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六章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六章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与魔女之歌为姐妹篇。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物语。

-------------------------------------------------------

虹之魔法 第六章 社团事件

 

今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

此时的潘多拉正带着一顶鸭舌帽,穿着运动服坐在观望台上一边替后辈们管着衣服和矿泉水一边在录DV。

今天的篮球部也是风平浪静的不得了呢。她庆幸自己加入了这个与世无争的社团。

 

她的镜头随着社长,转到了社员身上,稳稳地转了一圈后,将焦点放在前锋的樱子和……

一身黑色运动服的藤月老师身上。

 

“好好!中场休息!!”社长吹了哨子。

“走走走,喝水!”

“学姐扔三瓶矿泉水给我们可以吗?”

“学姐你也给我两瓶!——”

 

“好好好,稍等!!”潘多拉放下摄像机,搬着一箱水来到栏杆前,拿出好几瓶向操场上扔过去。几个完美的抛物线之后,学弟们纷纷拿到水了,在操场上撒欢着玩。

不得不说,年轻真是好啊!

 

“怎么样,还无聊吗?”此时,藤月瑠辉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从她手下的水箱中拿了一瓶水,旋开盖子抬起头便喝了几口。

看着他因为喝水而上下颤动的圆润喉结,她稍稍有点窘迫,但并不是很害怕。毕竟已经跟他相处有一个月了,她知道了在学校里他是不会轻易原形毕露的就是。

“嗯,没关系,这样也很有意思。”

“那……你能不能保管一下我的这件衣服?”藤月当着她的面脱起了衣服,露出了一身黑色速干T恤。一看就是价值不菲的名牌。

随后,就见他穿着一身紧身的T恤在她面前扩胸,抬手臂。

不得不说他的身材是真的很好。

线条清晰的二头肌和三头肌,凹凸有致的胸肌和腹肌,明显的腰部线条,看他撩衣服时候,若隐若现的人鱼线。

真是太美好了。

 

察觉到自己不断的把目光放到不该放的部位的她立刻左右望望自然地移开目光。差点就失态了呢。说起来他的身材真的能和杂志上的体育明星有的一拼呢。

 

“啊,好!”她应允。

“呵呵呵,”藤月也并没有好好地递给她,而是走了几步之后从半空中扔到她手上的,并且他还在顽皮的笑着。

“嘿咻!”潘多拉稳稳地接到了那件还留有他温度的运动外套,一股体味顿时向她冲来,对啊,他才刚运动完,身体的汗味会吸附在衣服上的!

她微红了脸,将他的衣服折好放在胸前。随后向她所管辖的区域走去,小心翼翼的坐在了与藤月隔了一个位子的位置上。

 

“这么怕生干什么,来,坐我身边。”然后却见他居然屁股一动坐到了她的身边。

见鬼了真的要!!

扑通扑通,她的心脏开始加快跳动。她紧盯着活跃在篮球场上的樱子借此来转移注意力。

“呼……今天天气真好。话说,明年六月你们就要高考了吧?”藤月喝了一口水问她。

“嗯,是。”

“校长对我说,从下个学期开始你们的家政课,还有一些其他的课会变成专业课和文化课,你怎么想?”

“只能上了吧,就是少了点乐趣而已。”全是文化课和专业课的人生阶段是伤不起的。

“你有没有觉得一直让你们画画的老师很无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下学期改改上课风格和内容。”

“不必了,这样挺好。”他根本不用改风格就有一大群的学生会围着他好吗?!“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是吗,能得到学生的肯定老师我很开心。”藤月忽然握住了她白皙的手掌。

“……!!”她有些红了脸,想挣开他的手,结果反而被越握越紧。

 

“你害怕我么?”

“没有。”其实还是有一点点怕的。

“那你抖什么?呵呵呵……”藤月发出性感慵懒的笑声。

“……没有。”潘多拉其实是有点怂。不过是有点,不会像曾经那样的胆寒了。

 

“时间过得真快,距离我到这里教书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啊……”

“嗯哼。”潘多拉从箱子里拿了一瓶水,打开盖子喝了几口。

“就是……你还打算背叛我吗?”

“噗——咳咳咳!!”她呛到了。

这个问题问了她个措手不及。他的思维怎么是跳跃性的,上一个话题还在时间过得真快呢!!

 

“没事吧?”藤月伸手拍拍她的后背。

“没事……没事……”这个问题不好答啊。

“那,答案呢?”

“如果你们继续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我是绝对绝对会背叛你们的!”你们指的是双子神。这是外人听不懂的对话。

如果,他们打算在这个和平的年代重启圣战的话,她想都不想,绝对不会为冥界效力的!反而,她会站在支持人类和自由的圣域这边,这是她的决定。无怨无悔!

“如果我们不会呢,就是开个小集团做个小商人敛敛财,你会协助我们吗?”他话里有话。

“……不是黑手党之类的吧,那我依然是拒绝的。”

“不不不,那些都是正常的在常人容许的范围内的经济活动。”

“那我……协助你们也不是不行。”但如果是协助他们毁灭世界那可就算了吧!

 

“呵呵呵……是吗,看来在未来,我们也会继续被这个上天绑在一起吧。”

绑个鬼!!她一点都不想跟他有关系!!

“你要是大学毕业了,来‘英芬诺’里做,怎么样?我罩你。”

“也不是不行……”潘多拉想了想说。毕竟那可是全球排名靠前的大企业,薪资待遇固然不用提了。多少人挤破头想进去都进不去呢。更不要说有高管会自愿做她的靠山了。

“那就先这样说定了!”他们聊得很开心。

“可是如果我有其他追求的话……”潘多拉又附加了一个条件。

“没事,那你自愿离开好了,我不会来强迫你。”

 

天哪这是从死神嘴里说出的最动听最美丽的话了。潘多拉都开始怀疑这些话的真假了。

“那,要不要拉钩约定一下?你放心,神明是很看重约定和契约这种东西的。”

“那……行吧。不遵守的人,吞千针。”他和她的两个小指勾在了一起。象征了契约的诞生。

 

“老师!!我们继续吧!!——”社长在操场上叫藤月。

“哦好——那么我先去了。”

“嗯。”她轻轻点了个头。

 

 

随后看着他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

潘多拉则继续拿起DV,拍摄着篮球场上的每一个细节。

不知为什么,看着藤月满脸汗水的模样,她竟然感觉有一点口干舌燥。

肯定是水喝的不够多……

 

于是潘多拉放下DV,正准备喝口水就突然听见樱子对她发疯似的尖叫:“潘潘!!!小心,有球飞过来了!!!”

潘多拉的动态视力不错,登时就看到右侧有个排球向自己的脸飞来,她立刻往后仰,结果一没注意脚撞到了前面的栏杆,发出一声巨响。

“啊!”只见那个排球从她胸前闪过,软塌塌地掉落在观众席上。

 

“喂!你们女生有没有搞错啊,排球向着观众席上抛的吗?!”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球没长眼睛啊!”

“那你们也不能朝着人砸啊!”

“好好好是我技术不过关行了吧?”

“啧,你们怎么连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啊!是不是故意的啊?!”

……

当时篮球部的部员就和排球部的女生们争起来了。

 

潘多拉忍着痛,一看排球打来的方向,就看到了自己班上的女生。

那些女生好像看她不惯很久了的样子。

是报复吗……

好好的在抛球怎么可能会到观众席上来。

 

她低头,检查了一下脚踝上的伤势,有点破皮,血丝正从伤口处蔓延出来。而她撞到的那个栏杆正好是年久失修的生了锈的杆子。

完了,会不会得破伤风啊?

 

“潘多拉,没事么?”藤月向她跑过来。弯下身检查她的伤势。

“没事,我觉得没事……”

“伤口很脏,再不处理会感染的。走,我带你去医务室。”藤月指了指她嵌在伤口中的铁屑,皱起眉头说。

“不……不用了吧,我自己能去。毕竟是小伤。”潘多拉站起来,一步步掂着脚向出口走。

“太慢了,等你到了那里,伤口都感染了!”

说着,藤月瑠辉走到潘多拉的身后,胸膛贴着她的后背,两三下将她抱了起来。而且是公主抱……

 

“藤月老师!!我真的没事的!!”她急的大叫。

“……”他没听进她的话,抱起她就往医务室跑。

他的怀抱非常温暖,让人进去了就不想出来了,而且弥漫着一股男性气息。潘多拉红着脸蜷缩在那里,脸火烫火烫的。她深深地将脸埋在了他的胸膛,不想让任何人看到她失态的样子。

 

 

“啧,这种时候都没人吗,保健老师干什么用的?!”进入医务室,藤月发现里边没人。

将潘多拉抱到病床上躺好。他接了一盆温水,在柜子里找到一块干净的毛巾,在窗台上看到一块抗菌皂,随后将那些东西拿到她眼前。

“来,受伤的右脚伸过来。”

“嗯。”

只见藤月坐在凳子上,她的腿支在他的腿上,样子十分奇怪。

他先将一块毛巾扯成两半,在热水盆里浸湿后盖在了她的伤口处,随后左右轻轻地搓了一两下,等到脏东西和皮屑被彻底擦除后,他就拿起抗菌皂抹在她的脚踝上。随后再用另一块毛巾浸热水敷在伤口上。

他的眼神十分专注,她有种要被吸进去的感觉。

“先这样别动,我去找碘酒和棉花。”轻轻将她的美足放在凳子上,藤月又开始在保健室中乱转。

“好……”她点了点头,看着他替她担心的样子,内心感觉暖暖的。

 

“啊,有了。”

接下来,他把棉球浸泡在了碘酒里。再次拿出后,他将棉球轻轻地触碰到她的伤口上。

“啧……”稍微有点疼啊。她忍住,不让声音飘出来。腿部肌肉绷紧,等待着消毒步骤的结束。

 

“还好你当时反应快,如果再慢一拍,球会直接打中你的脸。到时候问题可就严重了。”藤月如此说。

“我觉得她们不是故意的。”

“也就只有你会那么善良了,明眼人都能看出她们是故意的。”

“……”潘多拉沉默,表示完全接不上话。“我想,应该是我不好。”

“怎么说?”藤月问她,表示不解。

“因为我……和樱子,可能太黏着老师你了。”

“哈?这是什么逻辑。”藤月表示明白,但是嘴上还是说不明白。

“老师你不懂少女心……”她会被针对是当然的事。她就觉得在那天送了老师曲奇后肯定会有那么多的附加事件出来。所以她当时就和樱子说了,可樱子不听啊。

 

“那好,如果她们以后再有什么出格的举动,记得,告诉我。”

“是。”潘多拉颔首。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女人还真脆弱啊。”

“哪有像老师你,受了伤舔舔就会好了是吗?”潘多拉难得地和他开了个玩笑。

“噗,你居然会和我说笑了,可以可以,有进步。”他坐回椅子上,握住她的脚,轻轻地转了转。“疼吗?”

“没有,只是伤口有点疼。”

“那还好,看来没有伤筋,也没有骨折。算是比较好的情况了。”

“嗯。”

“下午我就当你请假了吧,你记得在床上好好躺会。”藤月找了一块比较大的创口贴贴在了她已经处理完的伤口上。“距离放学大概还有一个小时,这段时间你就好好休息吧。”

 

“多谢老师。”潘多拉低头向他致谢。

“不客气。”只见藤月站起来,在她发间一吻。弄得她脸红心跳了好一会。

“毕竟,心爱的棋子要是受伤了,做主人的也会心疼的。”

“……!!!”

他说了,心疼。

原来他会有舍不得她的时候吗?

 

内心的暖意扩散开来,在心底的湖面扩出一圈圈的涟漪。

 

“好了,休息一会吧,我会打电话和保健老师说的。你只管躺着就好。”

“嗯。”

说着,藤月就走了出去,帮她掩上了门。

 

----------------------------------

 

有时候,他还真温柔啊。

躺在床铺上,她下垂着眼睑,回忆着刚才发生的一切,有些小开心的笑了。

如果他一直是这种文质彬彬的样子那就太好了,从他与她相见开始,关系也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说起来,平易近人的他似乎和修普诺斯蛮相似的。

她记得小时候在海因斯坦城里和睡神玩乐的场景。

修普诺斯他会编出一串花环戴在她的头上,然后轻抚她的头,说一些让她暖心的话。

 

不过这也只是修普诺斯的专利。

而他……

她知道的,在他(塔纳托斯)的心底,暗藏着暴戾邪恶的一面。

那才是真实的他吧……

可是她依旧不明白,他有时候为什么会对她这么的好?

明明是亲手杀了她的刽子手。现在却对她温情体贴。

 

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他呢?

就像月亮的正反面。

她想,她一定是被月亮的明面吸引了吧。毕竟,月的明亮面有那么的温和美丽。

 

“藤月瑠辉。温和的塔纳……托斯吗……”

就这样她想着他的事,进入了梦乡,就连脚上的疼痛都感觉不到了。

然而她却不知道,不管月亮失去了哪一面,都会成为不完整的月。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