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十六章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与魔女之歌为姐妹篇。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物语。

-------------------------------------------------------

虹之魔法 第十六章 偶遇

 

在那之后又过了一个月。

 

星期天的早上,潘多拉出门去市里购买制作巧克力的材料。

她在甜品店买了些口味比较好的成品巧克力和巧克力礼盒,买了一些果仁碎,再采购了一点生奶油就走出了店内。

 

她拥住自己的身体。在那次之后,藤月对她越来越热情,经常是隔三差五地将她带到没人的地方做一些肢体接触。她拒绝不了,也不想拒绝就这样被他拖下了水。

“哎……”气温稍微有些回暖不会像一月份那样冷的彻骨。

呼出几口气温暖了一下冰冷的手掌,她准备往回家赶。

绕过一个红绿灯口,她注意到了一家咖啡店里放出的高雅音乐。

 

嗯……好像是secret garden的《papillon》啊……

好难得啊,能在这种繁华的地界听到如此悠扬寂静的曲子。

她渐渐走近,在咖啡厅的露天营业区看到了大片的花坛和一个背对着她的男人。

“藤月老师??……”那男人的背影给她一种相当熟悉的感觉,她想也没想就喊出了那人的名字。

但是也不对啊,因为那个男人,有着一头和阳光媲美的耀眼金发。

他听到了她的声音,缓缓合上报纸,站起来,向她转过身——

 

“不……你是……”

男人看到她时,目光中的惊讶一闪而过,随后向她展现出春风般的笑容,连周围的路人都看傻了眼。

男人一身黑棕相间的昂贵渔貂大衣,里头露出了定制白西装与一个黑金混合花纹的领带。看上去十分的贵气,风雅。

黄色的剑眉,在夕阳下的波浪上翻滚的碎金色般的瞳孔。

性感至极的红艳薄唇,雪白琼玉般的肌肤。

他仿佛是一个永远没有尽头的美梦——

 

“修普诺斯大人……”

似乎很满意似的,他微微点了头,手触及到包围着营业区的黑色栏杆,就那样高贵的支着身体。

“没想到你还认得我,真让人高兴啊,潘多拉。”

 

----------------------------------

她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他曾经与她相遇的情景——

这个名为修普诺斯的神祗是在她从圣柜中将双子神放出的第二年,她与他有了相对接近的接触。

“你是谁?”还是幼女的潘多拉当时在寂静无人的海因斯坦城见到他的时候,他一身圣洁的白袍,就那样非常有礼地站在她的面前。她抱紧怀中的小熊玩偶,退了一两步,对他表现出警戒。

“我名为修普诺斯,是你放出的双子神的一柱,不介意的话和我来吧。”他转身就向着庭院走去。

“……”虽然她不是很相信这个人,但是只有她和弟弟两人的城堡让她害怕,她便悄悄地跟上了他。来到城堡前的花坛。

只见从弟弟诞生后就枯萎了的花朵,今天全部都绽放了!只不过,那些五颜六色的花现在都清一色换成了妖艳的罂粟。

“哇……”她惊讶地弄掉了手中的玩偶,向着花坛走去。

“还喜欢吗?”他问。也算是为了这个死气沉沉的城堡做了点贡献。当然这也是对于他弟弟无礼举动的歉意。毕竟他的弟弟塔纳托斯在去年杀了这个少女家里所有的人,除了她和他们的王。

“哈哈哈……”幼女似乎没听到他的声音似的,擅自编了两串花环。其中一个戴在了头上。“这个,给你。这些花,是你种的吧?”

“正是。”把种子撒在土里,让这些花开放对他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稍微施展一点神力,他们甚至能创造整个春天。

“暂且谢谢你了。”她将花环给了他,戴着花环啪嗒啪嗒地跑回城堡给弟弟去看花了。

 

在那之后她就经常见到他,和他的弟弟塔纳托斯不同,他似乎挺喜欢接近她的,也没有那么盛气凌人。

“潘多拉,今天我就教你竖琴吧。”

“是吗,谢谢修普诺斯哥哥!”这个时候他和她已经相当亲近了。她已经在唤他“哥哥”了。

“你先看我弹一遍。”随后房间里响起了动人的琴音。她听得如痴如醉,在他弹完,她猛烈的为他鼓掌。

“你来试试吧。”

“嗯!”她左上小板凳,相当有领悟力地照着琴谱弹出了一大半,但是有一个音在相当远的位置,她够不到。

他帮她播了那根弦,微笑着看她。“很好,以后再多加练习你一定能超过我的。”他说着,揉了揉她的头,随后继续与她看书学习。

--------------------------------

 

真的是,很久不见了啊——

最后一次看到她的时候,是圣战之前,她来到伊利西亚处理公务。

她在神殿前与他相遇。

“好久不见了,修普诺斯大人。”她微微欠身,展开自己的黑长裙,像个贵族公主般和他行礼。

他忽然有点怀念她曾经叫他哥哥的时候。“许久不见,潘多拉。”如今她已长成。看着她惊人的美貌,他的心底微微颤动。

那段逝去的岁月,注定不会回来了吧。

短暂的寒暄后,两人擦肩而过,各走各的。

虽然想问她更多的问题,想知道更多关于她的事情,也只能作罢。

曾经他们可以是兄妹,义父与养女的关系,而现在必须是上下级了。

两人之间不再是温暖的距离,而是一条深邃的横沟。

 

在那之后,圣斗士来到伊利西亚。

他感觉到了她的小宇宙化为了流星消失在了银河里。

那就像一条浅浅的伤疤划在了他的心口。带着微微的刺痛和瘙痒让他难以平静。

她可以不用死的。他本可以将她从弟弟手中保下来的!

但终究是太迟了。

 

他原先就有愧于她了,现在,这种想要去补偿的愿望变为了没办法实现的奢望。

 

如今,她转世了。

是否,就可以让他……

 

-----------------------------

 

“来,潘多拉哟,让我们好好叙叙旧。”修普诺斯邀请她。

“好。”她想了想距离中午还有很长的时间,就同意了他的要求。

 

“请问有什么需要吗?”服务员看到外面坐了两个客人,就走过来问。

“一杯意式咖啡。”随后他指了坐在对面的少女。

“我的话就来一杯卡布基诺吧。谢谢。”

侍者笑着收起菜单,去和咖啡师说话了。

 

“修普诺斯大人,请问您怎么在这?”

“哦,我原先的座驾出了问题,现在在这里等我的秘书开新的一辆来。”修普诺斯把手中的报纸折叠放在了咖啡桌上,一副准备与她聊很久的坐姿。“那么,你又为什么在这里?”他反问她。

“我在买做巧克力的原料,您也知道,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准备送给塔纳托斯?”他笑道。

“……”少女脸上一阵粉红。

他看了看她的反应,不用说了他已经知道答案了。

 

“您好,打扰一下,请慢用。”侍者将两杯咖啡放在他们的面前。随后带着托盘消失在了他们眼前。

 

他拿起自己面前的咖啡饮了一口,缓缓开口:

“看你们关系挺融洽的我就放心了。”说明自己的弟弟还是有在好好工作的。说真的他很期待八年之后的景象。

“嗯……是。”她点点头确认了。

“对了,我们交换一下手机号吧。”他这么说,随手就要从口袋里抽出名片。但是看到名片上的信息后就皱起了眉。“哦,不,不是这个。”他从自己胸口的口袋中拿出一支钢笔,在名片的背后写了一串号码。

“修普诺斯大人,其实不用这样的,您带了手机吗?”潘多拉看着他有点无奈。一般来说直接面对面打一个电话就行了嘛。

“嗯,有带。就交给你了。”

“嗯,我用一下。”她用修普诺斯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号。一声竖琴曲过后,她挂断了电话。“这样就可以了。我已经把号码存在号码簿里了,有需要的话,您可以随时打给我。”

“嗯好,谢谢。”他收回手机,对她一笑。

她呆住了,之后又傻傻的笑了。对啊,她怎么忘记了,修普诺斯比塔纳托斯更加平易近人的事实。

“修普诺斯大人,这个,给您。”潘多拉从手边的袋子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礼盒,里面有着25粒的金色锡箔纸包裹的榛果巧克力球。

“情人节快乐!”

“嗯,那么我收下了。情人节快乐。”

 

 

“修普诺斯大人,我们来迟了。”只见一个白发男子和一个金发男子从一辆劳斯莱斯的黑色商务轿车上走下来,到他们面前站定鞠了一躬。

“啊,这不是……潘多拉大人吗!有幸在这里遇见你。”白色长发男子对她鞠了一躬。

“潘多拉大人,贵安。”有着连心眉的金发男人则执起她的右手一吻。

“贵安,米诺斯,拉达曼迪斯。”

“那么,我就先走一步了。米诺斯,去帮我买个单。”

“是。”

“不,我来吧……”潘多拉站起来拿出自己的包。

“绅士哪有让女性买单的道理?我来便是。”修普诺斯从椅子上站起来,带走了随身携带的报纸。递给米诺斯一张金卡说。

 

“哦……好。请慢走。”潘多拉也走下来,跟在修普诺斯身后,看着他上了车。

“期待下次与你相见。”在进车的前一步,修普诺斯特意转过来这么对她说。

“……”她的内心重重一跳,虽然她知道这是一句客套话,可是,她也被此深深打动了。“我也是!”

“嗯,再会。”之后他坐入车中,被白色的车帘遮住了。

 

“那么再见,潘多拉大人。”两位秘书跟上。

 

她看着那辆车扬长而去。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

 

他也从她的地方拿到巧克力了啊……

修普诺斯拆了一颗放进口中。

“嗯……不错。”她选东西是有眼光的。

他看着手中的巧克力礼盒,似乎有点不太舍得吃了呢。

 

“修普诺斯大人,再过半个小时您就要去参加九楼集团董事长千金的婚礼了,请您做好准备。”

“是吗,那么,就去吧~”他坐在位子上哼起了小调。想起之前遇到的少女,唇角就微微的扬起了。

“是。您今天的心情似乎相当不错呢?”

 

“当然。因为刚才发生了一段可爱的小插曲啊……”

 

评论
热度 ( 4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