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空想本丸烛婶互动2】深夜烛沼民の发病现场

(其实是想不让自己以后看到麦再紧张的练习)
(全篇就在羞耻PLAY好吗?!)
恩……是自己造的句子和情景(完全没学过日语别和我扯。)。
别随便乱用!特别是不能商业活动。看到举报!

我扮演的是……备中国的名残月空蝉,大家都懂。
这个情景应该是在两人恋爱后的某天月夜。

婶婶在两人感情没稳定前就是个教科书式傲娇啊。_(:зゝ∠)_
BGM:S.E.N.S.(神思者)-Lunar Dream


这次音量稍微轻了一点恩23333


其实我是会娇喘的233333333333就怕过不了审核所以想想算了。(←我是超链接


婶婶的本丸互动……2
(烛毒发病现场)

ま……好きです
(嘛……喜欢。)
え?も一度?うううう……
(哎?!再一次……唔唔唔……)
好きです!!!みつただの……こと……を……ね?
(我喜欢烛总!)
はぁ?!も一度?意地悪いすぎるよ!離せ!近づくな!!!_
(哈?再一次?!太坏叻,滚开别接近我)

(被推倒)
え!……もう、なんだ?!いきなり!!(哎?干嘛!?突然地……)

ま……何度も,言います
(嘛,无论几次都能说。)
あああ!!!何も無い!!!眠る!おやすみ!
(啊啊!什么都没有!睡了晚安!)
この馬鹿……
(烛总大**!)

(依然不知道该打什么tag系列。)

评论
热度 ( 10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