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十二章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与魔女之歌为姐妹篇。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物语。

-------------------------------------------------------

虹之魔法 第十二章 搬家

 

【“您是我们海因斯坦家的救命恩人啊!您对我们的恩情,我们无以为报。但是……如果说有什么能做的,我们愿意把女儿交给您。”】

【“是啊,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让潘潘成为您的未婚妻!”】

 

天哪,事情的发展怎么会变成这样。

望着窗外的大雪,在温暖的教室里,潘多拉正伏在课桌板上出神。

 

有了父母的感觉确实和曾经不一样了。

明明在那之前她还是孤单一人无所依一回家就躺床上的类型,而她现在却开始期待晚上母亲会做什么菜给她吃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

说起来,是【他】复活了自己的父母吗?……

潘多拉的眼前似乎浮现出正不可一世地冷睇一切邪笑着的死神塔纳托斯。

他为什么突然会这么做呢?是觉得自己有愧于她吗。

不不不,唯独这个是不可能的。他那么自大,怎么可能会在意她的感受!

那是……为什么呢?

潘多拉察觉到了一丝阴谋的气息。

 

话又说回来。如今的她不再觉得塔纳托斯是那样让她胆寒,面目可憎了。或许是在“藤月瑠辉”这一层表象的影响下,她好像渐渐的可以放开了。

不过她还是很在意,这其中的,他的目的。

 

可是再想下去也探索不出来啊。

“哈呼……”她趴在课桌上叹气,无精打采的。

“潘潘,我有话跟你说。”似乎听见了她的叹气声,樱子转过头用一种很认真的眼神盯着她说。

“哦,好……那我们去外面。”她们俩站起来,久违地来到无人的天台上。

 

“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了,你和藤月老师发生什么了吗?”樱子将双手插在制服外的棉袄里,在她的唇边升起了一团又一团的白烟。

“……?!”潘多拉的瞳孔里满是惊讶和动摇。她退后一步眼神四处慌忙地张望。

“如果他对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你放心我绝对会和校长报告的。”她非常认真严肃的说。

“不!不是这样的!……老师他……”潘多拉低下头,踩了踩屋顶上的积雪,弱弱地开口:“老师他,没错。”

“那么,你们是怎么了啊?好像从那次万圣节以后你就一直躲着他,现在连我接近老师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樱子……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潘多拉在心里准备了两套说辞。

“肯定是真话了!”樱子想也不想的说。

“你确定不会笑我。你发誓。”

“好好好,我发誓。我三日月樱子如果敢嘲笑潘多拉就天打五雷轰!”

 

 

“樱子,你吃了藤月老师当时给你的糖了吗?”潘多拉抬起头,让冰冷的雪片打在脸上,她呼出一口热气,随后将雪融化了。雪花化作一行清泪从她脸上滚落。

“吃了呀。然后那天晚上我真的做梦了!!”

“是什么样的梦?”潘多拉追问。

“我梦见自己在糖果屋里面生活。你懂吗,就是童话里的那个糖果屋!姜饼做的墙,奶油做的屋檐。我去吃过,口感居然和真的一样!太不可思议了!”

“……那么,你有问过拿到藤月老师糖的其他同学们是怎么说的吗?”

“他们啊,都说自己梦见了奇奇怪怪的东西,总之,神幻得不得了。”

“是吗……”潘多拉低下头沉默。看来自己是唯一一个受害者了。

“怎么了?难道说你做噩梦了。”

“不……不过接下来……”才是关键。

 

她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樱子关切的握住她的手:“别怕,有什么跟我说吧。”

“我……我梦到了,自己和老师……在……居然在……”潘多拉支支吾吾就是说不出那关键的词。

樱子一听,努力忍住自己绽出猥琐的笑容,比了一个“插入”的手势。“难道说,是这个吗……”

“咿呀啊啊!!——不要那样看我!!!”潘多拉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抱住头蹲下来,她表示自己已经没脸见人了。

“哇啊,潘潘你真幸福啊!!我一直很想梦到老师的说!!而你,一来就是那么劲爆的春*梦啊!!”

“啊啊——我不听我不听!!”

潘多拉害怕啊,那个梦仿佛拨开了一层一层的屏障,知晓了她内心最深的渴望。那种和赤果果的自己相见的恐惧……她不想体会第二次了。

 

“潘潘,听我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樱子握住她的手。“你可能直面了自己的欲望了。不过这并不是可怕的事情。说明你喜欢老师。”

“喜欢……老师?”啊,确实是这样的。潘多拉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苏醒了,那是一团相当温暖洋溢着幸福的感情。

“我也很喜欢老师啊。但是啊,我们是学生,而老师,是老师啊。我们得尽到自己的本分才行。而那道鸿沟,是不能逾越的。”

“……”

“但是我希望,等我们作为‘师生’的关系结束后,你能大胆地表露出自己的想法。在我看来,老师应该也是喜欢你的。”

“哎?……”藤月老师,也喜欢着她吗。

“虽然忍耐相当辛苦,但对我们这些以学习为重的学生来说,只能忍着。你能理解吗,潘潘?”

“嗯,我大致懂的。”也就是说,樱子想让自己把这份感情藏在心里。但是表面上还是装出毫不在意地样子继续与老师相处。“是啊,或许这样比较好吧。”

“嗯……哈哈哈,我感觉自己说的相当乱啊,一点逻辑性都没有。不过你能懂就好!”樱子收回自己的手,绕着天台走了一圈。“寒假,马上就要来了呢!你期待吗,我们的修学旅行?听说是由专业老师带头去的呢。”

 

“嗯!”这样的话,寒假里也能见到他了。她很期待与他相见。虽然不能传递心意,但是静静的在一旁陪伴更适合她。

潘多拉觉得,自己似乎可以平常的对待他了。

毕竟,他还复活了自己的父母,不能以怨报德啊。

 

“樱子,谢谢你。”

“谢啥,我们不是好闺蜜吗,应该的!在你迷惘的时候我就该站出来!”

“有你在身边真是太好了……”两人相拥在一起,潘多拉差点红了眼。

“傻瓜。”

白雪继续降落,就算这样它也无法掩盖少女们的友情。

 

 

就这样,预示着寒假开始的双休日里——

周六,潘多拉在自己的小公寓里整着东西。

她的父母在平安夜的时候就跟她说了要她搬过来和他们一块住。她一直想找个机会搬家呢。

只不过……望着空荡荡的房间和客厅,她感觉自己有点舍不得这里,毕竟在这住了六七年,这份感情,是很难割舍的。

 

忽然从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潘多拉拖着拖鞋跑去开门,就见到了靠在她门口的藤月瑠辉。

“藤月老师??”她有点脸红的低下头,随后,在勇气的支撑下,她努力地对上了他的眼。并且保持了好几秒。

有进步,对,就这样!!

“你终于……咳咳。是这样,伯父伯母听说你今天要搬家,就让我来帮你。”说着她把他迎进了屋,看他环顾四周,脱掉了黑色的皮手套。

“看来你准备的差不多了?”藤月望着脚下一些被密封好的纸箱子说。

“嗯……应该都整好了。”

“那我再帮你看看有什么遗漏的,你可以先把纸箱放到我叫来的货车上。就在楼下停着。”

“嗯好。麻烦您了。”她给他鞠了一躬,拿着纸箱就下楼了。

 

来来去去搬了三四趟吧,就剩下一两个箱子了。

“呼……”潘多拉拖着疲惫的身体上楼。走进原本的家里,发现藤月正拿着不知什么站在客厅里。

“老师??”他发现什么了吗?

“哦,潘多拉啊,你其他地方整的都差不多了。”

“哦哦,是吗。”潘多拉正要拿起最后的两个纸箱……

 

“就是,老师我在阳台上发现了这个……”

阳台?!潘多拉心下一惊。她抬头看他,发现他手上被叠好的她的黑色蕾丝内衣裤。是叠·好的内衣裤啊!!

哇啊啊啊啊啊!!!——说明他肯定看到了!!而且还摸了!!!

“老师对不起!!!!——”潘多拉尖叫着冲过去从他手上夺过了自己的贴身内衣。脸涨得通红,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哎?我,觉得没关系啊……”

“对不起!对不起!!”赶紧把内衣裤藏进口袋里,她弯下身不断地给老师鞠躬。

“因为还没干,回到家里还要再晒一下才行呢。”藤月一点都没觉得窘迫,一脸自然地和潘多拉继续说着内衣的话题。

“哦好。”正当潘多拉松懈的时候……

“我觉得这套样式很不错,布料的质量和手感相当好,比我们那天去内衣店挑选的任何一件都好。”他很实诚的说,眼里闪过几丝戏谑。

“啊啊啊!!!”潘多拉听后直接站起来夺门而逃。不一会儿他似乎还听到了她在半路中摔倒的声音。

“啊~啊~戏弄过头了吗,呼呼……真可爱。”藤月抱起最后的两个箱子,关了公寓的门下了楼。

 

 

他们到达小洋房已经是一小时后的事情了。

潘多拉在海因斯坦夫妇的帮助下布置完了房间,整理完了行李。

“那么我们先去准备午饭了,潘潘你再看看吧有什么需要的,我们晚上去买。”母亲温和地说着便和父亲一起走远了。

“好的,爸爸妈妈。”

 

四处环绕了一圈,潘多拉似乎很中意这个小房间。干净整洁,明亮宽敞,白纱的窗帘,水蓝色的床榻。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

潘多拉在床上坐下来,抱起枕头旁边的小黄鸭,算是进入了休息状态。

 

“怎么样,整完了吗?”似乎是在客厅里呆得太无聊了,藤月瑠辉走上来观察她的样子,看她进展的是否顺利。

“嗯?啊!老师……我都做完了,您看看怎么样?”她立刻站起来,把小黄鸭放在床上。

“不错,是一个正常的高中女生应该有的房间。啊,那个是……”藤月指着床上的小黄鸭。“是上次给你抓的那个啊,原来你一直拿着。”

“嗯,因为很可爱嘛。”女生就是喜欢可爱的东西有什么办法。而且,这是她喜欢的老师送她的东西,所以更要得到她的珍视了。

 

“是吗,你喜欢就好……”

内心满满的暖意扩散开去。原来她这么喜欢他送的东西啊。

那么是否两人可以再“进步”一点点呢?

就让他确认一下好了。

 

“呼……”藤月在她的床上坐下了。床板回弹了几下,可以想象躺上去一定很舒服。

“潘多拉,到老师这边来。”藤月招呼她,她也就乖乖的走了过去。

“是?啊……”她才刚走进他就被他抱了起来,视线一转,被他放到了腿上。

 

啊啊啊——这是什么状况。她,她好像坐在老师的腿上了啊!!

“你的父母就算我送你的圣诞礼物了,还喜欢吗?”藤月的声音稍微变得低沉了一些。身上的气氛也随之一转,变得有些庄严高雅了起来。

他口中所说的“她的父母”好像算普通的物件似的,还问她喜不喜欢。总有些怪怪的。不过神明的思路确实和一般人类不同就是了。

潘多拉察觉到了他身边气氛的转变。就好像“藤月”消失了一样。

“是……是的,塔纳托斯……大人。”心砰砰跳,她坐在他的身上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小鹿乱撞的感觉而是切换成了惶恐。但还好,他的态度和“藤月”差不多,让她放心了不少。

“你的父母之前又和我说,要你做我的‘未婚妻’,你怎么想?”

“这,这件事……请,请容我再考虑一下!!”潘多拉一听到这个话题背后就长毛,头皮发麻。

她怎么可能配得上神明呢?!所以能拖多久是多久吧。

 

“是吗,那我便等着你的回复吧。只是,我没有多少耐心,你知道的。”到时间之后,他会采取什么过激的措施,也就轮不到她来说话了。

“好,好的。塔纳托斯大人。”

 

-----------------------------------------------------

 

如果说,她拒绝了呢。

呵,就算她拒绝他也逃离不了他的掌心的。那时候,强行替她做决定就可以了啊,给她考虑的时间?说白了那也是礼貌话而已。

只是……时机未到。

怀中软玉温香的肉体似乎又激起了身体的反应。

他讽刺的笑了笑,望着她低下的头,垂下的眼睑。

 

“你迟早会是我的东西。”

这句话,他在心里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

 

“那么,塔纳托斯大人,差不多是时间……”下楼了。快接近正午了,应该能吃饭了。她从他身上弹起来,正走出去了一步又被两条健壮的手臂拉回。

“再等等,好吗?”身后的男人温和地寻求她的意见。将自己的手臂收了收。

“藤月老师……”他又回来了!是她喜欢的那个人啊!

她内心变暖,不再害怕他了。

她坐到他的身前,稍微将自己的身体靠在了他的胸膛,就很享受似的在他的怀里闭上了眼睛。

 

“……”藤月低下头,在她的发间轻轻一吻。

“……!!!”潘多拉感觉到了他的轻吻,忽的红了脸。

这是代表,老师也喜欢她的意思吗?!

少女的恋心被捧在心上,正发光发热。

好想将自己的心意告诉他啊——

 

【“但是啊,我们是学生,而老师,是老师啊。我们得尽到自己的本分才行。而那道鸿沟,是不能逾越的。”】

 

潘多拉突然又想起了樱子说的话。

努力忍下来到了喉间的话,将它们憋回肚子里。

潘多拉此时只是待在他的怀里,什么话都没说,也不表态。

 

但是他,却能知道她所有的心声。

在她看不见的地方——男人勾起了嘴角,暗暗地,妖魅的微笑。


评论
热度 ( 5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