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某位痴汉女性的日记2

某位痴汉女性的日记2

x月8日
今天提早回家。在门卫大伯处询问你的信息。
原来我是最晚一个知道的。大伯笑着调侃我。
“小区中所有的成年女性都知道他。”

“那位先生不愿透露真名,但希望大家用他的英文名‘SAM’来称呼他。”
其实本来想问问他有没有家室……后来想想算了。这样大伯会怎么想我?

稍微有些习惯现在的生活。高档的单身公寓异常清净。所有的事物都能随心所欲地根据自己的心意变化……
只可惜……好寂寞。

打开手机。
看着满屏的客户,只觉得心渐渐变凉。
大部分的朋友都渐行渐远。因为工作繁忙,我几年不曾与他们联系过。有的朋友甚至已经结婚生子……

而我,除了金钱、亲人以外一无所有。
还有好几段值得令人叹息的烂桃花缘。
唉,只是缺爱罢。

想着想着,又走到阳台上。手中拿着今天刚买的望远镜。

【这样真的好吗?】
【这是犯法的。怎么能侵犯他人的私生活……】

山姆先生,请收下我的道歉。
能让百无聊赖的我重新得到乐趣,也就只有您了。

再三自我安慰后,我将望远镜横在眼前——

一直被我以为成卧室的,原来是他们的客厅。啊,今天他的家里好像来了客人。
一位是雪白短发的外国人(?)
另一个是肤色有些偏黑的冷漠青年。唉,帅哥的朋友都是帅哥啊。

可是……那个肤色黑的……为什么这么眼熟……

这时,青年向我的方向瞪眼。

亲爱的日记。
我不敢去相信那是真的。
那居然是……即将成为我秘书的……




评论 ( 9 )
热度 ( 25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