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某位痴汉女性的偷窥日记 序

某位女性痴汉的偷窥日记
(爪机才有的企划,上班太无聊该怎么办系列)
(乱七八糟)
(烛沼民日常发病)

能接受就往下www
--------------------------------
x年一日
搬到这个新小区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
由于被前男友拼死纠缠,终于忍无可忍地更换住处。
红茶真是天下最好喝的饮料。但如果有一个陪我喝红茶的男人就再好不过了。只是坐在那边,不吵不闹,互相交换笑容……
可惜,我想前男友大概已经磨光所有我对男人的幻想。
我不需要那种东西,一个人活的精彩,活的高兴就好。这是不婚主义者的骄傲。

但……自从我看到了他……

啊啊啊啊啊我只是花痴一下而已!!
神啊!!我只看看,我绝对不回去玷污那绝对的尤物!!!
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男人啊……难怪身上能散发出如此炫目的光芒。

那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
正在阳台上晾晒洗净的衣物。我看到对面一幢,我正对面那一间房的窗帘拉开,从里头走出一个模特儿……不!!是国际明星一般的男人。身高大概一米八五上下!!他正对着我这边伸懒腰。正对我眼的是,深深的V字领…………
呀啊啊啊啊不行!!!想起来就好美味啊啊啊啊啊!!!那个沟壑……他是不是健美教练呐?!!(ノ=Д=)ノ┻━┻

咳,现在想起来还是能让我鼻头发热。
我去看看有没有流鼻血-_-||

没有就好。

不然实在太不雅了!!
咳咳,然后刚刚因为按捺不住内心奔腾的(什么力来着?)我又去阳台看他。
夜晚就适合偷窥嘛!!!咳咳,和住户培养感情才是!!虽然是单方面……
咳咳!离题了!!
接下来才是重点!!卧室里的他穿着一身黑西装,正在仔细打扮……然后我就这么一直站着……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包都不知道。
嘿嘿嘿,大饱眼福真不错呢!爱颜又不是错。
随后他拉窗帘,好像看到了我。眼神交汇的一刻我好像看到他纯金色的眼…………不……那一定是美瞳。是的!

哦,又跑题了!真是语文老师哭晕在沙滩上啊。刚刚说到……偷窥被他看到了!!超尴尬!!!
神奇的是,他似乎对我微笑了一下,才拉上窗帘。

他笑了我的天啊啊啊啊!!!我要沦陷了!!不知名的帅气先生请接受我的爱意(゚Д゚)ノヽ(*´з`*)ノ♪~(´ε` )٩(๑´3`๑)۶
呸呸呸!!!万一他只有脸中看呢?!现在这种绣花枕头般的男人在社会上可是屡见不鲜!!
可是……能对他人这样有包容力的男人……应该是好男人吧?

唉唉!!!休息了。
明天还要上班呢。
要好好加油呢,赚很多钱以后环游世界!!^ω^
                     
         ------------来自:一个行为不端正的女人

【你们能看出是现代po】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