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本丸里有个胸很大的太刀。

今天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基本不抱任何希望,但还是有一丢丢的期待)对他说:“能让我把手指放进去夹一下吗?”,他说:你是不是工作太累了?可以呀。

然后他带着我去到他的房间,不仅让我夹了手指,还抱紧我让我的脸埋在他的胸膛里并一边摸我的头。虽然他的沟并不能很好地、紧紧的把手指夹住,但是他的胸部枕起来真的很舒服,外加他温柔的额外服务,我感觉自己的疲惫焦虑等等的纠结情绪全在瞬间被潺潺春水冲淡,消去。

身为他的审神者真好……

想着,我就在他的怀里沉沉睡去。就在那时,他更用力地抱紧了我。

 

------------------

内容参考微博博主视角_日本的一篇微博。有润色。

上班族需要二次元来治愈充实内心世界啊QAQ

评论 ( 12 )
热度 ( 50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