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希腊神话同人/BG/乙女向】神恋 第一章

神恋 第一章 遇见他


* OOC。

*第一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希腊神话同人,神话世界paro、含现代paro,。

*和圣并没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塔纳原创女主为主CP。乙女向,全年龄。玛丽苏可能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又名霸道死神爱上我)

----------------------------------------------------------------------

 

踏着如棉花糖一般的白云,我和好友莉莉子在天空上飞翔。

今天从神界奥林匹斯出来散步,谁也没想到我们会越飞越远。

 

“安杰,我有不太好的感觉,我们回去吧?”莉莉子说着拉拉我的裙摆。

“没事啦,偶尔出来浪一下有什么关系?~”我说着拍拍雪白的羽翼,飞的更快了。

“……”好友只能加快速度飞上来。

 

忽然,本来还是万里无云的晴空突然被无数乌云笼罩。但我依然不顾这些,继续向前飞,哪怕,云里已经有了闪雷。

“安杰,我们还是不要去了吧,我们回奥林匹斯吧?”

“嗯,我好像从来都没有穿越过雷雨云呢!我去试试!”

谁说雷一定会劈中人的啊?我的运气一向很好,怎么会害怕这种事!

拍了拍翅膀,下降了高度,我钻入乌云里。

 

眼前一片黑,都不知道哪里是哪里了。

我就这样到处转着,结果迷路了。

“莉莉子?!莉莉子?!——”我大声呼唤自己的好友,但是周围回应我的只有雷鸣。

晓得这样我就回去了!!

完了这次真的作了大死!

 

“轰隆——!!”

突然一道蓝色的闪雷从我身边炸开!

“啊啊!!——”我捂住耳。受惊的我到处乱飞,却不知道……

 

“轰隆!!!——”

一道雷光朝我冲来,在我失去意识,全身被剧痛贯穿之前,我似乎看到了一双翠绿色的眼睛。

 

-------------------------------------------------

 

巍峨的神殿内——

一位黑发碧眼的男子端坐在神座上,身边站着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

“这便是……入侵伊利西亚领空的人吗?”男子开口,具有威压感的声音低沉又嘹亮。

“是的,哈迪斯大人。”金发金瞳的神祗此时怀抱中正躺着一个被鲜血染红的栗色长发的折翼少女。

“……好惨啊,为什么要用雷鸣劈她呢?”金发碧眼的美女开口,上前看了看少女的伤势,发现伤口基本都愈合的差不多了。而折断的羽翼也渐渐在回复。

“这似乎是来自奥林匹斯的仙女,身上的神气非常的清澈,并且也没有恶意。哈迪,我想你误伤她了。”

“是吗……既然珀尔那么说的话。修普诺斯,准备一个房间,让她好好养伤吧,也算是朕对她的歉意了。”

“是,哈迪斯大人。”

 

-------------------------------------------------------

 

我睁开眼睛,看到了完全不熟悉的天花板。

“唔……”身体受过伤了,还有点小小的麻痹感。看来被雷击中之后我伤的很重呢。看看自己的衣服都变得破破烂烂的啦……

“哦?”看到房间的架子上挂着一件不错的白裙子,我就走过去换上它,在房间里的镜子前转了几圈,非常的舒适合身。

 

悄悄地推门出去,离开那间略微有些豪华的房间,我好奇地四处走。发现走道旁边都是些精致的昂贵塑像。墙上还挂着各种各样的画。都是些画的不错的风景画,用纯金的相框裱起来的。

 

“打扰了……?”推开尽头的巨大木门,我来到一个空荡荡的神殿里。

什么啊,什么人都没有欸。

我尝试坐上了神座,淘气的玩了一会,觉得没劲。

“啊啊!这个鬼地方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

 

我走出了神殿,发现神殿之前种满了鲜花,美得不可思议,甚至能与天界的奥林匹斯媲美。不,应该说,这样大面积种满鲜花的地方在奥林匹斯是不存在的!!花朵们大部分都被圈养在精美的花圃里,很少有这样能在外面自由开放的!

“哈哈哈!!!……”

一不小心就在花海里玩了起来——

随后情不自禁的,我张开了口唱起歌来。

 

“♪光 溢れた花園,阳光洋溢的花园里

芽吹く 新たな蕾,新蕾 正含苞待放

淡い色を抱きしめて,拥抱着淡淡色彩

いつか 目覚める時を待ちわび,焦急地 等待盛开的一刻……”

 

唱着唱着,我感觉到,身边似乎有不得了的威压感接近了。

 

我停止歌唱,转头望向那个方向——

在那里,有一柱神祗站在那。

 

“你是谁?”我开口问他。被他那如最美的绸缎一般的银发吸引,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发,看了一会之后,再是他银色的瞳。

在那里面,我看到了自己的倒影,感觉到了不小的赞赏之情。

 

“我才要问你,你是新来的妖精吗?”他的声音充满了力量,明朗又磁性。

“妖精?那是什么?”我呆住。

“就是……供我玩耍的尤物们啊。”他走了过来,执起我的一束发,放在鼻尖。

 

现在我才注意到这个神祗长得有多好看——

如最美的雪山一般的银发,具有金属质感的银色的眼睛。

修长翩飞的睫毛,刀锋一般的眉。

性感多情至极的水润的唇。

带有一点点圆润耳垂的美耳。

颈带一个黄金项圈,一身白袍。

 

然后……他未免也长得太高了吧?!

在众神女中不算矮,甚至可以算高(1.78m)了的我,居然只到他的胸膛?!

开什么玩笑?!

 

“你在说什么啊?我根本就不认识你啊。”这人有病?

“哼,那么,你,报上名来。”他放开我的发,用炙热的手指抬起我的下巴让我抬高头看他,直视他的眼睛。

 

“我……我是缪斯女神欧特碧之女——安杰利卡,奥林匹斯的第三席歌姬。”我有点高傲的看着他。他知道吗,在近千的歌唱仙女中能排十名以内是多么伟大的殊荣啊!

“噢~这么厉害啊?……”他很轻蔑地说。

“怎,怎么了啊?!你又是哪根葱?!看不起我吗?!”我回击。

 

“我?呵呵……暂且告诉你吧。”他骄傲地笑了一声。

“我是黑夜女神倪克斯之子,司掌死亡的——塔纳托斯。”

 

……

黑……黑夜女神倪克斯?!

是那个连宙斯大人都敬畏的黑夜女神倪克斯啊啊啊——

而且,他是司掌万物生命的……死神。

是神族中号称贵族中的贵族的——黑夜家族一员。

 

自己就算努力千年甚至万万年也无法到达的地位。

天哪我刚刚在他面前说了什么啊?能不能收回啊!!

 

而且,他似乎并没有说谎。

我能感觉到比我浓厚上千倍的神力,这不是一般的神明能有的。

 

“……”彻底无言,我眼睛转啊转的就是不敢看他。

怎么办,刚刚对这么伟大的神祗说了那么无礼的话,我会不会被杀掉啊?

 

“呵呵……怎么?怕了?”他扬起眉,很满意的看着我担心受怕的神情。

“对,对不起,死神塔纳托斯大人,是我……刚刚没能认出您,是我不好……”脚尖向外挪一步,再挪一步。随时准备落跑!

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先道歉吧!!

 

“那你改怎么补偿我?我心情很不好。”他扬起邪气的笑容,看得我心里直发毛。

“任何我能做到的,请说……”

 

“唱歌给我听。”

“哎?”我愣住。

 

“并且,是永远……”他靠在我耳边,低低的笑。

然而,我却觉得大难临头了!

 

永远啊啊啊——

天哪这家伙是邪神吧?!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