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塔潘/BG】魔女之歌外传 虹之魔法 第二十章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与魔女之歌为姐妹篇。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物语。

-------------------------------------------------------

虹之魔法 第二十章 画展

 

今天学校突然通知他们三年级的学生要举办画展。作品的话就在学生们平常的练习中抽取好的作品来展出。无论是油画还是雕塑还是单单黑白的速写和素描都可以展出。

据说还有贵宾和毕业生来参加。

这一闹三年级的学生就疯了。因为据说老师会在班里抽出一批志愿者去给外面的贵宾和来访者服务。当然没抽到的学生就在画室里好好自习。自己复习或者预习课上的知识。

“三日月,潘多拉,你们两个。”班主任说道。

“是是!!”今天的樱子也是如此的开朗活泼,作为志愿者再好不过了。

“好。”潘多拉恬静地站起来,乖乖的听话走出了门外。

随后班主任又叫了几个专业成绩比较好,人又不阴沉的学生出来了。

“等会,你们去学校前的美术馆做志愿服务生吧。具体需要怎么样会有老师告诉你们的。别给学校丢脸啊。”班主任围着他们转了一圈,似乎很满意自己选择的学生。

“是的。”被选中的学生们当然都很开心啊。他们不用窝在无聊的画室中自习了,还能见到不少的前辈和贵人!多好的机会啊!

 

于是他们就与其他班的志愿者混在一起。去向了学校门前的美术室,也就是他们上专业课的地方。

他们一进去就闻到了一股画材和画纸的香味。

“哦,你们,来的好啊!赶紧和我们一起装扮这里,把该放的都放好……”有老师看到志愿者们来了就立即开口请求支援。

“A班的学生们,来跟我做墙面的布置工作吧。”熟悉的男声在他们右侧响起。这时,一个俊美的男子出现在他们眼前,只见他一个人拿着裱好的六七幅画看起来有点吃力的搬运着。

“啊,是藤月老师!!”

“好,我们跟您走!”

可以看出这个老师相当有人望,瞬间就能让六七个学生心甘情愿的跟他走。

 

“男生就来装裱吧,需要裱的那些画都放在那边的桌上,裱完就结束。”藤月大致的和他们交代了一下事务。随后立刻把任务分配下去了。

“嗯……我想想,樱子你就去门口做迎宾吧,这个很适合你。潘多拉和我走,要把画一幅幅挂上去呢,你身高比较符合。”

“好的,老师!”樱子转头就走,留下潘多拉一个在原地。

“……”也就是说,又要和老师独处了是吗……她左右望望,看到每个厅内都有人就放宽了心。看来他应该是不会做什么不好的事的。“好。”于是她就放下心来了。

 

他们先来到了最里面的厅,把他手上抓的画一幅幅地安到了雪白的墙上。这里还比较方便,因为墙上本来就有用来挂画的钉子,只要简单稳妥的把画挂上去就好了。

缓缓地就差中间的一个大厅了。这里的墙上除了画其他什么都没有。

“来,把这些装饰品黏上去。后面已经有双面胶黏过了,等会放上去的时候把那些胶的表面撕下来就好。”

“好的。”

“那先来这个,放在……那幅画的上面一些吧。”藤月将板凳放在第一幅画和第二幅画的中间的位置,拍拍凳子的表面,示意潘多拉踩上来。

“好。”她站上板凳,双手扶着装饰品,大概目测了老师指的位置,将它们放到那个规定好的位置上:“在这里吗?”

“嗯,稍微再往右一点。”

“哦。”潘多拉的手微微向右移了点。

“再往上一点。”

“……”好,她往上了。

“对就这,撕掉胶贴上吧,再贴三个就完成了。”老师在她后方鼓励她。

 

于是她按照他的要求一个个地贴着。直到贴最后一个的时候,他的指令有点奇怪……一会儿往左一会儿靠右,她都不知道他在考虑什么。

于是她偷偷的回头,发现他在她身后很近的地方半蹲了下来,抬着头不是在看着她手中的装饰品,似乎是在看着她裙下的——

“老师到底贴哪里啊!”她红了脸。

“呃?啊,那就再稍微偏上一点吧。”他感觉自己做的下流事被她发现了,就悻悻站起,正经地抬头看她贴装饰品。

“确定?”她现在只想赶紧下来。

“嗯,没错,就那里,撕胶吧。”

赶紧贴完,她一急,脚踩空了,她就向后这样倒去……

 

可是她怎么会摔呢?这里不是还有人在场的嘛。

“哦哟,可要小心啊。”藤月准确无误地接住了她,稳稳的捧住了她的上身。

“谢谢……”潘多拉正想站起,赶紧脱离他的怀抱,就听见他在耳边窃窃私语。

“今天,穿的……是粉色的呢?”他指的是什么不言而喻了。

“……!!!”

潘多拉迅速站起来猛力推开他,眼中满是变相的愤怒和不可置信。他怎么能这样!!一边有女朋友一边骚扰其他的女孩子?!太差劲了!!

藤月向后退了一大步,有点疑惑地带笑看着她。他不知道为什么她忽然看起来会那么生气。稍微想了一下,他觉得她可能有点恼羞成怒了。

“老师,请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她弯下身整理了一下大厅里的垃圾,转身就逃远了。

“呵呵……”他低沉地笑着望她离去的方向,勾起了唇角。

 

 

就在潘多拉接近美术馆的门口,她被樱子叫住了。

“哎哎哎!!潘潘你知道吗!我刚刚看到开过去的一辆豪车里有个和藤月老师长得超级像的,不不不,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了的男人哎!可把我吓坏了!!”

一模一样,难道说是……

不不不,那个大人物怎么可能会来参加她们学校的画展啊?!

 

半小时后,在剪彩仪式上,潘多拉真的看到了修普诺斯。

只见他和校长一起站在美术馆的门口接受各媒体的采访。

今天的他也是一身纯白的西装。在闪光灯下展现出不一样的风度和美貌。

 

“潘潘!!看到了吗,那个金发的男人,和藤月老师长得一样!!”樱子和潘多拉在人群后面看着,不停地为他们俩的发言鼓掌。

潘多拉忽然觉得没跟闺蜜坦白的自己真是充满了罪恶感。

“呃……樱子其实是这样……”潘多拉正想说话呢……

 

“其实,我来这里参加G高画展还有个契机,就是我的双胞胎弟弟,藤月瑠辉目前也在G高教书。”人群中爆发出此起彼伏的掌声和口哨声,大家都望着在一旁默默鼓掌微笑的黑发男子,赞叹不已。不愧是双胞胎啊,一样的美型。

 

“什?!那个金发的……是藤月老师的……哥哥?亲哥哥?!”

“嗯……正是。”潘多拉轻轻地点了点头。

“啊啊啊……天哪!!我等会要上去跟他合个影!!”樱子呆住,嘴彻底合不拢了。

 

结束了剪彩仪式。

好多的学生都包围了修普诺斯,拍的拍,问的问。然而他也只是微微的笑着,再也没有开口。众人被他带来的保安完全隔在了两米线外,焦急的不是办法。

 

“潘潘,我觉得那个人需要帮忙。”

“嗯,我也这么觉得。”潘多拉看着双方似乎都有点为难的样子,决定和樱子挺身而出帮助他们。

“那我负责去吸引人群的注意力,潘潘你趁乱把贵宾给带到美术馆去。”两人大概确定了下行动方针。开始行动!

“嗯。”

 

“好了好了,大家不要怵在这里了,画展开始了哦。”磁性响亮的男声倏地在人群后响起。樱子和潘多拉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人群的注意力好像就被转移了。

“啊啊,藤月老师!!——”

“听说您和台上的贵宾是双生子吗?!”

 

“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老师好像来帮我们了。潘潘!快去!!我和老师一起拖住他们!”樱子转身就加入了藤月的阵营里。

“好机会!”潘多拉从人群中跑出,径直跑向他们。“修普诺斯大人,请往这边!——”

她握住了他的手就往美术馆去。留下了还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小跟班留在原地。

 

 

美术馆内——

潘多拉看了看后方,好像没有人追过来了。

得救了!

“暂且向你们道个谢吧,潘多拉哟。”修普诺斯表示自己总算是从那种境地里脱出了,全身轻松的不得了。他回顾四周,很快便被墙上的画作吸引了注意力。

“您想去看吗?我愿意做您的向导。”再说了潘多拉被派来就是做这些事的。

“好啊,麻烦你了。”

 

“这是我们平常上课时的习作。速写班的作品可能会比较多一些。而我们素描、油画班的作品就会相对比较少,毕竟您也知道,像我们这样的油画班,画一张画需要付出的时间更多,一张好的作品我们甚至可能会用时一个月……”

“嗯……都还不错。不愧是目前G高最强一届的实力。我看好你们今后的发展。”修普诺斯稳步走着,在速写画前停留了一会就接着走向了下一幅。

“线条和阴影的表现都很到位。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是啊,这些也是我相对比较喜欢的。哦,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幅——”潘多拉跑出了几米,停在一张画着猫动态的画前。这只猫似乎躲在主人穿的牛仔裤筒里,正瞪大双眼望着主人的样子。

“我猜猜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嗯。作者对于不同质感的东西描写的非常清晰,让人立刻就能分辨出来什么是什么。并且他对蓬松柔软的猫毛有着非常细腻的描绘。最神的果然还是这只猫的眼睛……”修普诺斯轻轻地点头,偶尔会看看潘多拉几眼。

“嗯没错,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眼睛了!”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她扬起非常自然美丽的微笑:“它的眼睛里仿佛就藏着一个宇宙啊,作者把它该有的高光阴影和分界线全部都画了上去并且融合的非常自然!仿佛和真的一样了!”

“没错,这目前大概是我看过的素描画中相当出彩的一副了。”

……

 

藤月和樱子从刚才的包围圈中脱出,刚来到美术馆就看到了潘多拉和那位贵宾相处非常融洽的画面。

“哦哦~不错哦~!”当樱子知道了今天来的贵宾也是藤月老师的亲哥哥之后啊,她就有点想背叛老师,将潘潘推到这位新来的情敌身上。啊,看看他们之间流转的气氛是那样自然舒适!仿佛天造地设的神仙眷侣!

藤月老师,对不起了!

“樱子,老师能拜托你一件事吗?”藤月远远地望着那两人,似乎有点不满的皱起了眉头。

“嗯,啥。老师你说!”

“不管怎么样都要站在我这一边哦?”藤月转过头来,给她一个阴险的笑容。立马让她背后起了芒刺。

“呜哇,老师你难道会读心吗?!”就说呢,老师总在平常掩饰些什么。原来是在隐藏他的坏脾气啊!这样的藤月老师反而更真实了呢!樱子反而开心了起来。“好的老师,我知道了!不管天崩地裂还是火山喷发世界末日我都是您忠诚的信徒!”

“那就好,快去,想办法把那两人分开。”藤月下达指示。

“哎?那,那我做不到啊!你看他们俩聊得多投机啊!要是插进去我会被他们弄死的!哎嘿,难道说,老师你在……”吃醋吗?!樱子表示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重要的细节。

“哼……”在她面前原形毕露了吗,嘛,也罢。“要是说出去,你看着吧……”藤月继续阴冷的微笑着,盯着那两人的背后,眼中仿佛正呼啸着浪涛。

“呜哇,原来在众人面前文质彬彬气质优良的藤月老师居然那么可怕!!我好怕啊哈哈哈哈……”樱子心里虽然有点小小的不安但她并不害怕这个老师。“那老师既然这样,我们自己去逛吧?”樱子挽住他的手臂,正想把他往反方向拉,却发现他依然一动不动的杵在那里。

“我就不用了,你可别忘记你自己是来做志愿者的。哦,那边正好有个人在张望,你去给他做向导吧。”藤月眼快地发现修普诺斯今天带来的小跟班正很紧张的四处寻找着他的领导。

嗯,他是地飞星风精灵的爱德华吧。

“记得喊他‘爱德华先生’啊,好了,去吧。”藤月推了樱子一下,看到她看那人的眼中似乎含有迷茫和波光粼粼的感情。

“可……可是老师我不认识他啊?”厚脸皮的樱子难得红了脸。

“没事,我认识他,你就说是‘塔纳托斯大人告诉我你的名字的’。”藤月靠近她的耳小声教唆她。

“塔纳……什么?”樱子发现自己越来越听不懂老师说的话了。

“好了,别管那么多,去吧。”

“哦,哦……”樱子有点紧张的过去了。

 

“好了,接下来……”藤月四处望望,发现潘多拉和修普诺斯已经走远了,就赶紧追了上去。

 

 

“那么,看了那么多,你的画又在哪呢?”修普诺斯和潘多拉在美术馆转了一圈。他觉得有点奇怪,早就听闻弟弟说她是这个年段的高材生了,就是没见到她的作品。

“呃……哦,说不定油画系的在二楼!”潘多拉也表示在一楼没见到任何一张油画的作品,就如此猜测。

“是吗,那我们上楼吧。”修普诺斯忽然握住了她的手,一步步上楼。

“……!!”她有点惊讶,他竟然握住了她,明明之前两人还没有牵着手在走呢。哦,除了之前她把他带到美术馆的那一段路上两人是牵过手来着。

 

“嗯,看来果然在二楼呢。”

在二楼欣赏作品的人相当多,比一楼还要挤。在最里侧的当中央的一堵白墙上,潘多拉看到了自己的三幅画。只是不巧那边被很多人围着,暂且进不去。

“那边的三张是你画的吧……?嗯,花朵啊,不错的题材。”

潘多拉有点红了脸,带着他人去解说自己的作品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

“那好,在大餐之前先来点小点心充充肚子也好。”修普诺斯拉着她来到其他学生画的油画前,一幅幅地游览了过去。

似乎有很多人望着这边呢。

潘多拉察觉到了视线。不,应该说看着修普诺斯的人比较多,而她只是个附属品。似乎很多人想上来和他交谈,就碍于两人之间亲密无间的氛围。

说不定修普诺斯大人正看重这一点,利用了她吧。

也罢,若是能被他利用,她也毫无怨言的。

 

“渐渐的,就到了呢。”他们顺着人流而行,走到了她自己画的画前。

“虽然少,但是每张画的完成度都很高。说起来,我最近在塔纳托斯房间里看到过一幅‘雏菊’的画,那应该也是你的吧?那张画比这里展出的更为精美。”修普诺斯看着墙上那三幅画着不同花朵的画说着。

“我想,那应该是我的。”在他的房间里放着她的画?这还是她第一次听到。自从她把那幅画卖给藤月后,他就没多说什么拿走了她的画,没想到被他拿去装饰卧室了啊。

“嗯……我问他要多少钱才能转让给我,他坚持不说,还说那是无价之宝。看来,他对那幅画是喜欢得紧啊。”

“……”怎么回事,她居然觉得有那么点高兴!他很看重自己的画啊!那是不是也预示着……他……

呵呵,不可能吧,因为他现在可是和森川老师交往着呢。

 

“怎么了,露出一副寂寞的表情?”修普诺斯拉近她,把右臂环在了她的肩上。避免她和一些粗鲁的人撞到。

“……!”潘多拉半靠在了他的胸膛,闻到了他身上和藤月完全不同的香水味,是那种淡淡的沁人心脾的香味。而不是那种象征着成熟男性的魅惑型香味。

“能画出如此出色的作品不是一件值得让人欣喜的事吗?”

“不是,我只是想起了,画这些画时的心情而已……”潘多拉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

“寂寞吗……好像确实有点呢。在你的画上能看出有点期待又落寞的味道。是初恋吗?”修普诺斯思考了一会对她说。

“……!!!”潘多拉红了脸,彻底不说话了。

“呵呵……你要是不想说的话,也罢。毕竟这些话题都是和女子同士间互相交流的才对。”和一个大男子交流这个可不太好。修普诺斯识相的沉默,望着中央一幅的白色蔷薇摇头。

“真是太美了。你能把那副白蔷薇的画卖给我吗?”他成功地转移了话题。

“哎,可以啊。有需要的话请拿走吧!”

“我想把它装饰在我的房间里。让我一早起来看它就有种好心情。”

“哈哈,我的画还有这种魔力啊。”

“艺术方面的作品的确有种神秘的魔力,就像音乐,书画,能带给人不小的触动感,特别是遇到了适合自己的,甚至会有共鸣呢。”修普诺斯说的特别有道理,让人难以反驳。

“滴滴滴——”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修普诺斯拿起来接听,一脸轻松的表情忽然就变得严肃起来。说了一段时间后,他挂了电话。

 

“哎,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他有些失落的望着那副白蔷薇的画,如此说。

“您要走了吗?”

“是啊,不过,还会再见的。你,和我。”

“……”潘多拉低下头,感觉他的话有点暧昧。耳尖感觉有点热呢。

 

“那么,我带您去停车场吧。”潘多拉抬起头说。

“可以吗,那麻烦了。行的话再把爱德华带过来吧。”

“好。”

 

-----------------------------------------------------

在修普诺斯走后,又过了两三个小时。画展就结束了。

学生们和负责画展的老师纷纷把作品全部该撤回的撤回,该舍弃的舍弃。让美术馆恢复成了原本冷清的样子。

 

“潘潘!!——”樱子看到她搬着好多的画,就过来帮她把画送到画室去。

“嘿嘿嘿,告诉你哦,我今天找到了我人生中的——命运之人了!而且我们互换了电话号码!!就等着他来约我出去了!”樱子抬起头一脸幸福的说着。

“那不是很好嘛!恭喜你。”潘多拉把收下来的画一幅幅地放好,左右望望似乎发现自己的画忘记收下来了。明明修普诺斯大人还要买她的画,一直放在那边弄丢了就不好了。

 

“樱子我再去美术馆一趟,我的画忘记拿下来了。”潘多拉说着便站起来。

“哦好,你去吧。”

 

当潘多拉跑到美术馆的时候里面已经没人了。

就连灯也被关闭了。还好开着的窗制造了点亮光,照亮了这个贫瘠苍白的空间。

画在二楼,老师们应该都收下来了,接下来只要回收就可以了。

就这样潘多拉走上通往二层的台阶——

 

-------------------------------------------

 

他能感觉到她差不多要来了。

刚刚她和自己的哥哥在那里打情骂俏他真的是有点看不下去了呢。那么亲密目中无人的谈论了那么久不说,还搂搂抱抱……

想起来他就一肚子火。

这次,就换他来刺激她。

 

“藤月老师,怎么了嘛,把人家叫到这么黑暗还没有人的地方……”面前的女人装作有点害怕的靠在了他的胸膛上,媚笑着抚摸着他的脖颈和俊颜。

“……!!”潘多拉没想到自己一上来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她完全懵住了,在不被两人发现的情况下,她悄悄地躲在了一个展台下面,偷偷地看着那边。

 

好了,演员和配角都齐了。那么,接下来……该开幕了!

 

藤月执起面前森川的下巴,弯下身就落下一个火热的吻。

“唔……嗯!藤月……老师……”森川一开始有点被吓到,后来彻底放开了。只见她拥住他的后颈,支起身体来迎接这个有些狂野的吻。他们两个就在这个昏暗的空间内做着亲密的举动,完全没发现在远处的展台下躲藏着一个已经红了眼眶的少女。

 

“唔,瑠辉……喜欢你……”森川的手渐渐向下,拥住她的腰,手掌在他身后摩擦着,一会儿抓紧一会儿放开……

“嗯……唔。”藤月则一只手捂住她的后脑,另一只左手则捧住了她丰满的臀部,缓缓地搓揉。

 

“……!!”

原来,看着喜欢的人和他人接吻,是这么难受的事情吗?

潘多拉瘫软地坐下来,刚刚看到的场景已经烙印在了她的心里。灼瞎了她的眼。而现在,大量的泪水从她受伤的眼膜处迸出,从眼眶里跌落至脸上。

内心紧紧地揪痛。

明明,在那之前,是她和他接吻的啊……而他现在又吻上了另一个人!!

她的手扯住了自己的裙摆,紧紧地扯住。她在隐忍着自己的泪水。但是,止不住啊。她轻声地用手帕拭去自己脸上的泪滴,但是越擦越多。

藤月老师啊,为何您能够那么残忍?

怎么就能够这样毫无顾忌地践踏他人的恋心呢!

 

 

他听到了她内心的痛苦和叫喊。勾起唇角,更猖狂地吻着身下的另一个女子。

是啊,她就该这样!这是让他焦躁、难受的惩罚!

她好好地看着,领受就可以了。

“瑠辉……我……再不回去的话,会被其他人怀疑的。”森川离开他的唇,有些脱力地对他说。

“是吗,那么下次再继续吧。”藤月故意将声音说的很响亮。

“嗯……”

“那么,一起走吧。”藤月在地上翻找着什么,找到一张画,拿在手上就和森川下楼了。

“啊,那幅画,好像是……她的东西吧?”

“是啊。”

“真不愧是三年级段专业课最好的学生,她的这幅画听说被那位嘉宾用重金买下了呢。就这样拿走真的好吗?”

“有什么关系,与其让给自己的哥哥还不如由我接手。”

“您还真是喜欢她啊……”

 

那……那个是!!!

潘多拉看到了他手上拿着的白蔷薇的画。

那是要送给修普诺斯大人的东西!!!

他想干什么?!

 

直到他们俩走的没影子了,潘多拉才敢从站台后面走出来。

拿起剩下的两幅画,她的心在滴血。

 

“塔纳托斯大人……您真是……太过分了……”

 

评论
热度 ( 4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