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小龙婶】遥远旅途的终点 第三章孤独的观测者

遥远旅途的终点

又名《于世界尽头呼唤你》。

 第三章孤独的观测者

*刀剑乱舞乙女向。小龙景光x婶。ALL审出没。

*OOC。作者放飞自我中,大龄中二,防雷。

*插图插曲文字为作者一人所绘,翻唱(歌词意译),创作。

*《遥远终点》此系列与《蝶蛛物语》、《花鸟风月》等系列有关联伏笔。

*******

あなただけ見つからないから

【找不到你,到处找不到】

この目に映る世界は

【那样的话,我的眼中的世界】

まるで嘘みたいに

【就如谎言一般】

明日も廻り続けるの

【明天依旧到来,日夜不断轮转】

私だけを置き去りにして

【只剩下了我孤独一人】

深藍【深蓝】 (Ballad Ver.) -RURUTIA (ルルティア)

*******

BGM:深蓝。

(表示流感没那么严重了)

******

 

“接下来不久后,‘关之原’将引发第三次与历史改变主义军的巨大战役,安琪,如果有你的支持,我们能大大减少损耗,所以请你考虑!!”

一身西装的公务员在少女面前低头。少女沉默,眼中辉光闪闪。

 

“可是我……”出不去。

“我替她拒绝吧。”

“浅苍大人!!请……”

“不如多邀请几位审神者参与,她的话算了吧。”

“浅苍大人!!!!——”

 

“安琪,你只需要修养,安稳度日就好。”

“空明大人,让他带上我的女儿【‘空蝉’】吧。她的话肯定没问题的……”她唤身边的中年男子。

 

“嗯,这倒是可以,听见了吗,一等执行官,就这样决定了吧。”

“是,是!!——”

 

 

“今天状态怎么样?”浅苍空明笑着递给她一杯热牛奶。

“嗯,还好。”

“‘人造生命’也逐渐可以用到战争中去了,多亏你啊,安琪。”

“嗯……但请不要这么呼唤她们。大家都是不同的个体,都是人。哪怕,过往的经历都是虚构的……【空蝉】她也是我最宝贵的女儿,【水遥】她也……”

“别激动,安琪,她们会好好的。今后我不那么唤她们了,你放心。”

人造少女们都是来源于安琪身上的基因,利用科技创造出来的“人造人审神者”。所以,浅苍空明才会关注,关心【空蝉】她们。

“嗯……谢谢,谢谢……我可能……需要休息了。可能送不了你了,空明大人。”她对着“备中国”战区的管理人说着。

 

“安琪,只要你安稳了,也是在为战争做贡献,有太多人能从你的身上获得力量。所以,请务必安好,你只需要在这里生活,接受监测就好,那么,再见。我明天再来看你。”

 

“……嗯,再见。我知道的……”

自己是笼中鸟,是没办法改变的事情。

 

“あなただけ見つからないから……”在那之后少女唱起了歌。

“この目に映る世界は,まるで嘘みたいに……”一个人在空空荡荡由无数玻璃显示屏构成纯白色空有一张写字台的房间里。

“明日も廻り続けるの?私だけを置き去りにして——”

 

“只留下了我一个啊……啊,想去战场。想看他们杀敌啊……”她知道所有的战况动向,可就是没办法亲自参与,干涉。只是单单看着。

活着很累,又很苦。行的话她真想解脱,获得自由。她羡慕一般的审神者,无限羡慕。

 

“罢了,去弹琴吧……”

 

 

******

 

“我们要创造军队!首先,一个人就得是一支军队!!!”

“赢了趁胜追击,输了就尽可能逃掉!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团结就是力量!所以大家平时得留意,有什么要帮忙的大家一起来!!”

“永远不要小看,看高自己!!听明白了吗?!怎么对自己就怎么对他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好了,早会结束。全员听令,解散!!!!”

 

“敬礼,解散!!!——”龟甲贞宗和长谷部大声喊。本丸的大家闹哄哄的散去了。

少女行完朝礼,没什么力气了,她直接一屁股坐在栈道上,也不管上面脏不脏。

 

“啊,主人!您坐我身上吧!这边刚刚有人走过……”

“不行哦,龟宝,这样你会累到。算了吧……”

“……是。我为您捶背吧。”

“嗯,这才对。”

 

“我,我帮您捏腿!!!”长谷部奔过来,单腿跪在地面,抬起少女瘦弱苍白的双腿开始用功。

“对不起,做我的刀很惨吧,出阵机会少。还有我都没办法去观摩你们的战斗……”

 

“哪有的是!!!”

“主人安好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战绩了!!!请继续命令我们吧,主人!”

 

“龟宝……我的瑰宝们……我爱着你们。谢谢你们……”

“我们,愿与主,同日赴死!!!”

“部部,别说那种话,我们都会好的,别说啊。”少女揉揉长谷部的头,扰乱了他一头整齐的煤色短发。

 

“主,我们爱您,深爱着您,所以,请快点好起来。”

“我们会一直等着您。哪怕沧海桑田……”

 

“嗯,谢谢,谢谢你们……”

面色苍白的少女开心又寂寞地笑了。

 

TBC

*************

明残月水遥是计划给青江沼的女儿。

《花鸟风月》计划给爷沼的产粮系列。都是未来计划,大纲快完成了。马上就能出来。不过我还有房东企划得……:D(瘫倒在地)

最近我状态很好,请大家放心。我会很快好的

评论
热度 ( 6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