【厚积薄发预订】最爱长船刀。本命小龙景光。疼爱三日月青江龟宝等一切对主忠诚刀剑。言叶刀,小黑屋善用。调戏请谨慎。勾搭请随意。自如洒脱,放荡不羁。

****#####【我先提前打个预防针】文字版。认真严肃

最近几天因为三生三世十里菊花和唐七铁杆粉战了三天。终于知道了脑子的重要性和得理不饶人的真谛。有些事情我得说清楚。

【눈_눈老娘的文章转载可以,跟我说声,同意不同意一句话的事。但是没经过我允许擅自搬运(也没有搬运必要),或者说与我某文章里的片段相同达200字以上,再者动用我文章的剧情骨架换个名字改了一丢丢剧情重新上传当做自己文的畜牲们。祝你们全家失联,走哪都被人当狗踩。永远成不了大太太😊】
【(๑•́ωก̀๑)哦对我差点忘记我也画画了。画画也同理。转载可以,但不打招呼盗用则视为抄袭,不管是谁我直接开怼。画的不好怎么了那也是心血。好了我狠话搁这儿了,自己看着办。】

【啊我还唱歌。这个可以借用,可以署我名然后自用。这个没关系。但是有人要是盗用……(ಡωಡ) 呵呵你也跟我一样可爱声音萌吗?比到你体无完肤为止٩( 'ω' )و 】

不服憋着,没有商量余地!!!!!

今后我会把我所有的产粮(烛婶爷婶源氏婶等)文放到晋江上。如果说,有人抄袭我,或者在这之前抄袭我产的粮,一旦被我知道的话啊。

我喷人的程度可是不会比我喷唐七来的轻的噢。😊

至少,我会让抄袭我的人没面子跟我留在同一个圈子里。以后再也没脸回来的程度呢?
当然,向我举报为我提供犯罪信息的小伙伴呢,我会送板绘噢,画头像画本命都没问题的😁

当然也不要抄袭太太们的文噢。因为,万一我跟她们其中哪一个关系好呢。是朋友嘛,朋友受难了谁会不帮怼呢😊

所以乖宝宝们踏踏实实自己产粮,千万别抄袭噢?成功,成名没有捷径。如果不幸踏进坑去……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从此会在圈子里各种名声扫地,无法再混的呢。

我的话说完啦😊😊😊谢谢大家观看(「・ω・)「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狗被逼急了都能跳墙。何况人呢。
记住,豚鼠可不是只会单单温顺卖萌的小动物哦😊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