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一章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与魔女之歌为姐妹篇。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物语。

-------------------------------------------------------

虹之魔法 第一章 邂逅

 

全大理石堆砌的高档商务办公室内。

昂贵古典的装饰与家具陈设,墙上悬挂的世界名画真迹,圆柱上雕刻的花朵像极了天才造物主手中的艺术品。

一尘不染的地面,悬挂于挑高楼层的巨型施华洛世奇水晶灯……

无不证明了这座巨型商业帝国的财力。

 

两个俊美的男子站在擦得锃亮的落地窗前,望着从天空洒下的阳光绝美的微笑。

“塔纳托斯哟,差不多要到行动的时候了。”

“是啊,修普诺斯,哈迪斯大人的神魂再五年就要降临到此地……那时……”

“去看看那位女子是否还忠诚与我们把,若是如此,那她还存在利用价值。作为冥王人间体的养母来说或许她是最佳人选。”

“为什么……一定得是她?”

“因为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在最完美的幻境熏陶下,我们的王注定也会是完美的。”

“是吗……”

“你在担心与她对面吗,塔纳托斯哟。”

“哼,可笑。我堂堂的死神塔纳托斯竟然会害怕与一人类女子相见吗!倒是,修普诺斯你可别忘了,她是曾经背叛过我们的人。”

“那有什么关系,你已经亲手惩戒过她了不是么?想必这种窒息般的绝望已经牢牢地刻在她的心上了……况且……”

金发金瞳的男子将手放在对面黑发男子的肩上。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留有再让她背叛我们的机会了,毕竟,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我们并不是要重启圣战,只是让我们的王能够顺利降临人世而已。这点事还不至于让她背叛我们。所以,不必担心。”

“哼,那我们需要做什么吗?”

“我继续来担任‘英芬诺’的掌门,在我主降临前巩固他的商业帝国。而你,去监视我主未来的养母便是……”

“养母……吗。哼哼哼……悲惨的女人啊,直到现在还是被我们掌控在掌心里。”

“不,掌控她的并不是我,是你啊,塔纳托斯。是你将她死后的灵魂锁在伊利西亚,让我用神力赋予她睡眠。随后将她带到地上转世的也是你……”

“那又怎么了?!”黑发男子皱起眉。

“你倒是很少对一个人类如此上心啊。也罢。今天我就会动用人脉,将你调到她所在的场所。放心交给我好了。”

“那么拜托你了,修普诺斯哟。”

黑发男子坐到沙发上,倒了一杯红茶,轻轻地抿了一口。

 

再会吗……

距离她转世已经过去十八年了。在这些年间,他们只是给与了她经济上的支持,并没有主动与她相见。

虽然他们兄弟俩随时有在观察她的动向,但也只是远程观望而已,这次要深入她的身边,监视她吗。

 

想着能再见到那位女子,他就有些兴奋。

他兴奋啊!!能够再次主导她的人生与生活,将它们搅得天翻地覆的,让她的世界只剩下他的存在。

 

“哼哼哼哼……”黑发的男子低沉的笑了。

“你看上去很期待与她相见啊,塔纳托斯。”

“那是自然。”

 

“那么,便祝你……心想事成吧。为我们的王,为我们的冥界与伊利西亚。”

“为了,我们所统治的一切——”

 

命运移动了它的指针。

在虚空中飘荡的红线(缘)开始交织起来,集中在了【她】的身上。

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就等待故事的主人公将它们拾起,串联起来,放置于命运的舞台前。让它们翩翩起舞。

 

少女的梦物语,开始被书写——

 

-----------------------------------------------------

 

九月初——

刚结束了暑假,又到了上学的时候。

高中生们在上学的路上飞奔,行走着。阳光从林荫道的树木间隙中洒下,空气中漂浮着淡淡的桂花香。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早安!潘多拉学姐!”小学弟从一个身着黄黑色格子裙的长发少女面前跑过,凝视了一会她惊为天人的美貌,随后自然地开口向她打着招呼。

“贵安。”少女唇瓣轻启,悦耳的噪音就连天空中的黄鹂鸟都自叹不如。

“嘿嘿嘿……”小学弟害羞着跑走了。

随后一群男生也围了上来,一个个向她打着招呼。

她微笑,礼貌的回应了。

 

“哎呀,看我们的大美人潘多拉学姐,今天也是如此的受欢迎!~”在她身后响起另一个少女铃音般的清脆声音。

“啊,樱子,早安。”

一头粉发的少女牵起她的手,和她自己的相握着。

“怎样,暑假有去哪里玩吗?”

“嗯嗯……”黑发的少女摇头。“在家看书。”

“哇啊,这么无趣……明明你约上我的话,我会带你跑遍整个日本哦!~”

“是吗?”潘多拉想了想。“那我确实该去找你的。”

“好了过去的都过去了,我们寒假一起去哪里玩吧?”

“嗯!好。”

“那就说定了哦!”樱子拍了拍少女柔弱的背部,牵起她的手就往学校里跑。

 

 

G高,是日本东京里有名的艺术高中。

这里的学生以综合素质强而闻名全国。在这里有很多优秀毕业生上了社会后成了顶尖的设计师和画家。

 

而潘多拉这一届,学生的集体水平不是一般的高。

所以,竞争相当激烈。以至于她在放假的时候不敢去外面玩,一直在家里复习预习下学期的知识。

如今,他们已经是高三,是学生中的老大了。

 

 

“啊呀,那好像是一辆新车来着吧?是我们哪个老师又买了一辆车吗?可是这辆配置好高啊,看起来就要几百万的样子。我们的校长都没有这么高级的车欸。”她们正要穿过校园停车场时,樱子被一辆黑色奔驰吸引了注意力。

“樱子!!太近了!!被车主发现的话……”

“没事没事,我就是看看,不摸哦?哇啊,收回我刚刚的话!这辆车,最起码五百万以上!!哇,还是鸥翼门!!不得了啊!!”

“……”潘多拉对跑车一窍不通,就看着樱子不断地在那辆车前面左看看右看看,一点要上学的意思都没有了。

“樱子,我觉得我们再这样的话上课就要迟到了。”

 

“咳咳!好,不看了!反正这辆车也不是我的,来,潘潘,我们走!”直到潘多拉出声提醒,她才停下来,挽起潘多拉的青葱玉臂就走。

当她们刚踏进教室,上课铃就响了。

“呼……千钧一发啊。”潘多拉和三日月樱子坐到了位子上,巧的是她们刚刚是前后桌。

 

“还不是你。噗……”潘多拉瞪了她一眼,随后笑了。

“噗,我看看接下来什么课,哦,油画课啊~~听说要换老师哦,你看,教了我们两年的茉莉老师在我们放假前肚子就已经大成那样了,哎……”

“嗯……我倒觉得茉莉老师教的不错。”

“嘘——班主任来了!!”

“哦,哦。”

 

只见,严肃的大叔班主任推开门,站到了讲台上。

“咳咳。你们看来暑假过的还不错嘛,今年你们就要面临高考了,该收收心了!”

“是——”全班同学没什么精神的回应。

“今天我来,是要宣布一件事,就是你们的油画课老师茉莉,暂时不会来学校了。”

“哎?!——”班里立马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

 

 

“肃静肃静!!——校方考虑到了这件事,于是,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未来一年,教你们油画课的代课老师——藤月瑠辉。好了下面,我们有请藤月老师。”

“什么啊,换了新老师啊。”

“这个名字感觉不错哎,会不会是很帅的那种男老师呢?”

“最好是个美丽漂亮的女老师呢嘿嘿嘿……”

 

潘多拉听到了从四面八方飞来的臆测。

“哎哎,潘潘,你怎么想?”樱子转过头来问她。

“听名字,好像是个男老师。”不知为什么,她感觉内心一阵恶寒。

“是吧,我也那么觉得。瑠辉(ruki),不错,是个好名字!”

 

 

“哗啦——”教室的移门拉开了。

顿时,班级里肃静。大家都期待着这位新老师呢。

 

一位身着定制西装的黑发男子进来了。他剑眉星目,笑容邪魅却高雅。唇角上扬着极完美的弧度。看着就令人如沫春风。

黑框眼镜下的那双眸子就像是群星璀璨下的无尽黑夜。

那头黑发像是最上等的绸缎一般,柔顺又飘逸。

羊脂玉般的微黄肌肤,性感的薄唇,多情的眼角。

整齐笔挺的西服,毫无褶皱的西装裤,锃亮的皮鞋……

似乎他整个人都是从黑曜石般美丽的夜空中诞生的。

他的身高足足有一米九,整个人看上去高大又挺拔。

他的行为举止狂放却不失优雅。

 

随着他的走动,同学们能闻到从他身上飘来的最高档香水的气味。

就连皮鞋敲打在地砖上的声音都是那般悦耳。

 

大家都瞪大眼睛,像是窒息了一般盯着那位老师的美颜,就连说话的力气都被抽走了。班主任有点头疼的望向远方,天知道这是在嫉妒着同僚的美貌。

 

“大家好,我是藤月瑠辉。是你们高三A班的油画课代理老师。以后,请多指教。”

他浅浅地鞠了一躬,顿时全班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KYA!!!——太帅了!!!”女生们尖叫着。

“藤月老师!!欢迎你!!!”男生们手舞足蹈。

 

“潘潘……不得了!是一个超级大帅哥……”趁乱,樱子转过头来对她说。

“……”潘多拉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这人好眼熟。不是说容貌,而是他给她的感觉,像极了某个神明……具体是谁呢?

而他磁性慵懒的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

 

“那么,为了方便藤月老师能够认识你们。现在每个人来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班主任说。

“是!!——”

 

“怎么样啊,潘潘,有没有心动啊?我的心脏可是快停了呢。”

“……”他到底是谁呢?潘多拉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潘潘啊,我说潘潘……”

 

“三日月,到你了。”班主任严肃的点名。

“是!!藤月老师您好,我叫三日月樱子。擅长打篮球和烘焙。嘿嘿嘿……请多指教了!”

“是吗?我也很喜欢篮球。”藤月老师这样说着,走到她面前,跟她握了个手。“请多指教。”

随后,樱子敲了敲身后潘多拉的桌面,终于把潘多拉从自己的思绪里拯救了出来。

 

只见,在大家的目光中,潘多拉缓缓地站起,露出一抹腼腆的微笑。在桌下,她的十只手指搅在了一起。

“老师您好,我是潘多拉。请多指教。”

“没有然后了?我倒是很期待听到你的兴趣和爱好。”黑发的男子挺了下眼镜,微笑着凝视她的美颜。“如果我的爱好能和你这样的美人相似,那可就太幸福了呢。”

“……”潘多拉红了脸,她没想到自己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表扬。周围的女生纷纷向她刺去嫉妒的目光。

 

“老师,她就是个只会画画和看书的书呆子而已!!”有些女生大声的说笑着,替她解释完了。

“欸!你可别太过分,我们的潘潘女神就算是个书呆子我们的综合成绩不是照样不如她。”有些男生为她鸣不平。

 

“看来你很受大家喜爱呢。”藤月这么说着握住了她的手。只是,并不是一开始就握住了手。他的手,在她的藕臂上流连了一会才牵住了她。“请多指教了。”

“请多指教。”她红着脸捂住手臂坐下了。

 

等到所有的人做完了自我介绍,班主任离开了教室。

课才刚刚开始。

不过说是上课是假的,这节课就当是藤月老师和学生们沟通感情的一节课了。

 

“哎哎哎~!潘潘,刚刚我发现那个老师看你的眼神不一般哦?”樱子坐到她旁边,看她一丝不苟地专心练习便小声提醒她。

“是吗,我倒没那么觉得……”把颜料挤在调色盒中,潘多拉望了一眼被众人包围的新老师,又重新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画布上。

“是的是的!他不是还夸你‘美人’了嘛!哎哟当时我的小心脏都跳坏了!!说不定你可以和那位老师……”

“不,我配不上他。”潘多拉立刻打断了闺蜜的进言。

“怎么可能!你是G高的第一校花,不仅漂亮还才华横溢,哪里配不上了。”

“因为我是书呆子。”

“……那些女生说的话不算数!我可没觉得你是书呆子啊,相比较而言我觉得你相当聪明,只不过喜欢装平淡而已。”

“呵,这你都发现了,好了好了,画画吧。”潘多拉推推她。

“你看我们班里现在谁在画画啊,我们的女神大人?你也太自觉了吧。要不,我们上去和藤月老师说几句话?”

“饶了我吧……”潘多拉没由来地有些害怕他。她怕他身上有和那位神明相似的气质。

“说一两句话又没事!!打探一下敌情嘛!!”

“我不了吧……”

 

结果一来二去的,下课铃响了。

 

“哎呀,真可惜!!”樱子听着铃声,拿走潘多拉手上的画笔和调色盘。“好啦,别画了!!下课了!!”

“……哦。”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忽然有人插进了她们的对话中。

“藤……藤月老师?!”樱子红了脸,发现老师就站在自己的身后。

“嗯……不错,这就是你的画吗,基本功相当扎实呢。”他对潘多拉还没完成的练习作发表看法。

“谢谢。”潘多拉轻轻地回应了一下。

“这个给你,午休后拆开吧。”他塞了张小纸条给她。

“啊,好的?”

随后,她们的老师就收起了点名簿回到了职工办公室。

 

 

傍晚——

 

【放学后来一下操场后的小树林,我有话跟你说。】

这就是老师给她的小纸条上的所有内容。

 

潘多拉其实觉得很奇怪,有什么话办公室里说就好了,为什么要到室外没人的地方说呢?

难道说,他和那些男老师一样,对于她的美貌……

忽然就有点不敢去了呢。

 

潘多拉想了很久,在校门口作别了樱子之后,自己孤身一人前往了小树林。反正没有关系,她懂得最低限度的武术,应该不会遇到危险。

没走几步路,她就看到了倚靠在一棵树木之前的藤月老师。只见他现在被一个小学妹缠住了。

 

 

“老师……”少女倚在他的胸膛前,满脸红晕。

“嗯,什么?”那位老师似乎并不反感被人这样抵在树前。

“我,我喜欢老师!!——”少女用尽了勇气,大声的说了出来。

 

可,就见男子眨了几下眼睛,随后他的大手抚上她的头顶,轻轻地抚摸着。

“可是,我是老师哦?”他提醒她自己的身份。

“没关系!!我只想和老师你在一起!!”少女似乎管不了那么多,对这场禁忌之恋抱持着希望。

“呵呵……谢谢你喜欢我。只是,老师我有不能恋爱的理由。”

“可是!!老师你不是跟大家说自己没有结婚吗?”

“那是的,不过老师我啊……有喜欢的人了。”

“……”少女的眼眶中浮现了水珠。

女孩后退了几步,结果一转头就跑走了。

 

 

哎,长得过于美型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他想着,靠在树的枝干上。

倒是,【她】会来吗?

好像已经过了很久了呢。难道说,她已经猜出自己的身份了?所以才会违抗他?

呵呵,那就需要好好的惩罚一下了呢。

整了整西装,藤月正要起步从树林中离开,就见到了站在一旁无言的黑发少女。

 

“藤月老师……您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潘多拉凝视着他。

“啊啊……我就知道你会来的。”那位男子笑了,只是,笑的和白天完全不一样。是那种阴狠奸邪的笑容。

潘多拉看着有点心寒,她退了几步,结果撞到了树干上。

 

“不知十多年不见,你还认得出我吗?”男子向她走了过去,伸手将她壁咚在了树干上。

“十多年不见……可是我,并没有见过老师你啊……”虽然说她对他的声音相当熟悉就是了。

“呵呵呵……我亲爱的人。看来,你已经把你的主宰,你的王,给忘记了呢。”男子执起她面庞的一束黑发,放在了自己的鼻尖前。“需不需要我来唤醒一下你的记忆?”

“……老师,您这是在干什么。”潘多拉怒瞪他,身体又向后靠了靠。

 

 

“当年圣战,是你把我送给你的能通往伊利西亚的手链交给一辉的吧,为了向我们复仇。”

 

“……!!!”潘多拉睁大眼睛。冷汗随着她的鬓角落下。她全身的鸡皮疙瘩骤起,心脏也剧烈地鼓动起来。她顿时感觉有些缺氧和窒息。内脏被揉碎的痛楚登时又回到了她的脑海里。

“对不起……塔纳……塔纳托斯大人。”她颤抖地从齿缝里漏出那个最令她恐惧的名字。

“呵呵呵……我亲爱的人,你别以为从今以后你就自由了,你还是会被我们当做棋子,侍奉我们的王和冥界。”

“……”潘多拉闭紧眼,颤抖地让树干撑住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因为害怕而蹲下。绝望的泪滴从她的面颊处流下。

“而且,我告诉你,你是摆脱不掉我的,哪怕你逃到了时光的尽头,我也能将你抓回来。所以,不要想着逃走。”

 

 

“看着我,潘多拉。”

她回过头,不敢抬头,就那样睇着面前的死神,失言。

“从今往后我就会作为你一年的老师陪伴在你身边,所以,有了什么困难,请不要吝啬的,跟我说哦……”他的瞳孔里闪过几缕精光。他脸上明明挂着如沐春风的笑容,却能令她胆寒。

“……噫。”她哪里敢啊!就连看着他也要耗费她多少勇气。

 

“那么,这一年,请多指教了。”

塔纳托斯拥住面前颤抖不已的少女,将自己的头至于她的脖颈间,紧紧地拥著她,在她的颈部吹气。惹得她更是站不稳了。

“是……是……”她怎么敢去相信来自神明所说的“请多指教”。

那分明就是来自于死神的宣告。

 

宣告她,平静日常的结束。

 

 

TBC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