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九章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与魔女之歌为姐妹篇。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物语。

-------------------------------------------------------

虹之魔法 第九章 冲突与补偿

 

“然后呢,然后呢!!发生啥了,你要仔细和我说清楚啊!”午休时,樱子和潘多拉在食堂里吃中饭,她们边吃边聊,说到了上个星期五晚上的事情。那天樱子不是先回学校了嘛,她就很在意藤月和潘潘在那之后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就一起逛了庙会,睡在了一起……”潘多拉面红耳赤地说明着,忽略了第二天起来的窘境。

“KYA——!!!睡在一起了啊啊啊!!!你,你有没有,这个这个?”樱子放下了餐具,用像形容爬爬虫的手势表示他们俩有没有什么亲密的行为。

“怎么可能!!我都不敢去碰他!!”潘多拉把脸藏进了掌心,她不敢去想第二天醒来后他不小心衣襟滑落的样子,那对她实在是冲击力太大了。导致她现在一想起来就脸部剧烈发烫,小心脏也颤抖不已。

“不是吧,这么好的机会你居然没抓住!是我的话肯定对老师上下其手了。看他那完美的身体,我垂涎很久了!”她说的话很有犯罪宣言的感觉。

“那是你,我不可能会这么对老师的。”潘多拉义正言辞地瞪了樱子一眼,随后用一种看着污秽之物的嫌弃神情看着她。

“哎呀别这样看着我嘛。”

“哼。”她低下头继续吃自己的。

 

“喂,你们,等会来学校后面的小树林一趟。”忽然有个同班的女生走过来对樱子她们说。还敲了敲她们的桌子。

“为啥啊,你叫我去我就去?”樱子一脸莫名其妙的反击回去。因为那女生的态度相当不好,说话的时候眼睛都没有看着她们。

“啧!要是不来你们就完蛋了!”那女生似乎没想到樱子会那么说,就威胁了她们一下。之后高傲地抬起头就走了。

“……”潘多拉看着她的背影,心里有不好的感觉。

“怎么回事啊,那个女人。”樱子瞪大了眼睛,一脸厌弃。

 

吃完了午餐,她们左思右想之后还真的来到了学校后的消防林里。

“感觉不是很好呢……”潘多拉看着停留在书上的乌鸦,抓紧了樱子的手。“我总觉得她们叫我们来没好事。”

“但是一次性做个了结不是很好嘛,之前她们对你做的那些事情很过分不是吗。”樱子的眼中闪过几丝怒意。

“你知道是她们做的?”

“稍微猜一下就知道了,但是就是没有证据。”

“是吗……”也是,要说谁看不惯潘多拉,那也就只有那一系列的女生了。

“看来太优秀也不好呢。是吗,潘潘。”高处不胜寒啊。

“是啊,我们继续走吧。”

 

来到防护林的空地上,樱子她们看到了在最中央的树下有七个女生叉着手站在那里。

“喂喂喂,迎接我们两个居然要那么大的排场吗?”樱子完全没有被吓到的样子,抬起头来直面她们几个。

“为了处罚你们两个罪人,由我们来就足够了!”此时她们的一个同班女生说。

“什么?罪人?我们犯了什么罪吗。”樱子满是火药味的回击。

“樱子,和她们少说为妙,他们身上有怨气。”潘多拉将樱子拉到身后。

 

“藤月老师,可是我们的神啊!而他居然被你们给玷污了!”

“……”潘多拉在心里无语。他还真的是神没错。

 

“不能原谅!!——”

“就是!!凭什么你们能和老师走得那么近,我们却不行!”

“明明我们都爱着老师啊,而老师却只爱着你们两个,太气人了!”

“就是就是!你们给老师吃了迷魂药吧!”

 

 

“我觉得你们误会了什么。我们对于老师也只是单纯的憧憬而已。而且我们并没有对老师做什么。”潘多拉很冷静地说着,让身后正想还击的樱子闭了嘴。

 

“闭嘴闭嘴闭嘴!!”

“你以为我们会相信你吗!?”

“上星期五的时候你和老师在电心店外面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没有数吗?!”

“还有上次,老师把你抱去保健室的时候……”

“还有那次送老师饼干的时候,你们都干了些什么事啊!”

 

看得出来她们都相当嫉妒她,脑回路直接绕过了她的辩解。潘多拉选择闭嘴,不和她们一般较量了。鸡同鸭讲,还不如不讲。

“樱子,我们走,和她们没话好说。”潘多拉叹了口气抓着樱子的手就想往外走。

 

“想走?!”

“这是什么态度啊!!”

“你们过来!!——”

一个女生上前来气势汹汹地握住了她的手腕,力道相当大,有些生疼。

 

“我告诉你潘多拉,我看你不爽很久了!以为自己长得漂亮了不起吗?!整天冷着一张脸,好像谁欠了你钱一样!”

女生将潘多拉拉到自己身前,怒不可遏的伸出右手向她抓去。

 

潘多拉早知道会这样,就稍稍的向后一步,女生的指甲正好略过了她的脸,抓到了她的脖子上。顿时,她的脖子上就有了一条血痕。

虽然说潘多拉做好最坏的打算了,可还真没想到对面会真的动起手来。

“潘潘?!你干什么啊!”樱子冲上去就给了那女生一个大大的巴掌,女生直接被强大的外力甩到了地上。女生捂着脸流着泪愤怒的盯着樱子——

 

“你……你居然打我!!”

“啊啊,真是的!看不下去了!”

“看我今天不打死你们两个!”

 

顿时一大批女生向她们冲过来。

“唔……”潘多拉左闪右闪躲过了一个又一个人的袭击,硬是没有出手打人。她不想让事态扩大。可那些女生就不一样了,一个个巴不得把她拆吃入腹。眼睛中冒出的火都要把她灭顶了。

“看我今天不挠花你的脸!!”

 

“你们住手吧!!”因为潘多拉曾经学过一点柔道,所以她的动态视力比一般人好。闪避动作也特别的敏捷迅速。

“啊啊啊——你闭嘴!”少女们张牙舞爪一个个向她扑来。

 

“啊啊!放开我!!——”忽然潘多拉听到了樱子的声音。她回头,发现樱子被两个女生架住。而她这么一愣也给那些女生机会了。只见两个女生囚住了她,还有一个在后面拉起了她长长的黑发,让她动弹不得。

 

“哈哈哈,看你们还神气到哪里去!”

“今天啊,我们从班主任地方偷到了一些好东西呢。”

 

一个目露凶光的女孩子从制服口袋里拿出一根烟和一个打火机。

 

“樱……子……”潘多拉被三个女生困住难以动弹,她看着那个女孩子点燃了香烟,在顶端完全变红的时候撩起了樱子的制服。想干什么已经是很明显的了。

“你个下三滥!打算对我做什么?!”樱子踢着腿,努力挪动身体,可是身边的人都在用全力捆着她,她也就自然没办法动了。

 

“必须给你个教训才行!”少女们露出险恶的恶意,面目变得扭曲可憎。她们发狂似的奸笑。

“来,给你看看,你的好朋友接下来会得到怎么样的下场!”有个少女拉扯着潘多拉的长发,将她的脸转到樱子那边。长发被拉扯的剧痛让她的瞳中盛满泪水。自己的无助感像一张网捕获住了她的心灵。

这时,她的心底浮现出一个名字。

【“我不允许有人来碰你,你自己也要做好觉悟。”】

【“下次再遇到这种事,叫我的名字。我会来保护你。”】

 

眼见樱子面前的女子就要把手中的烟头按到樱子完整无暇的身上……

 

再不喊,就来不及了!在樱子被伤害之前……!!

 

“塔纳托斯大人——!!!”向着被染上一层黑雾的天空,潘多拉喊出了让一切生灵胆寒的名字。

 

 

“嘎啊,嘎啊——”乌鸦们顿时害怕的拍打翅膀从树木上逃离。远远地飞离了这片阴森的树林。就连风也停止了呼啸,树木都纷纷噤声,站在大地上一动都不敢动。

 

“塔纳……什么?”众人一愣,纷纷看向潘多拉。

而就在这时——

 

“咔嚓!咔嚓!”从潘多拉的身后响起照相机的快门声。随着几下闪光灯的忽闪。七个女孩子彻底呆住了。

“哎呀,我的相机好像拍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呢。”沉稳磁性的男音像午夜的梦魇,让那些女生的笑脸凝固,转为害怕,甚至是惊恐。

 

“藤……藤月老师……什么时候??”带头的女生不可置信的看着缓缓向她们踱步而来的男子,瞳孔中满是惊恐和动摇。

【“啊啊……被发现了……完了……”】

【“我们会被处分的!!”】

【“我不想被老师讨厌!!”】

女生们各个噤若寒蝉,在内心恐惧的叫喊。

 

勾起唇角,他表示所有的声音他都听到了。包括那些在战栗的心音。

“你们都是我心爱的学生,但是呢……”男子向樱子走去,拿走了少女手上的烟头扔到地上用脚尖撵灭了。烟头放出一阵无助的白烟后就彻底扑灭了仅剩的火光。

少女们渐渐放开樱子和潘多拉,聚在了带头女生的身后。望着男子,膝盖在打颤。

 

“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学生啊。这些照片我会存到你们毕业,所以在那之前,如果你们再敢碰她们一下,这些照片,我会全数交给校长。到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就看你们自己的运气了。”藤月瑠辉说着残酷的话,露出了讽刺的笑容。

 

“对……对不起,老师!!我们只是……”带头的女生努力拼凑起笑脸想要说些什么,就被他打断了。

“滚!!——”

他的一声令下,女生们纷纷梨花带泪作鸟兽散去。

 

“呼……真残忍啊,那些女人。”樱子滑下来,坐在地面。

“樱子!!没事吗?!”潘多拉跑过来,蹲下身检查着樱子的身体,庆幸地发现事态停止在了严重的边缘。

“嘿嘿,没事,只是差点可没把我吓死。”樱子和她抱在了一起,将下巴靠在了她的肩上,松弛的闭上了眼睛。

“你没事就好!”潘多拉的心脏都快要被吓出病来了。

 

“老师,真是谢谢你啦,我想在那之后她们应该不会对潘潘做什么过分的事了。”樱子睁开眼,转过头看着那个突然出现的救兵露出了笑脸。

“你们没事就好……”藤月走过来将她们从地面上拉起:“跟我来趟职员室吧,和我说说情况。”

“嗯。”

 

 

“……就是这样,我看着那女人挠了潘潘一下,就忍不住跳出来打了她一巴掌。随后她们都跑过来了。渐渐的就变成那副状况了。”樱子坐在藤月的办公椅上左右转转,已经没有了刚才的阴霾。已经从事件中恢复过来了。

“是我的错,是我没拉住樱子导致她们俩发生矛盾了。”潘多拉撩着头发,低下头反省。

藤月在潘多拉的颈部贴了个小小的创口贴,随后坐在了隔壁老师的位子上。

“详情,我都知道了。”他取下眼镜,有些头疼地捏了捏眉心。

“不过,这些其实都是老师我间接造成的吧。”所以一切矛头都会指向樱子组。就因为他们三个实在是走太近了。

 

“我觉得,这事情和老师你没有任何关系,请不要自责。”潘多拉担忧地坐在位子上,看着藤月的举动捏住了胸前的小领带。

“不不不,潘潘,其实说起来真的和老师有关系的!”樱子的眸子里闪着恶作剧的光芒。

“樱子!!……”她出声提醒樱子看气氛。

 

“怎样都好,我有什么能补偿你们的吗?”藤月转过身,向她们看过来,眸中带笑。嘴唇上扬。

 

嘿嘿,老师中计了!樱子甩了甩背后看不见的猫尾巴,贼溜地开口。“我觉得老师你作为补偿,得陪我们出去,和我们好好玩玩。”

“樱子!!这样的话,那些女生又会……”

“不不,现在老师的手里有了证据,还怕她们干什么呀!”

“……”也是哦。潘多拉想了想低下头啦,眼角偷瞄藤月的反应。

 

“可以,那么,就约今天放学后吧。到时候你们留在教室,我来接你们。就去附近的商业街可以吗?”

“耶!!——老师你太棒了!”樱子欢呼。

“……”

为什么事件的发展会变成这样啦!!

 

 

傍晚——

眼见那台无限高级的黑色超跑就那样被打开了锁,樱子差点就没尖叫了。

“老师我就知道这是你的车!!!”樱子满脸崇拜地望着坐进了驾驶室的藤月,身边好像冒出了无限的小心心。“啊不得了,老师又帅身材又好又有钱怎么能这样啊唔唔唔……”

“樱子!!老师还在前面坐着呢!!”潘多拉捂住她的嘴,停止让她继续说着傻子一样的话。

“嗯!我们,上车吧!”樱子抓起她就往车的后排座靠去。

“……嗯。”

“别忘记系安全带哦。”藤月缓慢地倒车后,就稳稳地转了个弯驶出了校门。“你们希望老师开的快一点还是稳一点呢?”

“开快点开快点!!!”樱子爬到藤月身后,大声的添油加醋。

“那好,坐稳了。”他一笑,一脚踩下油门,顿时巨大的惯性逼着他们向后倒。

潘多拉表示已经害怕的闭上眼不敢去看窗外的风景了。

“哇啊——我感觉自己在飞耶!”樱子还活力四射地开着窗户,望着外头飞速略过的场景感叹。

听着跑车发出巨大的轰鸣,过了一会他们就到了商业街。

 

在地下车库停好车之后,于众男性钦羡的目光中,藤月挽着两个未成年美少女上街了。

“哇!!抓娃娃机!!老师会玩这个吗?”影子跑到一个超级购物中心的门口,那里放着三四台娃娃机。前面三个里面都是小的娃娃机,最后一个是用礼品袋包住大娃娃的机器。

“哇……有小黄鸭……”潘多拉被那些小玩偶吸引住了。它们是非常鲜艳的明黄色,圆圆的脑袋和水瓢型的身体,橘黄色的嘴尖,比例合适的大眼睛。

“没玩过,你可以教我。”看着她贴在玩偶机前面用一种相当期待的神情看着里面的玩偶,藤月觉得自己需要努力一把了。

 

“来来来老师我教你!”樱子用零用钱兑换了游戏币,塞了一枚进了机子,然后操作着机子里一看就非常不稳定的抓手抓着娃娃。

“啊……”结果樱子操作的抓手把玩偶在半路中就弄掉了。

“嘛……反正就是这样啦,很简单吧?”

“嗯,怎样控制那个金属手臂才是关键吗……”藤月思考了一会兑了很多币回来。随后盯紧了一个接近挡板的小黄鸭,之后操作机器手臂。

第一次没中,不过小黄鸭到了更加靠近挡板的位置,并且身体朝上了。藤月再玩了一次,没想到这次,手臂轻轻松松地就将小鸭子从里面夹了起来,随后稳稳地丢进出口。

“好了,给你。”藤月将小鸭拿出来,微笑着递给目瞪口呆的潘多拉。

“好厉害……谢谢老师!!”她看他的目光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是像樱子那样崇拜的眼神并且找不到胆怯的影子了。

藤月尝试着伸出手去抚摸她的头。她没有闪开,也没有发抖,一脸高兴的抱着小鸭随他摸了。

 

糟糕,这样的她,有点可爱啊。

藤月微弱的红了耳尖,在不让人起疑的时机下放开了手。

 

“樱子,你需要吗?”反正他的游戏币还有很多。

“我想要那边那个大的!”

“哦,好的啊。不过那个可能就有点难了。”藤月盯着抓取器前端的迷你剪刀说。还是朝游戏机里塞进了游戏币。

“没关系,试试看嘛!”

就这样,过了五分钟,在他不断总结经验之后,花了十多个币抓到了樱子想要的熊本熊娃娃。

“哇!!老师我爱你!!——真的是好厉害啊!!”

不知从何时开始,他们的身边就围满了人,似乎都是来看他们抓娃娃的,并且他们颜值够高吸引了不少观众。

在这之后,藤月又抓了几个娃娃送给了围观的人,用完了所有的游戏币后就拉着她们两人继续前进。

 

“潘潘,我觉得嘴巴有点渴,你呢?”

“我也有点。老师,我们去买杯奶茶可以吗?”潘多拉牵起樱子的手指着前方的奶茶店对藤月说。

“可以啊。”他点头,跟在她们后边。

 

“多谢惠顾,请慢走~~”在店员的招呼声中,她们买好了奶茶,挽着藤月走在大街上。

“呐呐,老师你不渴吗?明明刚刚花了那么多的专注力在钓娃娃。”

“没事,我还好。”

樱子对潘多拉眨了个眼,潘多拉不是很明白的点了点头,就见到樱子把自己的饮料至于他的面前。

“那老师不介意的话你来尝尝我这个?”

“不,不用了。谢谢你樱子。”藤月说着。“不过,我挺想喝她手中的那种味道的。”他看着潘多拉手中的果汁说。

“哎~~~老师原来是果汁党啊。”

“那……老师不介意的话……”潘多拉把自己的吸管换了个头。有点紧张的递给他,生怕不符合他的口味。

“那我就不介意了。”他弯下身来,吸了一口她手中的果汁,舔了舔唇,表示好喝。“味道不错。”

“是吗……那,那就好。”这样的事好像发生了不止一次了。她的内心被淡淡的幸福感充盈。听到他说味道不错的时候,她舒了一口气。

 

 

“那,我们接下来……去挑内衣吧!”

“哎?!”潘多拉和藤月一起愣住。

“好啦好啦,走吧走吧!”樱子似乎不把老师这个异性放在眼中一般,使劲拽着潘多拉就往街道旁一家女性内衣店内走。

“樱子!!你打算让老师怎么办?”潘多拉在她耳旁轻轻问她。

“我就是想看他脸红的样子嘛,一定很可爱啊!”

“你原来是抱着这样的心情去内衣店的吗!!”潘多拉表示无语。

 

“好了,老师你也进来吧!!”樱子望着打算站在门口回避的藤月窃笑,走上去将他挽住,强行将他拉进内衣店。

老师,对不起!!潘多拉在心里大喊,她没办法阻止事件的发生,就只能任由事态发展下去了。

藤月一进店就被女服务员笑眯眯地缠住了。那些人抓着他问东问西的,搞的他挺无奈。

直到他说让他自己看下服务员们才走开。

 

--------------------------------------------------

 

原来这些就是人类女性们平时身穿的贴身衣物吗。

藤月盯着窗台外有着黑色蕾丝极度性感的内衣在心中嗤笑。

真的会有妇人穿着这个到外面来吗?

呵,女人,果然是令人无法理解(yin dang)的生物啊。

 

不过,如果是她的话……

他自然地把视线集中在正在挑选睡衣的潘多拉身上。

瞳孔中似乎燃起了一把火。他用浑浊的目光扫视她的身体与三围,竟然意外的发现这套内衣挺适合她的。

如果是她穿的话,似乎还不错的样子。

 

“咳咳。”他面颊微红地轻咳几声,樱子那组人似乎意识到他了。

 

-----------------------------------------

 

“啊,老师对不起,我们聊的太投入了,忘记叫你来当参谋了!”樱子一脸抱歉地走过来,握住他的手将他拖到了潘多拉所在的位置。

“老师你觉得我们适合怎么样的睡衣呢?”

 

“嗯……这个嘛。”藤月在货架上翻了翻拿出一件真丝的吊带睡裙给潘多拉。在胸口处有可爱的水蓝色蝴蝶结。

再然后挑了一件有小黄鸭卡通图案的分层睡衣给樱子。

 

“我……我也想要和潘潘那件一样的性感漂亮睡衣啊!老师为啥是这件嘛!!”樱子说着,一脸不满地望着藤月。

“因为……”藤月笑嘻嘻地靠近樱子,在她心扑通跳的时候这么对樱子说:“因为我一见你就觉得你是一个很有头脑的女生,并且……胸怀坦荡,阳光直率。”

 

樱子一听,觉得怪怪的。

他没道理在这种场合下表扬她啊?

把那些话倒着来理解的话,她果然很在意那个“胸怀坦荡”的词,仿佛就在说……

樱子低头看了眼自己的B罩杯,再看看潘多拉的D罩,似乎明白了什么。

原来,“很有头脑”这词是“胸大无脑”的反面词啊!!

也就是说!!老师在说她身材不够好!!

 

“老师你欺负人!!!——”樱子大受打击地从内衣店跑了出去。

“哎呀……这样就跑了啊。”藤月低沉的笑了笑,望着身边的潘多拉渐渐平静下来。

“老师你和她说了什么吗?”潘多拉不解地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追上去。因为看樱子说话的腔调好像就是平常在闹别扭那样的。

“嘛,也没什么,就提醒了她一下‘现实的残酷’。”他将手捏住潘多拉窄小的肩膀,拥着她走出了内衣店。

“我们走吧。”她们果然很有意思啊。

 

 

过了一小时后,他们三个坐在KFC里吃炸鸡。

因为樱子和潘多拉似乎都不想吃饭,所以藤月就带她们吃了点年轻人喜欢的垃圾食物。

香辣酥脆的酥皮,咸鲜芳香的肉汁,嫩滑饱满的鸡肉……

她们两个吃的超级开心。

再吸吸冰爽的可乐,简直要美到天上去。

 

“呵呵……”藤月看着她们纯真的笑脸,自己也不知为什么就笑了起来。果然,情绪是会传染的吗。他看了下手机显示的时间,挑了挑眉,发现已经不早了。

不过,也罢,反正今晚他是会把她们送回家的。

“老师不要光看着我们吃啊!来,啊~~~~”

坐在藤月身边的樱子,抓了一块鸡米花,捧着它放到他的眼前。

“呃?啊——”藤月瞟了潘多拉一眼,发现她也正往这边看,就收回了目光,开口接受了樱子的投食。

“怎么样好吃吗?”樱子笑着问。身体往他的身上靠了靠,看起来好不亲密。

“嗯,不错。”藤月也对她报以微笑。

 

“……”潘多拉失言。看着他们亲密的样子仿佛觉得自己是那个被舍弃的人。她觉得自己难以溶入他们的氛围。在桌下的十指贴在了一起。内心像发了酵那般酸涩。她低下头,有些失落地垂下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情绪就突然变成这样了……

【只有我,才能这样对老师。】

潘多拉一惊,听到了自己心里的声音。

 

原来,她是在嫉妒吗。

她摇了摇头。作为好朋友要共享快乐才对啊!

而且,樱子也帮了她很多,怎么能嫉妒她呢!

 

可是……她的心底好像有什么邪恶的东西在啃食她的意志。她觉得眼前的樱子如此碍眼。

但理智还依然在呼唤她,所以这些黑暗的感情停留了一会就回到了心之底部。不继续冒出来了。

 

“潘潘?……”樱子发现她的状态有点怪怪的。

“嗯,啊?怎么了,樱子。”潘多拉展现了完美的笑容,只不过嘴角有点微微地抽搐。

“累了么?”藤月凝视着她的瞳孔,成功的发现她眼睛深处的动摇和倾慕。

呵呵,看来她有这么一点自觉了呢。

他的嘴角微微上扬,身体仿佛注满了力量。

“潘多拉,你似乎没尝过这个呢。”他亲密的叫了她的名字,将一根薯条蘸了番茄酱递到她的唇边。

“谢谢……老师。”她伸出小舌,咬住了薯条的那一端,随后一点点的把薯条吃进嘴里。

怎么回事,为什么她会觉得心里又变得暖烘烘的了?

潘多拉睇了一眼樱子,发现她正极度欣喜地望着他们。

 

内心忽然就漫上一股罪恶感。

她先前居然嫉妒了樱子,但反过来樱子就没这么对她。在那眼神里,潘多拉仿佛觉得她想要撮合自己和老师一样。

自己,和藤月老师吗……

 

 

潘多拉也是在这个时候发现了自己的感情。

她好像有点喜欢上藤月老师了。

 

 

“那么,老师再见。”潘多拉站在自己的公寓下,在明亮的路灯下拉长了影子。

“对了,潘多拉。”藤月向她走去。

“嗯?怎么……”

“啪”的一声,她就被藤月壁咚在了墙面。望着他放大的俊颜,她的心脏又开始不听使唤的狂跳了。

今天,在空中的新月被一大部分的暗面侵蚀。留下了发光的圆弧。

 

“老……老师?”

“也罢,反正,一年后,我也不再是你的老师了。”

“……!!”潘多拉瞪大眼,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今天,你做的很好。终于肯叫我的名字了呢。”藤月邪魅地笑着,黑发在夜风中飘荡。

“嗯嗯……”她紧张地颔首。

 

“‘藤月瑠辉’说到底也只是‘塔纳托斯’的一重身份而已。潘多拉哟,你可要记得。在看着‘藤月’的同时,你也在看着‘我’。”

“……”也就是说,她对藤月产生了感情,也就是对他……那个残酷死神产生了感情吗。

他倒是提醒了一个快被她忘记的事实了。

“好了,快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上课呢。”他离开她的私人距离,轻抚她的头顶,柔声说。

 

“好……好的。”望着他驾车远去。潘多拉留在原地。

她望着天空正中的新月流下一滴清泪。

 

上天啊,她是不是特别的愚蠢,特别的无药可救呢……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