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烛婶小段子】【情人节】雪夜

雪夜

*烛台切+女审神者现代物语。

*亲妈角度。(第二人称)

*OOC

*感情基础建立

*节日小段子(质量不保证)

 

 

 

【远远就发现你在楼下等我。我们的车被你放置在身边,你只是着急得望着二楼正在整理妆容的我傻笑。】

化妆水,乳液,遮瑕霜,腮红……补水,涂抹,上色,……

最后是淡淡的粉色唇彩。

但这些再浓郁也掩盖不了时光在你面上温柔对待的“岁月痕迹”。

 

拉起椅背奉上的深蓝色羊绒大衣。颈边柔软的貂毛似乎正在提示有什么遗忘的东西。想起来,急速跑进房间。在最隐秘的抽屉中,无数首饰盒的间隙里,找出一个点缀着紫色丝带的小盒子,缓缓打开是一枚镶着无数钻石的结婚戒指。

再美的妆容,在对方眼中重要的或许只有这个。

 

将戒指戴在右手的无名指上。

 

楼下传来他呼喊你的声音。嘹亮的声音急促又显得不耐烦,却隐藏着淡淡的期待。

 

走吧,可不要让他等太久。

今天,可是情人节。

 

这里是,游乐园。

他带着你一遍一遍地享受过各种游乐设施。当然,也在你不想玩的设施上,这个可恶男人无数次将你拖入其中。他大概就是想看着你被他欺负后的面红心跳。

他一直很喜欢,他看你已经是异常久远的事情。虽然亢长的记忆都要在这一世完结……你没有厌烦只有不舍。

如果能在天堂继续和他在一起,你就不会在看到他的时候内心刺痛了吧。

 

人类,是“有限”的。

但你们已经竭尽全力去创造“无限”。这样的你们去迎接几十年后的“终点”也无怨无悔吧。

那就好了。

 

人生就是要豁达开朗,无忧无虑的过完啊。

 

 

“不行!……累死了!我可是穿了高跟啊!”如果没有借助“外力”,你和他的身高相差三十多公分。走在外面会像大哥哥牵着小妹妹。

性子好强的你就是不依!他已经无数次提醒你走路小心,你就是嬉笑着掠过。像小孩子一样。“脚……好酸!!”

 

 

他无奈地带你来到一家甜品店前,点了两样你最喜欢的,随后弯下身子,将你的小脚从禁锢你的高跟鞋中挽出。像对待艺术品那样在脚踝处小心揉捏。

“冷……”你有些羞涩地看着他,周围人的目光让你坐如针毡。这样的感情涡流中还有一半是你作为女性最基本的虚荣心。

 

【怎样啊!这么俊俏贤惠的男人只对我一个人好!你们的丈夫会这么做吗?!】

 

你在心里想着。却偶然发现他不是“人类”。

算了。纠结了几千年,没什么意义。对你好就是了,没错吧?

 

黑色的皮手套直到忙如水流的店家把商品呈现到你面前才停止侍奉。

你定睛一看,这是你与他婚前最喜欢来的地方。

 

“唔唔唔……好吃!!来!你也来!先别耍流氓啦!——”你将双脚藏进冰窖般的鞋筒中,用做工精致的银勺喂了一勺芋圆给他。

“嗯。不错。”

对方回以应对千次的言语,你一任性,不管他。你率先解决了那份芒果西米露,只是在解决芒果的过程中……

 

你在水果肉里发现一枚指环。

白金制,上面有星光般的蓝宝石。

 

“……”你震惊地望着那枚指环。身边的人都注意到了你的异样。

 

突然间山海般的祝词向你涌来。

“喜欢吗?”他笑着,面颊边的黑发不住摇晃。

 

 

“你是不是傻啊?”你出口,周围人呆住。

 

“嗯?”他睁开戴着黑色美瞳的金色眼睛,好整以暇地望着你。

“我们已经结过婚了!啊……难道是……你不会准备让我收下第八对……对戒吧?!你很喜欢这个吗?我……我挣来的钱不是给你来收藏戒指的啊?”

布满皱纹的白净手掌中闪着荧光的物体正默默看着这一切。

 

长久的相恋中,你大概已经被磨光所有的浪漫。从你口中蹦出的是尖锐,难以入耳的牢骚。

但他不介意,他仍然笑着看你。

虽然你的面颊布满数以千计的皱纹。栗色的卷发将要变得花白。

 

在他眼里,你依然是曾经的你。

这点,希望你能明白。所以,道歉吧,为你的这份无知……

 

 

“喜欢吗?”他依然是这句话。

“嗯……不好意思……刚才我不是故意的。爱你哟。”

 

“爱我的话……把剩下的对戒吃出来。”他看着你身旁另一碗榴莲奶笑的绝美。

“埃?!——————那么多不行吧!无理——————”你抱怨,但撒娇的声音和从前一模一样。

 

“我相信你可以的,嗯?……”

“不行——我以前的确可以吃两碗但是现在老了!”

“没有,你在我眼里还是那个小女孩。”

“滚!——吃不掉就是吃不掉!你也吃!”

“那我们慢慢来……”他在你的对面,朝着你没动的甜品中拿起一只小勺,挖起一块榴莲肉放到你面前。

 

“不不不!情人节的夜晚怎么能用来吃东西呢!我在旁边的酒店包了房间,那里的浴场似乎相当出名……所以不吃!!!”

“吃多了才有力气‘干活’不是吗?”

 

“干你妹!耍流氓……我要报警。”

“呼呼呼……你不会的……”

 

众目睽睽之下,所有人见证一对俊朗的男性与一名上了年纪的中年妇女的甜蜜闹剧。

 

“有你在的情人节就和结婚纪念日一样,真的。”

“干……干什么啊!忽然……”

 

“请一定要活的久一点,主君。”

“知道啦!会尽力的……”你在无数个夜晚中祈祷神明能够延长你的寿命。但你明白,这只是徒劳。
所以,你下定决心要和他过好每一天。这才是最实际的呢,你是正确的。

 

“恩,那好。吃完它。”

“吃你妹!你吃啊!你自己的戒指自己吃!!!——”

“那好吧,你一口我一口,公平吧?”

 

“不行!我最近感冒你会被传染的!”

“不会的,来……啊……”他坐到你身边,手臂环住你的肩,张开薄唇来诱惑你。

 

在几百对情侣面前,只有你们在闪闪发光呢。有多少人的恋情夭折在婚姻的殿堂前。有多少老夫老妻葬送在“七年之痒”?大家都会羡慕的,因为你们热情的保质期有那么长——

长到,可以一起步入坟墓。

 

“啊你个头!!!!!!!——”

“不能说脏话,罚你多吃两口。”

 

“不要!!!!——”

 

TBC

(続く……)

------------------------------------------------------------------------------------------

我的男友在异地不在身边。

所以还是被恩爱狗闪瞎了。但是能闪瞎的只有你们了QAQ

祝你们一直恩爱下去,用正确的方式去引导世人学会去爱。快点出肉啊!!!老娘要看你们嘿嘿嘿!!!!(被拍飞_(:зゝ∠)_

注目:

为了保持脑洞的新鲜,一次写完无更改。如果有错误请在评论区——

【练习过很多次的第二人称,应该可以写好第一结局QAQ】

 

BY你们的亲妈

2016.2.14情人节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