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四章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四章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与魔女之歌为姐妹篇。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物语。

-------------------------------------------------------

虹之魔法 第四章 曲奇

 

今天上午,有一节家政课。

上完专业课的潘多拉和樱子就赶紧下了课,到了家政课教室抢了靠窗的位置,然后互相替对方带好围裙,扎好头发。

天知道,她们有多期待家政课啊。因为两人的强项都是烧饭和烘焙所以,一旦樱子和潘多拉两人组在一起,班上的男生们就知道自己有口福了。

 

“我们的女神们今天又开始打算大开杀戒了吗?”班上的男生们吹着口哨进到家政课教室里,望着早就已经准备好开始战斗的两人打趣地说。

“嘿嘿嘿,你们瞧着吧!!不作出究极的作品我们是不会罢休的!”樱子直爽的回复他们。“潘潘你看下,今天老师会让我们做啥?”

“哦,好像是,曲奇来着。”潘多拉看到家政课老师进来了,就上去问了一下。

 

“耶!!!——”

“是点心啊!!女神们包含爱意做出的点心!!”

“神啊,我谢谢你!!!”

 

“这群男生有这么激动吗?”樱子不是很能理解地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

“嗯,或许是因为自己能吃到东西了吧。”潘多拉一眼就能看破他们心中的小九九。

 

“到时候请务必收下我们的材料!!做超级超级多,可以吗?!”男生们将自己的原材料分成两部分,交给樱子和潘多拉。

“……行吧。”

这样一来等于樱子和潘多拉要做五人份的东西了。

 

 

“好了,人都到齐了吗,那就上课吧。”家政老师说着,发给每人一份制作步骤的手册。然而潘多拉那一组看都没看就已经再动手了。她们早就对这些步骤烂熟于心啦。

“樱子,你去化黄油,我去给烤箱预热。”潘多拉说着,开启了桌上的电热小烤箱。

“好的嘞!不过黄油比较多呢,有五人份,如果我化不完你也要帮我哦?”樱子拿起了小刀,把黄油分成一片片的,放进微波炉里加热。等加热完毕后,再拿起打蛋器把它们打成液体状。

“好嘞,搞定!”樱子真没想到自己手劲这么大,一个人就完成了。

“好,接下来我来打吧。可以放白糖了。”潘多拉接过铁碗和搅拌器,开始搅拌。

“好嘞!!”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老师看了都呆住了。

 

“面团搞定了。”潘多拉抱着铁碗里有些沉重的已经搅拌均匀的面团,将它们放在了烘焙垫子上。

“我来擀开!”就见樱子灵巧的拿起擀面杖,把面团分成了3份,随后先取第一份,擀开,差不多有5到6毫米厚。随后她拿起各式各样的小模具在上面敲下。

潘多拉则把敲好的饼干生胚放置于烤盘上,等待烤箱的温度差不多了之后再放进去烤了。

 

十六分钟后,随着一股浓郁的奶香味,黄油曲奇烤好了。

只见金黄色的小星星躺在白色的纸盒内,非常的漂亮可爱。其他的还有小鸭,海豚形状的饼干,不过那些都被男生们抢走吃掉了。

 

“卧槽,太好吃了!!”

“我要感动的哭了!!”

“我的女神们我爱你们!!——”

男生们如此说着手舞足蹈起来。

 

“切,那有什么啊,我们也能做!”

“哎,可惜我们的没人吃啊,自己吃吃掉算了。”

“在家政课上就是没办法超越她们啊,啊啊~算了。”

“谁让她们两个对于烘焙这么热衷啊,以后铁定是全职主妇。”

女生们对于樱子一小组满是羡慕嫉妒恨。

 

潘多拉和樱子对于那些言论置若罔闻。完全不受影响地接着做事。

之后她们又做了三批饼干,最后一批因为大家都吃饱了,就幸存了下来,被樱子和潘多拉装进了可爱的包装袋。

用金色、粉色的缎带将包装封口,她们的作品就算完成啦。

在老师赞扬的目光下,下课了。到了午休的时间。

 

“呐呐,潘潘啊,你有没有想送的人啊?”下了课樱子便拿着两包饼干撞了撞身旁的潘多拉。

“嗯……没有呢,我想自己留一包,剩下的……”潘多拉望着怀里的两包饼干,想起了一个黑发的男人,但那想法马上被她自己给否决了。她怎么敢去送啊!而且他怎么会要自己做的东西。

“剩下的你一包我一包,我们送给藤月老师吧!!”

“噗——”果然如此么,樱子的脑袋里果然全是他!

 

“不行嘛?”樱子凝视着她紫晶色的瞳孔,想要努力看出点什么感情来。“我发觉你很怕藤月老师的样子啊,他对你做了什么吗?”

“不,什么都没。”他可是死神啊,是曾经杀死过她的神明!当然怕啦!不过这些话潘多拉依然说不出口。

“那不就好了嘛!!来,走,去教师食堂堵老师!”樱子啪嗒啪嗒向前跑着,粉色的卷发在她脑后飞扬。

“哎……”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猪队友,总是要让她被迫去面对他。如果以后,她真的和藤月搞好了关系,那她肯定要买束鲜花好好谢谢樱子。

 

不过,他如果发现她送他东西,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潘多拉在心中想着,跟在了樱子身后。

 

 

终于,藤月老师从老远走了过来。只见他手里提着一袋全是女生们送的曲奇。

“算了吧,樱子,你看他手上全是那种饼干。”那么多,他会吃腻的啊。这对她们没好处。潘多拉提醒樱子,放弃这个计划。

“不,我觉得未必他不会收下我们做的饼干。要有自信!!”说着,樱子在潘多拉身后重重一推,潘多拉跌了出去,正好拦住藤月老师的前路。

 

他的眸子闪过一丝诧异,随后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般的,微笑着开口。“哟,午安啊,潘多拉,真巧能在这里碰到你。”

这个猪队友啊啊啊啊——

潘多拉在内心嚎叫,脸已经完全红了。她张开口,声音却好像卡在了她的喉间,发不出声音。她的眼光四处流着,就是集中不到面前的男子身上。那包扎着缎带的饼干被她藏在了身后,没让他发现。

“藤……藤月老师……那个……”她干涩的发了个音,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没办法跟他好好交流,正想要落跑,被樱子从后方堵住了去路。

“哟!藤月老师午安啊~~”她自然地从柱子后面冒出来了,爽快的和男子打了个招呼。

“午安,樱子。”藤月瑠辉也温暖欢快的和她打了个招呼。

 

“老师,是这样的,今天我和潘潘啊,特别为你做了饼干哒~~!”樱子从身后亮出被包装的非常完美的黄油曲奇,笑看着他。“喂,潘潘!!快拿出来……”

“……”潘多拉红着脸把背后藏着的饼干拿了出来。只见透明的包装中,鹅黄色的饼干是那么的吸引人,就算不拆开也能闻到那股浓郁的奶香味。

“哦哦~老师我今天真是太幸运了,能收到你们这两个高材生的礼物。”藤月老师说着先收下了潘多拉手中的饼干,再是樱子手上的饼干。将它们捂在怀里和他手中的那袋东西分开。

“你们,吃饭了吗?”老师体贴的问。

“没有呢老师。”樱子快速的回答。

“没有……”

 

“那不介意的话跟老师一起吃吧。”藤月邀请她们两个。

“好呀好啊~!来潘潘,走!!”樱子兴高采烈的挽住潘多拉的手臂,跟在老师身后进了食堂。

 

“老师你想吃什么菜啊,我去买!”一坐到位子上,樱子就开始对老师发动攻势。

“荤素搭配的就可以了,这个,拿去买吧。”藤月从西装里掏出了饭卡,递给樱子。“别忘了买你们两人的份。”

“哎?!老师要请我们吃饭吗!”

“正有此意。”

“耶!!那潘潘你先跟老师聊聊,我去买菜啦。”

 

“等等,樱子……”什么,要留她一个人和藤月相处?不会吧?!这个小妞怎么那么执着于卖队友!

“我去去就来~!”樱子已经跑远了。

“……”潘多拉有点绝望的坐在藤月对面,一言不发。

 

“这个金色丝带的是你的,然后粉色丝带的是樱子的对吧?”藤月闲下来,笑着问她。

“嗯……”潘多拉羞红了脸,轻轻地点点头。

“那么我先尝一点,当做餐前点心好了。”只见藤月先拆开了潘多拉的那一包饼干。

 

说起来,她会不会在里面放了些什么怪东西啊?

呵,那她胆子也太大了吧,敢谋害神了。

藤月凝视着指尖鹅黄色毫无杂味的曲奇,想了一会,缓缓地放入口中。

 

松脆的口感,恰到好处的甜味,浓郁的奶香……

并没有其他多余的什么东西。

藤月瑠辉算是放心了。

看来,她似乎并没有那么的痛恨他,要他去死。这令他很欣慰。

 

“这算是,上一次……我对你的赔礼。”潘多拉缓缓的说着,看着那块小饼干在他的手上消失了踪影。

“上一次?哦,你背叛我的那一次吗?呵呵,你以为这样程度的赔礼就可以了?我来告诉你……”藤月站起来,靠近她的耳边,轻轻地却又清晰地说:

“那一次,我可是伤透了心呢。”

 

 

“……!!!”她瞪大了眼,发现暴虐阴狠的笑容在他的脸上一闪而过。“对……对不起。”她低下头,在餐桌下的手指搅在了一起。

 

“你要是真觉得对不起我,就把你的身体和灵魂一同献上吧。”藤月温暖的微笑着,但那种笑容像极了冬日中的风,寒冷又刺骨。

“我……”他果然还是没变!!

一提起她的背叛和逃离就立刻切换了人格一样变得又阴又冷。和之前的模式完全不同。

潘多拉低着头,不敢去看他,他刚刚的那些话不断地在她的脑海中盘旋。心脏又加快了跳动。

“不过,还是先谢谢你了。这东西味道不错。我在人界很少吃到。”藤月抓着一块星星形状的小饼干放在她面前摇晃。

“是吗……那……那就好……”果然,他还是正常形态下比较让她轻松,她终于敢抬起头了。结果却看到他在舔手指的场景。

腥红性感的长舌带着水光,绕过骨节分明的指尖,舔去了上面的碎屑,而他的眼神是那样迷蒙又带着淡淡的欣喜。

不能再看了……

心脏又开始不按照规律跳动了。她将手放在了胸膛上,脸颊微红。不断地用余光去看他,她居然发现自己对他移不开目光了。

 

 

“我来啦~~等急了吗?”这时候樱子回来了,她举着两盘中餐,放到了老师与潘多拉的面前。

“呃……你们说了啥吗?”樱子感觉这两人的气氛非常微妙,就好奇地问了句。

“老师说,饼干……很好吃。”潘多拉轻轻说。

“嗯,没错,很酥脆,不怎么甜,吃着不会腻,而且奶香味够足。是制作的非常好的点心。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藤月也顺着她制造的楼梯走下来了。

“那我的呢!!老师你也尝尝我的呀!!——”

“嗯,好的。”藤月笑着拆开了樱子那一包饼干,放在口中嚼了嚼。

“这是你们两个人一起做的吧。”

 

“不愧是老师!!嘴巴真厉害!!——”樱子说道。

“那么,这两包我会带回去吃的。至于其他的嘛……”藤月把她们俩的饼干装进了袋子,把里面原本的一切饼干倒了出来。分给了周围一些正在用餐的老师们。

 

“哇……潘潘,老师他把其他的那些饼干都给处理掉了碍!好无情哦。”樱子在她身边说着,随后又跑开了,去买自己的那一份午饭了。

这样真的好吗,都是他人的劳动果实啊。虽然说他能收下她和樱子的饼干,她很开心。但……他对待其他女生的方式真的很无情啊。不敢苟同。

 

忽然,从背后传来了针刺一样的视线。她回头看过去,发现是自己班的女生正朝着这边看。

完蛋了,被她们看到了!!

 

“我来啦!!——”樱子买到了最后一盘饭菜,就大刺刺地坐在了藤月老师的身边。

天哪,樱子胆子真的是太大了。在那些女生的目光下都能这样轻松自如。

“呐呐,老师你真的没有结婚吗?”樱子从潘多拉的餐盘上拿走一块鸡米花放进嘴里说。

“嗯,没有。”藤月拿起餐具,很是优雅地舀起一口汤放入口中。

“那那那!!老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呀?”樱子乘胜追击。

 

“我觉得……你这种类型就挺不错的。”藤月摸了摸樱子的头顶。潘多拉在一旁惊呆了。

“哎呀真是的,老师真能开玩笑!!不过我,超级开心!”只见樱子将藕臂挽住了藤月的手臂,很亲密的整个人靠在他的身上。

 

她们背后的视线变得更加锋利了。潘多拉有些担心的望着后面,发现那些女孩子的瞳孔中都在着火了。

 

“樱子,注意点。矜持啊……矜持!”潘多拉轻声提醒她在桌下踩她的脚。

“没关系,这说明我崇拜老师啊,你看老师也没有反感过。”

“……”潘多拉无言。

“倒是,你这种也挺可爱的……”藤月对着有些害羞的潘多拉说。

“……!!”潘多拉手上的餐具掉到了地上。

这个恶神,就不可以不玩她吗?!

 

“哈哈哈哈,潘潘紧张的筷子都掉了。”

“……”樱子也真是的不来帮她一把,还跟着老师一起调侃她!

“老师我可是认真的哦,要说寻找贤惠的妻子的话,她这种类型最好了。美丽却不聒噪。”藤月依然在夸奖她。

 

还说!!他还说!!

“我……我吃完了。”胡吃海塞地把餐盘上的东西扫光了之后,潘多拉端起餐盘就跑。

“啊,这么快啊!!那老师,我也先走一步,您慢吃。”樱子对藤月绝美一笑,就礼貌地端着餐盘追在了潘多拉身后。

 

 

“哼,你们只不过和老师走得近,那又怎么样了?!”潘多拉在经过一堆女生身边的时候,她听到了这样的话。

“……”没理会那些人,潘多拉抚了下头发就走。她讨厌让自己卷进一些不明不白的事态里。

“你给我们看着!!”那些女生在她身后咄咄逼人的叫着。

哎,都说樱子做事太出格了。现在连她也被波及到了。

 

就这样,让潘多拉感到头大的事情,渐渐的就要发生了。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