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某位痴汉女性的偷窥日记 1

X月2日
今天留公司加班不说,还被老板奚落……
老娘不干了!!我看他到时候怎么拉下脸来求我!!

回到家已经九点半。本来想想看到他那边变暗的房间会有些安慰,结果正好看到他洗完澡出浴擦身的美景…………………………
⊙▽⊙o(^p^)o\(☆o☆)/(ღ˘⌣˘ღ)(/ω\)
心情“哗----”的一下就好起来了呢!比赚了好几十万还开心!!

湿润垂坠的迷人黑发。微微起伏的健壮胸肌。
本以为你会是古董色的身躯。如今那具身体在灯光下衬托出的本色是如鲜奶油般的淡粉。有棱有角的曲线……竟能如此撩人心弦…………
咳咳!!我从不知道自己的语文水平能差到这种程度。完全没有能形容你美好的形容词,我再次郑重道歉。

我会需要一副望远镜的。(说到底并没有多认真的在道歉。)

呐,不知名的先生。
您活在您的世界里。我却能活在您的身影所编织的幻境里。这个世界里的我患得患失,从一开始便知晓结局。但在过程里,没有风险、不需要双方承担任何责任。

这是没有希望也没有绝望的理想世界。

这是我一个人的幸福。

时间也不早了。

愿你天天开心,每晚都能做个好梦。
晚安。我亲爱的不知名先生。

               ----------有些伤感的小女人

评论
热度 ( 18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