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100fo感谢之二】(烛婶)向着未来(未来へ)


这边色弱

完整版的话啊。看底部!!!!!!!!!!!!

这次抽到了烛总www

然而有一个怪现象,点烛总人挺多然而只有两三个梗= =!

100fo的制服梗打算写烛婶嫖文。所以剩下就两个梗我干脆混在了一起。

感谢 @花蜜 的想看“想看被婶婶调戏的烛总梗”(其实就是处男梗)←233

话说这位太太好像一直在改名ing2333?!

 @朝花酱。 的“不好好的服侍好就不给喂饭吃”……等等我觉得好像离题了我去?!我好像弄成投食梗了= =!(将来我……重写吧)

剩下依旧和50FO的爷文同一个尿性,加了自己的剧情……

前面有些虐后面极度治愈!!!!

我是直接抵消了上次看某位太太的光忠BD文的痛苦感……

让我拥抱自己_(:зゝ∠)_我爱我自己!我还是写甜文特开心

这次请务必带着BGM一起阅读QAQ“

前篇的BGM分别为:1.(寻找)影恋慕月時計 ~ ルナダイアル (東方紅魔郷)——豚乙女

2.(婶儿独白)孤独な巡礼 ——川井憲次

3(失控)波羅蜜恋華——ALI PROJECT    

Poisoner——ALI PROJECT    

后篇BGM为:

4.(反省,醒梦)Planetia——霜月はるか&mao

(对的也是兄弟的插曲之一。我已经循环两个星期)

5.(喂食)星の海——mao(这首请务必要听,给人温暖的治愈曲子)

其实烛婶相当不容易啊!!!!!反正你们在一起了亲妈维护你们到底啊啊啊啊!!!!!以后请出更多的肉让我们……^p^(←超链接

 

请大家吃好喝好,甜美的肉的话……我全放到第一结局了……所以甜度可以想象(死

(一想到画蝉儿的白无垢老娘就好兴奋!~~~~)

说好的最后有上色的完成版2333色弱啊……夜色不会画!!!

【向导】征服厨房的男人与支配厨房的女人的故事

评论 ( 7 )
热度 ( 41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