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单纯文字感想】烛沼没毒烛有毒啊。

蝉儿和烛总出结局后就似乎不太能用蝉儿开攻略推刀了啊。(不然老觉得良心谴责。)女儿成功嫁了出去……但是!!!我还想吃刀啊啊啊。做亲妈的百感交集。
最近开写了第一结局,大概弄完了二分之一←_←(以我这种抠细节的写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Д゚))写惯了原创,已没有人物限定就慌………………

恩,总之就和上面的感想差不多,顺便有了以下解决方法。
1.写别人的婶儿。(眼光比较高可能还会挑-_-||)
2.不设定审神者的自由嫖文。(还不用负责嘿嘿)

啊啊啊啊啊写完蝶蛛我要真的自由散漫起来了啊啊啊啊啊啊!!!!!2016年也请大家忍受我这个操刀痴汉撸ヽ(  ̄д ̄;)ノ
(另外,我好喜欢看评论啊啊啊啊啊有什么想说的尽管来吧我会认真看认真回的QAQ)

评论
热度 ( 2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