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闪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刀主】刀审恋爱向问卷(蝶蛛烛婶)


【刀剑乱舞】刀审恋爱向问卷

※交往前提下的情景问卷,诚邀各位恋爱中/已婚的刀刀与婶婶来回答

※问题以两方任意一方的视角或者两位一起作答都是可以的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转载注明原处即可,可以自己随意加/减题目

基友 @一瓶甘油๑  的脑洞哦!!!写写写噢噢噢!\^O^/
~~~~~~~~~~~~~~~~~~~~~~~~~~~~
答题者:空蝉,空蝉の烛台切光忠

1.为什么会喜欢上对方呢?
婶子: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发现的时候已经在烛沼底了。(因为MMD看上了对方的颜和身材。结果越来越无法自拔)
烛:(思考ing)恩……很可爱,很多变,全能(?)很温柔。
婶:人家哪里温柔了!!(炸)(被对方弹鼻尖)
 
【开始当众调情】
2.平常是怎么互相称呼的?
婶子:还没关系的时候啊,叫的很正规唉,烛台切君这样……之后嘛,烛总咪酱咪总……爱称省略一百字!≥﹏≤
烛:哈哈哈哈……“你”是最多的哦。然后么,“爱妻蝉儿”这样?
婶:大家面前你说什么啦////x\\\\
 

3.对方是一个称职的近侍/审神者/恋人吗?
婶子:和沼民们交流的那样!“称职的近视”!!(被揪脸)啊啊啊不不不……咳咳,我家烛总是全天下最好的男人哦。满分恋人满分丈夫,让我经常有“啊好想给他生一堆咪酱”的想法~(认真脸)
烛:满分的贤妻哦^ω^各种意义上的。

【采访者被男人的笑容闪瞎,不幸摔坏相机】

4.有没有一些每天必要的恋人之间的小习惯?

婶子:在出门前给一个吻哦,这是祈祷他能平安归来。哼,才不是想耍流氓呢。
烛:进门的时候她都会跑过来抱紧我呢,嗯……那个时候就像抚摸小猫那样摸她的头,柔柔暖暖的。并不是想让你们尝试的意思哦?她是我的。

(大家猝不及防被秀一脸)

5.一周年/其他的一些纪念日的时候是怎么庆祝的?
婶子:唉,那要看什么节日了哦。比方说一周年正好是结婚纪念日。那就一起出去吃东西逛街。元宵节的时候两人会一起做月饼给大家吃。晚上被他强行舔……做……人体盛器……唔……我什么也没说!!(捂脸)Σ(っ °Д °;)っ

烛:会一起偷偷溜到现世玩哦。一起逛商店街,一起去游乐园,一起去去吃东西……(笑)

【采访者摔坏相机*2】

6.有多喜欢对方呢?
婶子:就算折断羽翼也要守护你~即便能飞翔,却只想在你的掌中歌唱~~
烛:嗯……一片火海的样子呢。而且是不能熄灭的(微笑)她大概正泡在岩浆的中心哦~
 

7.现在可以埋怨一下对方w
婶子:让我好好休息啦!!大淫魔!!晚上都不让我睡觉。π_π←_←看我不给你放个二十四小时远征!!还有,不准提长谷部!!不然去远征一星期!!凸(>皿<)凸

(众:都是远征唉。)

烛:你看着我一个就够了呢,还有,再对三日月笑的话会被我神隐哦(^ω^)当然也要少看他的MMD。
(众人感觉到一阵阵寒气)
 

8.第一次见到对方中伤/第一次见到对方为你哭泣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婶子:“呜哇,这家伙胸肌不得了啊!他终于发怒了唉。”其他就没感觉了。因为那个时候还不在烛沼嘛。(^_^)
烛:果然还是跟着队伍去捞玉的时候……被毒箭射到,不能前进了。她脱离队伍陪我,还转过背不让我看她呢……呵呵呵~忽然想把她抱进怀里好好宠爱。

 

9.双方都怎么看待这份感情?
婶子:很重要,太重要了,没有他会被沼毒弄死。(WTF?)恩,没有他真的会死的唉,所以每时每刻都尽全力的相爱……甜的要溺死在糖浆里啦。

烛:她是第一个告诉我“人的感情”的主人。所以……想要成为真正的人类,用人类的方式去爱她啊。

【众人抹泪】 

10.所在的政府是支持、反对、还是放任刀剑与审神者的恋爱关系?
婶子:已经同意了哦,要看证书吗?啊,好像没带过来……
烛:恩,承认了呢。所以现在会这么光明正大的参加采访呐。
 

11.如果政府反对,会如何面对?
婶子:烛总带我走!我不要一个人!我要和你一起走!!暗堕也没关系!!!
烛:如果她愿意,我会神隐她。(温和的笑)
 
【意外心意相通】

12.有考虑过卸任审神者之后吗?如果可以的话,会留在本丸还是回到现世?
婶子:都想过哦,不过行的话,想带他去现世看看呢。那边的新世界。但是我如果去天堂一定会带着他的!!我才不要他一个人留在陌生的时空,被世界抛弃了那样……!!这不是合格的烛沼民该干的事……(情绪激动)
烛:(宠溺安抚小动物)只要和她在一起,怎样都好。
 
【众人鼓掌】
13.害怕与对方分离吗?
婶子:恩……简直不能想象……(┯_┯)
烛:如果我消失(刀折)的话,希望她能和别人幸福的过完剩下的日子。
婶子:呜呜呜呜呜……
 
【众人含泪再次鼓掌】
14.双方之间有没有什么约定?
婶子:无论轮回几次,我一定不会忘记你。
烛:我是你的刀,只为你而挥舞。
采访者:所以这样两人离题了哦。w

婶子:好吧,你是我一人的刀。只能为我所用!
【意外合上了】 

15.最后,跟对方说一句话吧。
婶子:爱你爱你哦,啾啾啾~~~~~
烛:乖,回去告诉我蛋挞的配方吧。(奸笑)
婶子:……(;一_一)别想超过我!!!

多谢观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镜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