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2015年总结(未完成)

QQ因为加了很多老师和亲戚所以不太好发这种内容的总结。我是最怕关系一般的熟人知道我的喜好叻。


翻了一下我的撸否(官方自黑的不关我事233)今年5月建的,8月开始产粮复苏。这边入刀剑坑是4月。8月才进光忠沼……卧槽我好像发现什么了。我明明喜欢兼桑的时候还没那么拼命!!!!爷爷也没有!!!!烛中毒真可怕谁来救我(在沼底挣扎)


这边是烹饪生,大部分沼民基友应该都知道(?)只是恰好会唱歌,绘图,写文……所以这个事实可能有点出乎意料-_-b


明年要出去实习。实习时间是2月17。就是说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能自由……其实对我来说还是在工作的压力下产粮速度更快。我懒嘛……


产粮的话以后除了写爷爷为主的系列其他么会写小短篇。到时候开个系列把短篇收集起来嘿嘿,回头看看吃吃也是满意,当然只针对烛婶。


大概12月31日晚会放出完整版………………


评论
热度 ( 1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