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放在微博上的婶婶设定.1P是刀帐婶婶,就是似乎错了字....2,3P就是婶婶的具体设定,加羽织和不加羽织的区别.(因为笔记本的偏色问题,我看起来非常舒服但是....现实的图已经曝光过度,我不想说什么了.....)

5P么是昨天画的烛婶脑洞剧场.这么想吧!!!!!

一天烛婶出去买东西结果忽然下了大雨,他们只能就近找了个避雨的(?)场所.

接下来你们懂....................其实后面按照我的风格打死只能逼出2W字的小黄文.......

婶婶好可爱啊救命233333天知道我昨晚扣烛总的脸扣到死,天秤对外貌就是有不一样的执念啊.........

6P就是5P的脑洞提供.这个沼民太太吧.......恩,不错.其他还有很多污梗没画.毕竟要画小黄图的话我身体结构还没过关.......QAQ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