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

恭喜你发现了世界最不起眼的角落。

【小龙婶】遥远旅途的终点 第五章 窥伺禁忌的龙

遥远旅途的终点又名《于世界尽头呼唤你》。

 第五章窥伺禁忌的龙

*刀剑乱舞乙女向。小龙景光x婶。ALL审出没。

*OOC。作者放飞自我中,大龄中二,防雷。

*插图插曲文字为作者一人所绘,翻唱,创作。

*******

輝く水面へと映り込む

【波光粼粼的水面所映衬的是】

花の横顔に惹かれて

【惹人怜爱的花之影】

心も奪われた石の竜は

【被夺走心的石之龙】

金も破り人の声で語りかけた

【打破了金{禁忌}和人类(少女)说话了】


--《禁忌を覗いた竜 (窥探禁忌的龙)》霜月はるか

*******

BGM:《禁忌を覗いた竜 (窥探禁忌的龙)》

*******

我就是因为写了一段吻戏嘛!!!我造了一定是我的文风太R19了,谁让我当年就是R18起家的呢!!!!!!(超长的联建)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更新随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