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审神者武器化(随手摸)》


碎刀过程一定能写10W字……

爷爷全程目睹孙女的碎刀了啊我的天.我什么时候这么会撒玻璃渣了.(说好的一辈子傻白甜呢?!)

原本想写咪总的结果……我不了解咪总的历史啊(手动再见)

回NETA屋看了下爷爷的经历真的——爷爷你经历太多了你不休息一下么(说着又补了一刀)

-------------------------------------------------

名字 蝶丸

种类 大太刀

刀派 三条

长度 约三尺四寸(113cm)

刀工 不明

时代 平安时代末期

持有者 不明

现存 不明

稀有度 四花

经历 永禄之变时,足利义辉死前曾挥舞无数名刀作战。蝶丸便在那时刀折,至今下落不明。

 

捏他 ·刀刃末端有几条刃纹组成了蝶的形状所以取名为蝶丸。

·是三日月名副其实的“乖孙女”。

·据说是三条门派中人所造。

·温和淘气,但却非常好上手,数值也不错,平常作为实战刀。

·只有在厚樫山和京都三条大桥两处掉落。不过当三日月在队时掉率提高(?)

·蝶丸除了实战其他时间都留保存着.因为前主人的不上心导致剑豪将军在战场上直接将蝶丸的刀先折断(不可修复)。

 

绘师:音无瞳

CV:侏儒兔(真眼熟233)

 

登录(读取中)  稍微等下下喔~ 

登录(读取完毕) 华~缭~乱~!

登录(开始游戏)  开始了哦,请。多。指教!今天也要好好对待我们哟.                

                            

 入手  贵安,这里蝶丸。希望能给您带来好运。  

本丸  看,蝴蝶绕着我飞吶!

        感谢主君,我没想到自己还能和三条的前辈们相遇。

        三日月爷爷他啊,其实很怕寂寞呢——所以,万我一不在了希望主君能好好陪他。  

   

本丸(放置)    咿唔咿唔~~~好好吃~~~(偷吃点心ing)    

本丸(负伤)  受伤乃常事~!无需挂心!

             虽然直到刀剑的存在意义就是杀戮,可是难道没有其他长存的办法吗?

    

结成(队长)  好的!

结成(入替)  好的!请多关照。

装备   谢谢。

         不知道爷爷那边怎样了,他不擅长装扮啊。

      嘿嘿,亮晶晶的~~~

    

出阵  全军预备~!  

资源发现   啊,发现了好东西~! 

BOSS到达    喂,滚出来啊。高速枪我就知道你会在的!

索敌   让我看看~哎,太矮了不行呢,拜托你们啦。 

开战(出阵)  肃清开始。  

开战(演练)  嘿嘿~~~~扮猪吃老虎~~  ~

攻击    好的~!

      很好!    

会心一击   有点烦,你们快去死吧—— 

轻伤    唔!反抗吗?           

中伤/重伤    真是——我又大意了呢。

真剑必杀     不要伤害大家!!!!!

单挑      不能害怕,但也不能太乐观啊。

胜利MVP    敌方,支配。

升特    哦哦,身子轻了很多呢。有我当年的感觉哦。

任务(完成)   主君!快领报酬~! 

内番(马当番)    唔哇——别咬我的头发!

内番(马当番终了)    呜呜——被马凌辱了呜呜呜(擦身上的口水)

内番(畑当番)    虽然不擅长,还是要努力!

内番(畑当番终了)    哈哈哈,意外都长得很好呢!!!

内番(比试)    那么,请多指教。

内番(比试终了)    学到啦。

远征    我先出去啦,会给您带礼物的!

            爷爷就拜托啦?

远征归还    回来咯。这是伴手礼~!

远征归还(近侍)  大家辛苦啦,一起吃点点心吧?

锻刀    有新同伴!

刀装    请收下。

手入(轻伤以下)    一点点疼没事的。

手入(中伤以上)    唔,这样下去——爷爷他——

链结    感觉力量涌出来了!

战绩    拜领战绩。

万屋    我会好好跟在身后的,所以请放心选购吧。

破坏    还…不行!主君…大家…爷爷,快点走…要活下去……呢……

 

内番特殊台词:

 

内番(马当番)  

三:好好~真可爱呢。

蝶:唔——!今晚吃马肉吧! ! 

内番(马当番终了) 

三:哈哈哈,不哭!好~好~

蝶:已经不行了啦——呜呜呜——

   

内番(畑当番)    

三:恩,这个工具怎么使用?

蝶:锄地啦,爷爷。

内番(畑当番终了)

三:果然,还是不懂呢。

蝶:完全没种多少,都在讲解了呜呜呜——要被骂了——

内番(比试)    

三:哈哈哈,别爬那么高。来,快下来。

蝶:啊,今天是爷爷嘛?!(惊喜)

内番(比试终了)  

三:哈哈哈——反应很快嘛。

蝶:嘿!那是当然的啊。

 


评论
热度 ( 7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