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大般若婶】Un secret(秘密)

Un secret(秘密)

*刀剑乱舞乙女向。大般若长光x婶。1V1.

*OOC。作者放飞自我中,大龄中二,防雷。

*插图插曲文字为作者一人所绘,翻唱,创作。

-----------------------------

異国の風に流される侭

就那般身处异国风吹拂而过

眩すぎる朝に目醒め

在清晨耀眼的阳光中静静醒来

故郷の地まで

通往故乡之地

繋がった空へと手を翳した

举起手遮蔽住那片相连的天空

過去を分かつ馬車の轍

马车车辙分开了过往

——《Un Secret》霜月遥

---------------------------

BGM:《Un Secret》

---------------------------

 

【勾引你这样的人,是我的兴趣,吓到你了吗?】

 

*****

深秋的风已经充满了些许冷意。虽冷,但其中混合着桂花儿的香味总让人兴趣盎然。站在嘈杂的外滩边上,脚踩质感圆滑的棕红色砖瓦地,你看着男人的背影不说话。

他叫大般若长光。你喜欢他。

在那次大阪城探索的综合活动里,你对他一见钟情了。

你将它从冰冷空旷的木板箱中取出,好好地放在手心里。那美好的模样让你心驰神往,更不用说在它化为人形之后了。

总之,你就是喜欢他,没由来的喜欢!

 

“那么,我们去哪里走走吧。”男子回头对他笑。在脑后编为一撮的秀发随风扬起,美得你有些看呆了。他一身黑色燕尾服红色内衬的搭配让周围的女性对他侧目纷纷。讲真,他要是再提个小提琴盒子,他就真像去参加音乐会的首席提琴手了。

这次来现世是你的小私心。你就想看看他这样的人配上夕阳外滩有多么美丽,多么搭。所以你和政府请假,带上大般若来到自己的故乡逛逛。

 

“啊,好。”你跟上他,在他身边低着头,把嘴唇藏进层叠的围巾里。

“那么,你想去哪里?”没想,他忽然从后面绅士地搂着你的肩膀,弯下身子在你耳边低语。

你有点吓到了,小心脏跳个不停,耳廓一阵酥麻。直觉性地猫跳开三四步,你回身对他说:

“请不要这样捉弄我,大般若君!”

“哈哈哈,不好意思,抱歉啦。”

 

随后,你带他来到市心的博物馆。

知道他对美术品感兴趣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所以在很早之前就做了功课,正好有机会可以刷好感度,你就愉快的决定去馆藏美术品最多的博物馆了。

“嗯……博物馆啊,你的审美可真是不凡。”果不其然,你得到了他的夸奖。

 

接下来一段时间,你就跟随着大般若长光开始你的博物馆之旅了。

他一边走还蛮绅士地靠在你身边,走三步回头一步看你走在什么地方。如果你盯着一件展品不走了,那他就会比较体贴的站在你身边,等到你看完了才一起走开。

话是这么说,你能认认真真观看展出都是假得。就光是他的接近你就不知该看哪儿。在他免费为你解说的时候,你就光盯着玻璃橱窗的反射不知做什么好啦。

“主人?”

“啊,呃……我没事。我们继续吧。”你看他的喉结看出神了。

“主人,好像在看我?”大般若开玩笑似的。

“没……没有,我在看艺术品呢!”你赶紧岔开话题。让自己的刀刀知道他有一个痴汉审神者可就不妙了。

“哦,不过,刀剑在另一方面也的确可以算是‘美术品’呢。我很高兴哦~”

最后五个字他用特别磁性的嗓音靠在你耳边说完的。

“大般若君!!!——真是的,我要不理你了!!”被他识破就算了,还要再被他调戏,你觉得面热如烧赶紧跑开数十米,不让他追上。

“哈哈哈,你还真是可爱啊。”

“不理你了!哼!”

 

就这样,直到走出博物馆你还在赌气。还好博物馆里没多少人,不然就要闹笑话了。让人暧昧的盯着感觉可不好了。

“差不多该吃午饭了吧。”你停下来终于肯与他对面。

“嗯,好的呀。”这方面他倒是很配合。

在此之后,你们选择了一家性价比还挺高的西餐厅,你知道大般若喜欢喝酒就特别多点了一瓶上好的葡萄酒。看他兴奋的样子你也很开心。

 

这个男人,就是为了西洋风格的世界而生的啊。

你看着他极准确地展开餐巾塞入领口,左手叉右手刀,连切牛排都没有声音。仿佛就是上层社会的贵族。

而你呢,完全在考虑对方,忘记了这种进餐方式根本不适合你,你吃的非常慢非常累。

再苦再累,能看着他高兴就好。

你安慰自己继续慢慢煎熬。

 

“主人似乎用不惯刀叉吧?”

哎呀被发觉了!你抬头,对他摇头。“没事,多用就习惯了。”

“来,过来吧。”他向你发出邀请。

你站起来走过去,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只见他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你坐上去。

“大般若先生!!这里是公共场合,这样不好吧……”你的心里已经慌得小鹿乱撞。但他的微笑又让你无法拒绝,你一边脸红一边抗拒。但脑内的你已经坐上了他的腿。

“嗯……说的倒是。”

你松一口气的同时梦也醒了。

“那就坐我身边来吧,来。”他特别好,还把你的餐具和椅子移了过去。

 

好了这下你就逃不掉了。

你缓缓坐下,谁知你刚坐好,他就整个身体靠过来了!!

“来,不习惯的话这样就可以了吧。”

他握住你的双手,完美的叉意面,切牛排。

而你已经快不行了。身后是他热乎乎的胸膛,左耳边有他的声音,他的气息不停喷在你的左脸上。你只感觉脑子嗡一声空了,脸上热辣辣的。

要命哟。

 

用这样的状态,你们过完了大半天。

你被他调戏的不要不要的,自己只落了个手足无措的下场。

你仿佛有种错觉:自己对他更狂热,对他更痴迷了。

但这明显是不行的,这只优雅的豹子就是那么期望的,你怎么能让他得逞!

你非要让他吃瘪,但是,你除了一个劲防守,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进攻啊。

 

他是爱情的花豹,让女性们无法自制。

他是女性杀手,真正的情场恶魔,可以扫荡一切,他有这个实力。

 

“夜景……真美啊。”大般若长光站在路灯下,凝望着对岸的灯火,兴致极高。

“嗯……真是不得了了。”你已经晕乎乎的了,眼睛只能像飞蛾扑火般往他身上去。

 

“嗯,这个时候问这个可能有点杀风景。主上你有没有什么心仪的刀剑呢?”

“啥?!”你惊奇的叫出声。

“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大般若自然的向你解释着。

“唔,我……哼,才没有呢!!”你输了一口气,终于没有在他热情的攻势下败退,守住了自己的城池。

“哦,那真是太好了!”谁知他突然开心的合掌,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啥?!”你愣住。感觉在这场恋爱战场上自己彻底输了。接下来,他会有不得了的进攻。而这次,自己即将会输得体无完肤。

 

“哎呀,就算是您,也不能剥夺我的兴趣啊。毕竟我的兴趣是……‘那个’和‘那个’哟?”

“呵呵,一个是‘饮酒’另一个是‘秘密’哦?”

 

大般若长光,对阵场战争(ai qing)的胜利,势在必得。

 

 

FIN❤

-------------------------

另一个啊,就是全文第一句话。

真没想到这把刀这么率直,“勾引”这话换成一般刀早就怂了,他还能不要脸的说出来真的是够厉害。一般小妹妹就别去找上门了,好好被他撩吧。

我还能和他过过招。不过我也快沦陷了。

因为他真的好可爱啊!!!!

不过嘛,撩功还是我家小龙厉害点,他顶多算是可爱。嘿嘿。

评论
热度 ( 36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