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闪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七章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与魔女之歌为姐妹篇。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物语。

-------------------------------------------------------

虹之魔法 第七章 水波之上

 

“铃铃铃——”象征着文化课结束的铃声响起了。

 

“接下来的课是西方美术史吧?……”樱子伸了个懒腰转过头撞了撞潘多拉的课桌。

“是吗这么快,一个星期的选修课又要来了。”

“你就不期待见到藤月老师吗?”樱子拿出自己的教辅书和笔记本,从座位上站起来。

“那老师跟我们天天见的好吗?不是每天都有专业课吗。”就算是这样还不够吗?

“哎呀,我希望老师能二十四小时陪在我们身边呢!”樱子崇拜的闪着星星眼,坐在了潘多拉的课桌面上。

“你想的美,你不如嫁给藤月老师,这样他就有大部分的时间能陪着你了。”潘多拉极现实主义的说。

“可是啊,藤月老师这种类型的男人啊,跟他在一起超级没有安全感的,你会随时担心他今天和哪些女人在一起干什么事!”樱子用手指点着下巴,仔细地想了一下。

“……你还真的考虑过这种事吗?”潘多拉满脸黑线。

“偶尔会妄想一下没错~~毕竟他是那~么帅的老师啊。简直是少女们的理想!”樱子拍拍她的桌面:“好啦好啦,你找到了书没?我想去和老师闲聊了。”

“……我记得我明明放在课桌里的。”潘多拉在书桌里一层层一本本的寻找,就是没有找到西美的课本和笔记本。她冷静下来想了想,确定自己是真的放在了课桌里。但是,怎么会没有呢?

她的脑壳发热,背脊部也灼热了起来。

“这可麻烦了……”潘多拉不妙地再搜了搜自己的书包,再观察了一遍自己的课桌,确定没有发现那些要找的课本,叹了一口气。

“那没事,反正是选修课,课本只是辅助,你看我的课本好了,笔记本你也用我的吧。我还谢谢你帮我做笔记了呢!”

“你真懒。”潘多拉吐槽她的懒惰,有些无奈的站起来,和樱子手拉手的走去了大阶梯教室。

 

 

*“……另外,教会为了生存的需要,必须建立起信徒们的稳定联盟。终于,艺术家有了施展的空间,有了不薄的收入,‘巴洛克时期’在这种背景下掀开了帷幕。”

“啊,今天的藤月老师也是如此的英俊潇洒……”樱子一脸陶醉的欣赏着男性的噪音,瘫软在座位上。

“醒醒!你这个花痴。”此时潘多拉正在笔记本上奋笔疾书,势要追赶上老师那惊人的语速。

 

*“这个时期涌现的第一位卓有成就的美术大师就是米开朗琪罗。1564年,上距宗教改革约有五十年,米开朗琪罗去世。”藤月瑠辉用余光环视着周围,看到樱子一组正在专心致志的听课,感觉甚是欣慰。他浅浅的微笑了一下,继续拿着教辅讲课。

“潘潘,你真的不打算膜拜藤月老师吗?他这么优秀,有这~么好……”樱子用手比划着,撞了撞潘多拉的手臂。

“我很欣赏他。”潘多拉静静地说。

“就这样,没了?”樱子瞪大了双眼表示不解。

“没了,还要有什么嘛?”还要说有什么的话……潘多拉停下手中的笔,垂下眼帘。

她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提起他的名字时小小的颤抖。

“或许……是‘憧憬’吧?”

“这就对了嘛!!看来你也是很喜欢老师的!也不枉我整天跟你鼓捣老师的好了!”

 

*“总而言之,巴洛克时期战争频繁,暴力时常发生,在这种环境中,画家难以推出精品。更何况,除了低地国家和西班牙,绘画并不是当时一种主流的艺术门类。那么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在荷兰和比利时有哪些巴洛克时期的著名画作吧。”

 

幻灯片一转。

就见三个袒胸露乳的丰满女性站立在屏幕上。

“哦~~~”美术生们一阵唏嘘,有在吹口哨的,有在窃窃私语的,还有的闭住了眼睛。

“这是彼得·保罗·鲁本斯所绘制的《三女神》。”

 

“天啦噜。老师讲这幅画一点都没有动摇哎!眼神依然那么清澈!我太佩服他了!”樱子这个忠实的“藤月吹”啊……

“我倒觉得还好,作为艺术生这点东西都接触不了以后怎么办啊?”

“你难道不觉得老师是这种东西看多了从而无感的吗?”樱子似乎说了有污蔑人格嫌疑的话。

“你到底是怎么想他的啊??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崇拜他啊。”被老师听到他是会吐血的吧。潘多拉顿时觉得自己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嘿嘿嘿,说笑的啦,我们纯洁完美的藤月老师怎么可能会做出那种事嘛!”

 

幻灯片再次闪过。

一个身着雪白纱衣的少女在天使的簇拥下望着天空。

“这幅是巴托洛米·伊斯特本·穆立罗所绘的《清净受胎》。”

 

“我表示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怀上老师的孩子啊。”

“樱子,请你冷静一下。”

“不,我冷静不下来。”

“……”潘多拉叹了口气,表示再也不想理会自己的笨蛋闺蜜了。

 

…………

 

下课了,放学了。

 

“哇,今天也大开眼见了呢。”樱子和潘多拉走在被黄昏染色的走廊上,头发随风飘扬。

“是啊……”

“等会你直接回家么?”

“不,我想在学校里转转,找找我的课本。”有可能是被谁错拿了呢?

“你在那本书上写了名字么?”

“嗯,写了啊。”潘多拉回忆着。

 

“本来我想陪着你一起找的,可是我回家还得照顾弟弟。”樱子一脸歉意地看着她,给她小小的鞠了个躬。

“没事,我自己来吧,应该能找到的。”

“那好,我就先走啦,掰掰!~”

“嗯,再见。”

 

作别了樱子之后,潘多拉开始四处寻找。

她翻过了垃圾堆,去过了教室,也查看了废品回收站,但就是没有找到。

 

“喂,听说今天学校的游泳池堵塞了?”

“是啊,还好现在秋天了也没人去游泳了。管道修理工应该也要来了吧。”

“那,还有我们的事吗?”

“我们不是已经完成了学生会的工作了吗,可以回家了呀,呆子。”

“哦哦……”

 

两个学生会的成员走过了潘多拉身边。

她注意到了他们的对话细节。

 

游泳池堵塞……难道说??

 

潘多拉立刻就向着位于学校仓库旁边的泳池跑去。

只见在黄昏的游泳池边,有一个约莫三十岁的男子正在卸下包里的器具。

潘多拉走近了游泳池,发现在积满落叶的排水管道口有两本书卡在那里。

“那个是……!!”

 

“哦,这位同学还没有回家吗?”那位管道修理工走到游泳池里,水漫过了他的膝盖。他一步步向着排水口走去。

“嗯,我是来找书的……”潘多拉指着卡在排水管道口的已经变形了的本子说。“那个,可能是我的。”

究竟是谁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这个啊,我努力下帮你捞捞看哈。”男人猥琐地抬起眼努力想将视线探进她的裙底。

“好的,谢谢。”有点不自然的捋了捋裙瓣,潘多拉稍微站的远了一点,因为她察觉到那个男人无礼的视线了。

 

“小姐你确定这是你的吗?”五分钟后,男人把那些书从管道口中救了出来,放在潘多拉的手上。

潘多拉小心翼翼地翻开书面,在书的右下角看到了自己字迹娟秀的名字。

“太好了……真的是我的。”潘多拉抱着书和笔记,卸了一口气,只是那些书似乎已经不能用了。它们滴着水,被搅烂了的封面破破地贴在了书本上。

只是,它们为什么会落在游泳池里呢?是谁干的?

 

 

“嘿嘿嘿,不过小姐,你打算怎么谢我呢?”忽然从男人口中蹦出这么一句话。潘多拉抬起头,只见他用一种特别下流的目光凝视着自己的身体。

“……!!”对啊,都放学了,附近都没人了。在这种情况下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太危险了!!!

“那个,谢谢你!时间不早了,我也得回家了……”内心的警钟已然敲响。潘多拉立刻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正想要向着门跑去,就被身后的男人抓住了手腕。

“别急着走呀。”男人将她拉到自己的面前,然后用湿哒哒的手掌抬起了她的下巴。“真是难得一见的美人……”

“……!!!”再这样下去的话,要发生什么事就难说了!“请你放开我!”她努力想挣脱他的禁锢,可他的手劲就是那么大,她难以动他分毫。

既然这样的话……

 

潘多拉看了眼他身后的游泳池,看了看他紧握着她的手。用尽全力将他向后推。想要将他推进泳池里,从而让自己脱身。

“你,你想干什么?”男人问她被她往后推着。

对,就这样还差一点了!

“你以为叔叔我是傻的吗?!”男人突然侧过身,放开握住她的右手,左手在她的后背一推——

 

“哗啦——”

游泳池内一阵水浪扩散开去。

潘多拉躺坐在游泳池里,衣服全部都湿了。

“哈哈哈……小姐,这可就是你不对了。”男人这么说着色眯眯地看着她湿透了的制服下面已经透出的黑色胸衣大声放浪地笑着。

“……可恶。”没想到最后却是她翻下来了。真是太糟了。

“和大叔我,再好好地玩一会吧?”男人脱下身上厚重的装束,露出了一件简单的白色上衣正打算向她走来。

 

 

“到此为止了!——”

男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只听咔拉一声,他就被一股外力打趴在地上。

来人直接将脚踩在了他的脸上,狠狠地撵着。

“对付你这样的人,真是脏了我的手。”

 “你……你是……”男人这下便失去了全部的底气。颤抖着弱弱的在地上匍匐而行,想要抬起头来看清楚来者的脸,却被踩在地上动弹不得。

 

 

“你就在时间的尽头慢慢反省你的过错吧!——”

忽然泳池的上方被一层黑暗笼罩,石块和尘埃从她眼前飘过。就连泳池里的水也开始漂向空中了。一切都处于了失重状态,好像被黑暗吸进去了一样。

“难道是……诸神的通路?”潘多拉在很久以前的圣战看到过这样的场景。是在叹息之壁后……

“藤月……不,塔纳托斯大人!!他罪不至死啊!!请放过他!!”

 

“哼。”俊美的黑发男人残酷的微笑着,对她的话置若罔闻。目光里没有一点温度,他抓起身下罪人的衣领,重重向上一抛。

那人在半空中连一滴鲜血都没有泄出,估计他都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就化作了尘埃消失在了黑暗中……

 

随后黑暗在刹那间就消散了。仿若是一场梦。

 

 

“啊……”一滴冷汗滑下她的面颊。

就在刚刚,有个人在她面前死去了啊。不,应该是说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了。

不愧是……死神啊。

人的性命在他的眼中,就如不值一提的尘屑。毫无怜悯之情。

 

 

“你还要在下面呆多久?”藤月现在似乎很生气的样子……

潘多拉咽了口口水,乖乖的站起来。结果刚站起来身体就失重了,她整个人漂浮起来,飞到藤月的面前。

“这里有浴室,赶紧洗个澡。你的运动服呢?”

“在教室……”

“我去拿,你在这里,快去洗。”

“好……”她不敢说不。

他的周身散发着一股不寻常的怒气,她又想发抖了。

赶紧躲进浴室,她现在只想远离正在生气的他。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他为什么生气呢?

 

 

纯净的温水喷洒在她的身上。

她用公用的沐浴露好好地把自己的手腕搓揉了个遍。之前那个人留在她身上的痕迹算是彻底消失了。

“为什么……”

要想处罚刚刚的那个人很简单啊,直接揍一拳或者交给警察就可以了,为什么,要在她的面前夺走他的命?

仿佛这就在跟她说,如果让他不愉快了,下一步会被这样的是她……跟不要说曾经背叛了他的自己了。现在发现,被他在瞬间夺走性命这种事还是相当仁慈的处罚了。

 

她蹲下,用双臂紧紧抱住在颤抖的自己。

渐渐的脚步声原来越近。那是一种蕴含了力量的踏地声,似乎暗藏着一丝愠怒。

“哗啦——”浴室门被打开了。

“……?!”潘多拉紧张地回头,发现藤月黑着脸向她踱步而来。

“藤……藤月老师!!我,我还没有洗完。”她半尖叫地遮住了自己的敏感部位,关掉了水龙头,正想站起来,被一块巨大的白色浴巾包住了身体。

 

“……”她直勾勾地直面了他的瞳。只见他的眸子阴森又冰凉,似乎还没从之前的事件中切换回来。

她双腿不自主地颤抖。

 

“你知道吗……”藤月骨节分明的长指捋了一束她的发,放在鼻尖。

“你的身体和灵魂都是我的所有物。”冰凉的男声幽幽地宣告。

 

“我……”她还是勇敢地正面看着他的眼睛,正想说些什么,被他打断了。

“我不允许有人来碰你,你自己也要做好觉悟。”放下发丝,他靠过来,拨开她胸前的浴巾,在她的锁骨处印下专属于自己的吻痕。

“唔……”胸前火热,她别开脸,不敢去看他。“我……我知道了。”

 

“下次再遇到这种事,叫我的名字。我会来保护你。”一个深红的印子嵌在她微红的锁骨上。

“是……”她弱弱地应允。内心有点小小的触动。

他牵起她的右手,凝视着白皙的手腕处,冷冷一笑:“洗的挺干净啊,一点痕迹都没有了。暂且夸奖你吧。”

他将她的手腕移到嘴边,在正中央的位置落下一个吻痕。

 

“刚刚所说的,都明白了?”他来到她耳边,唇贴在她靠近左耳的发丝上,在那边用自己的脸摩挲。双臂拥紧她,就像牢牢把她禁锢着一般。

“明白。”潘多拉点了一下头。

“那便好,你早晚会成为我的东西的。所以在那之前,不要被他人玷污了。”

“……”她睇了他的神情一眼,顺着他的意轻轻地颔首。

 

“今天我送你回家,赶紧把衣服穿上吧。”藤月好像又恢复成了原本状态下的样子,平和又淡漠。他走出了浴室,替她掩上了门。

“好。”那股令她胆寒的戾气似乎被收敛。

看来,他气消了。

 

“呼……”她终于舒心了,靠在浴室的墙上,轻松地呼吸。

-----------------------------------

 

看来快到了【果实】成熟的时刻了。想必会有很多苍蝇闻着果香而来吧。那个时候,就亲由他的手,将它们全数击落,杀死。

这个女人,真是一点都不能放心她啊。

望着橘黄色的天空,藤月的视线流向远方。

 

现在,还不到出手的时候。

呵,他忍得也是够辛苦的。

虽然说现在也可以强行出手,但那样的话只会助长她未来的反叛情绪罢了。

他想等到她稍微归顺一点的时候,将她这颗甜美的果实从树上摘下,放进他特制的笼中。让它在其中孵化成蝶。

 

在今后,让它只会飞舞在他的空中……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镜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