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塔潘/拉潘+BG】(拉达曼迪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八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哈迪线已经完结)

(塔纳托斯线已经完结)

-----------------------------------

(拉达曼迪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八章 变温症

 

高档的私人酒吧中——

昂贵的酒架上摆满了五颜六色如矿石般美丽的酒瓶,他们在灯光下放出七色的华彩。吧台上空摆放着层叠的白色琉璃般的酒杯,酒保穿着小西服正在施展自己的调酒绝活,就像耍杂技那般令人啧啧称奇。

来到这里的人们听着愉快的爵士乐和同伴们边喝着酒边畅谈人生。

 

此时的一间VIP包厢里。

 

深蓝色头发的男子拥着一位深红色长发的女子坐在沙发上,旁边是一位有着雪白长发并且刘海遮住了眼睛的男子,随后,就是一位金发金眼的严肃男人。他们三个喝着酒抛着骰子,玩的不亦乐乎。

“哈哈哈哈——我抛得比你们都大,米诺斯,拉达,你们每人吹一瓶!!”

“艾亚哥斯大人,一瓶会不会太多了?”女子担忧地看着两人脸上明显的吃瘪表情问身边的男子。

“呃……那好,吹半瓶吧,我听我家拜奥的。”

“这还算是我们的兄弟。来,拉达,干。”白色长发的男子碰了下金发男子的酒瓶,一个人就这样咕噜咕噜喝了半瓶啤酒。

“好吧。干。”拉达也不说什么了,爽气的喝下半瓶酒,没有粗鲁的打嗝。

 

“哎哎,说起来,拉达,你到底和那位老娘告白了没有啊?”艾亚哥斯抱住身边的女子,在她唇上狠狠一吻,然后扭头问拉达曼迪斯。

“对啊对啊,然后呢,然后有没有发生什么?”两位损友左右比划着,猥琐得不得了。

“……暂且,算告白了。”拉达想到上个月在潘多拉家的遭遇,头疼地捂住了太阳穴。

 

“怎么办,我好不放心啊……这幅样子,感觉就没成功啊。”米诺斯拍拍拉达的肩,要他振作。

“拉达,你怎么和老娘说的,跟我说一遍。”艾亚哥斯抓起一瓶啤酒喝了几口望着他。

 

“我,一直仰慕着您。”拉达小声说着,头垂到了桌上。

“噗——咳咳咳咳!!!……”艾亚哥斯直接被酒给呛到了,估计酒液进了气管,一时半会不会好了。

“不会吧,就只有这样?!”米诺斯大跌眼镜,他一直觉得拉达曼迪斯是他们三人中最正直,正经的一个。却没想到他能正经到这种程度。可谓是木头中的木头!低情商中的破飞机!

“我……说不出口。”

 

“拜奥,你说说,我跟你求婚的时候,我怎么说?”

“是!”拜奥雷特坐在沙发上想了一会,模仿着艾亚哥斯当时的表情和口吻张开鲜红的唇说道:“拜奥雷特!我命令你,跟我结婚!给我生很多很多的孩子!”

 

“这就对头了嘛!!”米诺斯在一旁吹口哨。“这才叫告白……咳不,这是求婚!!而且怎么这么霸道啊!亏拜奥雷特你能同意。”

“我全身心都是艾亚哥斯大人的东西,所以必须得答应。”拜奥雷特义正言辞的说,表情严肃的不得了。

“啊,我亲爱的拜奥,我爱你……”艾亚哥斯激动了,左手挽住她的腰,右手在她的胸脯处上下揉搓。

“我也尊敬您,艾亚哥斯大人。”女子承受着男人的抚慰,说出一句让所有男人瞬间变软的话。

 

 

“感觉……拉达你有些方面和拜奥雷特真像啊……简直如出一辙。”米诺斯下了总结语。“停停停!!你们要亲热请先回家。”

“……”拉达觉得艾亚和拜奥这一对太耀眼了,不停在刺激着他与米诺斯这两只单身狗。

“你们不懂什么叫做浪漫!叫做爱!!!——”艾亚哥斯跳起来指责他们俩的不是。“拜奥,告诉他们,我是怎么向你告白的。”

“告白啊……嗯……”她这次想了蛮久的。

“拜奥雷特,我的翅膀,我是如此喜欢你,喜欢的想把整片天空送给你。你都不知道,在我眼前的你有多么耀眼美丽,让我难以离开目光。我情愿让你独占我的一切。所以,请也让我独占你。”

 

“滴——”米诺斯重重地吹了声口哨。“对,就是这个!!”

“……”这些话太大胆太直白了,怎么想都不适合内敛稳重的自己。拉达摇摇头叹气着。

“拜奥雷特~~~”艾亚哥斯这次再也忍不住地冲了上去将她抱起来,放在嘴边狂吻。

“是,艾亚哥斯大人,拜奥雷特在这里。”

 

“哎……这一对有病夫妻。你若是能和潘多拉到这种程度,也算是你的本事了。”米诺斯再拍拍拉达的背部。

大兄弟别哭,站起来撸!

“不可能的,米诺斯。我现在连牵她的手都会心颤。更不要说亲吻了。”他想起那天牵住了她的手,他的心脏就没好过,直到夜晚他也睡不着觉,望着自己的右手出神。

“加油吧,来日方长。要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

“嗯,谢谢你。”还是他说的话中听。

“需要道具的话就一句话,第二天立刻到货。”然而正经的米诺斯马上便人设崩坏了。

 

“……”拉达曼迪斯表示自己真的受不了这两个损友了。

 

-----------------------------------------------------------

 

冬季来临。气温直逼零下摄氏度。

今天的拉达曼迪斯难得的结束了所有的工作。望着手机中置顶的电话号码他陷入沉思。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她了。他想她。却又找不到理由拨她的号码。

对了,直接登门拜访吧。

买点吃食送去,就说是集团里发下的福利。他又不感兴趣。

 

真是太聪明了!在去之前先给她打个招呼吧。

“滴滴滴……”

电话没人接。拉达感觉有点不好。想着他便马上采购了点商品,开着车往潘多拉家去了。

 

 

到达那里的时候天空已经开始飘起了雪。拉达走进房子的庭院,刚想按门铃,却发现门竟然开着。

打开门,他发现鞋子毫无章法地东倒西歪在玄关里。里头还传来哗哗的流水声,却闻不到沐浴时该有的热气。

 

“不是吧……”

拉达突然紧张了起来,把东西放在客厅,直接走到了浴室门前。

而浴室,此时也没关门。

拉达曼迪斯看到潘多拉一脸虚弱的躺倒在浴缸里,就连身上的衣服都没有脱。她闭着眼,花洒上冲出的冷水无情的拍打在她脸上,弄湿了她身上所有的布料。浴缸中的水也没有一点热气。

 

拉达曼迪斯心惊地走过去,碰了碰浴缸中的水,如寒冰一般的冷。

“潘多拉大人!!您这是怎么了?!”拉达关闭水龙头,扶住她的肩,却感觉有炙热的温度透过厚厚的布料从那一端飘来。

“不会吧,居然……这么热!”他碰了下她的脸蛋,估摸她的身体温度大概有四十多度了。

“发烧了还浸冷水,您这是想要自杀吗?!”拉达少见的狂躁了起来,他抱起潘多拉便把她从水的囚笼里拖了出来。随后赶紧脱下她黏在身上的衣物,把热空调开开了。

“……”她还没恢复意识,就全身湿透地倒在客厅的地板上,别说有多惨了。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他上楼,从她的房间里拿来厚厚的睡衣和棉被。

“……可恶。”把那些湿衣服通通扔在地面,他拿着浴巾擦拭着她的身体。

她的身体雪白又透着血色,非常诱惑。幸好还有底裤和胸罩遮住了她的敏感部位,不然拉达肯定猝死当场。

 

帮她吹干了头发,他闭着眼睛,解开了她身上唯一的布料。随后将她抱至沙发上用棉被裹了起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她怎么忽然体温会这么高?并且丝毫没有流汗的迹象。这并不是一般的发烧。

 

 

“唔……拉达?”潘多拉醒了。她迷蒙的望着面前似乎在哭泣的男人,轻启唇瓣:“怎么了?怎么这样一副表情。”

“我差点就失去你了,对吗?”拉达曼迪斯摸摸她依然滚烫的脸。

“没事的,我不会就这样死去的。这是……塔纳托斯给我的诅咒。”她淡淡的说,脸上没有怨恨。

“塔纳托斯大人?他怎么对你了?!”拉达皱起了眉头,怒意在他身边凝聚。

“我似乎得了一种体温忽高忽低的病。但你放心,这对我的身体没什么负担……”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就在上上个月,我们经历了那次幻境之后。一开始温度的差距还不大,我就没有在意,但是现在……咳咳。”她剧烈的咳嗽。“温度一旦开始改变,我就会头晕。”

 

“这……难道之前那次您说累了也是……”拉达曼迪斯想到他在与她分别前,她说过自己很累,摇摇摆摆的上了扶梯。

原来,从那时候开始就不对了吗!!

“可恶!!”修普诺斯在上个月和他提起过。塔纳托斯忽然就从人界蒸发了似的。就连冥界,伊利西亚都没有见过他的人。而他调查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他。

 

“没事的……我没事。既然我得到了自由,那总该失去些什么的。不过,塔纳托斯他真的没有来纠缠我了!!”

她开心的和拉达说着,松了口气。

“是吗……那事态还没有太严重。从今以后就由我来照顾您吧!”拉达捧住她的手,轻声对她说。

“那,你的工作怎么办?”

“没关系,我可以下了班来陪您!”

“是吗……给你添麻烦了啊。”小小的甜蜜在胸口扩散开来。

她以后就要和拉达……

 

“您像从前那般就可以了!”

“拉达曼迪斯……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敬语的,太生疏了。”

“呃……是……是吗?那么。潘多拉……大人。”称谓他还是改不过来。“你……我……这样,可以吗?”

“嗯,这样就好很多了。拉达曼迪斯,你能帮我个忙吗?”

“潘多拉大人您说便是。”

 

“我没多少力气了,帮我烧个饭吧,随便你烧什么。东西都在冰箱里。”

“遵命。”

 

 

潘多拉看着拉达曼迪斯围着围裙在厨房中为自己忙碌的样子,感觉非常的幸福。

这样的日子好像在冥界也有过。当时他只是不说话待在她身边听她弹琴,她就觉得很有安全感了。

她能坦坦荡荡成为冥界为数不多的女干部,一大部分程度上还是拉达曼迪斯的功劳。

他默默的在她身后支撑着她,才有了她今天的辉煌和地位。

 

如果她跟他告白,会发生什么事呢?

她是他的上司,所以,如果由她来打破这层关系,他们两个能不能在一起呢?

再说了,拉达对她到底是尊敬的感情啊。

要是知道自己的女上司在暗恋他,他……

 

会如何呢?

 

头晕的症状已经缓解很多了。室内非常的温暖,所以她掀掉了被子。

“呀啊啊——”她发现自己居然是全裸。

“怎么了,潘多拉大人?!呃……!!”正在烧面的拉达立刻跑过来查看,结果看到了她洁白的浑圆和纤细的腰肢。直觉告诉他要立刻闭上眼睛,但他做不到,眼睛就像不听使唤了那样睁着。无法收回目光。

“不要看我!!衣服,是你帮我脱的吧……”潘多拉红着脸怒瞪他。

“呃……是的。如有冒犯,万分抱歉!!”拉达也不为自己开脱,就那样跪了下来。

“也罢,但是没有下一次了!”

“是!”

拉达红着脸回去做晚餐了。他的脑海里全是刚才她的完美肉体。

就连水烧沸了他也没有顾及到。

 

“喂,拉达曼迪斯。”潘多拉开口。

“啊?!是,请问有何吩咐!”

“水,满出来了。”她提醒他。

“……!!!”

 

从那天以后,拉达就把自己的家搬到了潘多拉家的附近,以便每晚去照顾她。

而潘多拉也无言地接受了拉达的探望。虽然身体的情况依旧不稳定,但她有了寄托。

她白天专心工作,晚上在家等待着他。

 

 

于是,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

三个月后,春天来了。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