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主/塔潘+BG】魔女之歌 序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


魔女之歌 序章 复生

这里是——一片苍茫,没有声音,没有温度,什么都没有的黑暗混沌世界。

她睁开眼。柔美的紫罗兰色双目还没有聚焦,像极了起雾的玻璃。
喉咙发不出声音。就连震动声带她也无法办到。
她向黑暗的前方伸出手,不知为什么,她能看到自己如牛奶般白皙的手掌。将其握住,却无法感触自己的掌心,神经没有知觉……

渐渐的,视野明晰了。
她发现自己漂浮在虚空之中。修长纤细的黑色发丝不断拂过眼帘,很快就和周围的背景色融为一体。

我是谁?——
名门,海因斯坦家族的独女——潘多拉。
发生了什么?——
在破碎的回忆碎片里,倒映出一张有着蓝色头发的男人(一辉)的面孔。只知道自己将脖子上的项链交给他后,全身伴随着撕裂般的痛苦,最后堕入黑暗。
这里是哪儿?——
低头一看,她看到了像是由数千亿颗星星组成的银河。太过美丽,她屏住了呼吸,双眸就此被夺去。

“潘……潘多拉……”
这是个让她感到非常熟悉的声音。
“谁?”
她在心中回应。

“哈哈……你听得到啊。是我,塔纳托斯。”
她的内心如烟花一般绚烂的炸开。空白的记忆碎片上顿时全部染上了色彩。
她想起来了!她想起来了!
这个叫“塔纳托斯”的神,将她亲手杀害了。不仅如此,在她还活着的时候,夺走了她的家人,她的家园,她的人生,夺走了她的一切!!!

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她没有死吗?怎么还能够思考。

“我……没有死吗?”
“我的哥哥——修普诺斯在你死后将你的灵魂赋予睡眠,保存到了现在。该是你转世的时候了。”男人这么说着,最后像是命令一般的。
“转世?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人世等着你,之后,你会了解到我们赋予你新的使命。”
“使命……你们又强加了什么给我!!?”

“你没有选择的余地。”

可怜的潘多拉!在她打开封印着死神睡神的圣柜之时,她就彻底沦为了诸神的玩具。无法抗争,无法解脱,这是她的命运。
“……”
她无言,只知道身体越来越轻,好像要飘到什么地方去了。

“那么,地上再见吧,潘多拉。”
行的话,她多希望这是她和神明的永别。
---------------------------------------------

人间历,21世纪——
一辆黑曜石般的加长宾利从汽车道上猛地驶过,引得路人们纷纷回头观望。豪车丝毫没有礼让行人的意思,笔直且迅速的开过人行横道,把不少要过街的路人吓着了。他们呆站在原地,唾骂着开车的司机毫无人性。
到达一栋摩天大楼前,戴着墨镜的司机下车,帮车内的女士开了门。
“英芬诺(inferno,地狱)集团总部到了,修普诺斯大人在最高层等您,潘多拉大人。”
随着高贵的黑色高跟鞋落地,女人白净美好的小腿露了出来,随后被雪纺黑纱裙摆盖住。女人伸出青葱玉手握住司机的手掌,珍贵的宝石手环在太阳下闪闪发光。当女子下车,经过大楼的行人全部顿住了。
那是一幅绝美的容貌。世界上的任何女性都无法比拟。如黑夜一般的长发,紫水晶一般的眸子,纤细浓密的羽睫,修长的脖颈……
修身的黑色长裙遮掩了她的长腿,却无法连姣好的外部结构一起掩盖。玲珑起伏的身体线条不禁让看得人血脉膨胀。高挺的乳*房,挺翘的臀*部,这些都是吸引男性的绝妙杀手锏。
就连司机也沉浸在了她的美貌之中。
“我知道了,拉达曼迪斯。在楼下的咖啡厅等我一会。”
潘多拉提起黑色的肩包,迈开步子优雅地向大楼中走去。目送着那倩影消失后,街道上的行人才恢复原状。

缓慢上升中,电梯的速度总那样让人焦急。
无视身边所有人的目光,潘多拉闭了闭眼,拿出包中的小镜子观察了一会自己的容貌是否得体之后,合上镜子,轻轻放入包中。她已经习惯被人这样盯着了。
从她出生开始,她身边的所有人都会沉迷与她的外貌。她一开始觉得自己拥有了特权,非常的得意方便。但日子久了她渐渐觉得麻烦。几乎每天都有过来和她搭讪的人。自己的别墅的围墙旁总守满了人,都愿意只为看她一眼而不惜浪费一下午等待……
她无法静静地度过自己的时间。不过俗话说得好:眼不见为净。她在那一带是出了名的高冷美人。长久性的闭门谢客让她的日子总算是清净舒服了许多。
没错,无视就好了。

“叮——”
116层到了。

她深呼一口气,正要从电梯门跨出去就有人从后方握住了她的手。
“谁?!”
在她看到面前黑发的俊美异常的男性后,她乖乖的闭上嘴。
同样是漆黑的发,男子比她的程度更深。而他的瞳孔,像是黑暗的宇宙。
“塔纳托斯大人,贵安。”
“哼哼哼……二十年不见,容貌愈发出众了啊,潘多拉。”男子一米八的身高在潘多拉面前非常微妙。仿佛是情侣最佳身高差一般的。两人站在一起格外登对,不,就是一对似的。
“不知塔纳托斯大人拦住我有何事?”刚这么说,只听“咚”的一声随着电梯整个一震动。潘多拉本能闭上了眼。

感觉有炙热的呼吸喷洒在脸上?她缓缓睁开眼,却碰见塔纳托斯手臂抵着电梯墙,将她壁咚在了电梯里。左腿很微妙的卡在了她的双腿间,似乎在故意抖动。
“塔纳托斯大人,您是在跟我开玩笑吗?”心跳如擂鼓,但她还是坚定地凝视那片让她害怕的死亡沼泽般的黑瞳,冷静的对他说。
“嗯?你说呢。”说着,塔纳托斯弯下腰来,将鼻尖抵在她左颈的发丝间,深深地呼吸气,用最磁性的声音迷惑她。挑逗之意不言而喻。
“可,我还与修普诺斯大人有约。”

“嗯?老哥的话无所谓吧,他现在和小秘打的火热,说不定没时间管你。”
“什?!”她有点惊恐地望着他,有些动摇了。
“所以啊,就现在你我两人……”塔纳托斯说着不怀好意的扬起了嘴角。
潘多拉仿佛觉得厄运来了。她头皮发麻,就快要跪坐在地上。
就这样,随着他的话语,电梯门缓缓关上——

“别闹了,塔纳托斯。”

电梯门又缓缓打开。
潘多拉回过头,发现在阳光中金色头发的天使来救她了。哦不是,那是塔纳托斯的哥哥修普诺斯。他一身白色西装与一身黑色西装的塔纳托斯有鲜明的对比。
而这时,修普诺斯正冷冷地看着电梯里的两人,不发一语。
“让女士为难的绅士可不是好绅士啊,塔纳托斯。”
“啊好好好……我还什么都没干呢。”塔纳托斯收回所有动作,摆摆手从电梯内走出。“啊,我真的什么都没干哦,老哥。”

“好了,快出来吧。”
“谢谢。”潘多拉有点颤抖的从电梯中走出,在塔纳托斯饶有意味的目光下走远了。


坐在豪华的真皮沙发上,再舒适也抹不去刚才那惊心动魄的一幕。
潘多拉不懂,这个夺去她一切的男人到底想干什么。
“距离上次圣战已经过了千年。冥界与极乐净土表象崩坏许久了。我们已经重建了冥界,而极乐净土需要冥王哈迪斯大人亲自来动手重建。毕竟重建爱丽舍需要花费更大的神力,是我与塔纳托斯的神力合二为一但远远不及的。”
“是。”潘多拉抿一口红茶,听着修普诺斯缓缓道来,她感觉时间正在悄悄溜走。
“我们已经为冥王哈迪斯大人的重生做好了准备。我们找到了与之匹配的凡人之身,就等大人神格苏醒,神力充盈。到那时,我们便可以复兴冥界,重新让世界步入正轨。毕竟,魂魄没有通过审判而直接转世,会导致人类人口极限增长,到时世界会无法承载而毁灭……”
“我知道了。那么我需要做什么?”潘多拉有自己的宁静日常即将结束的预感,她深思熟虑后地开口。
“将选为‘容器’的少年抚养成长到一定年龄,便可。”
“也就是说抚养成人,随后让哈迪斯大人的神格苏醒就好了吧。”

“是的,所以……”
回头一看,刚才还在这里的塔纳托斯已经不在了。

就在此时。
“哎呀!——”远处传来塔纳托斯的惨叫声。
“???”潘多拉和修普诺斯站起来一齐朝那个方向看去。只见一个抱着泰迪熊的小男孩在塔纳托斯脸上扔了一个闹钟后,啪嗒啪嗒跑到修普诺斯的身后,望着倒在地上的塔纳托斯露出一个可爱的鬼脸。
“噗。”仿佛出了口恶气,潘多拉轻笑出来,但她没敢大笑,这样不好。
世界上居然还有可以克塔纳托斯的人在啊,真是太好了。

“什么啊……哈迪斯大人,一大早就想和我玩吗?”摸着脸上的红印子,塔纳托斯晃悠悠站起来,在办公桌里拿了盒巧克力,在小男孩面前招摇过市。
“来啊来啊,你看塔纳托斯哥哥我有糖果哦,和我一起玩吧?”看着塔纳托斯那样低三下气的,潘多拉实在是忍不住了,她轻捂住口,笑了出来。
“呸!”小男孩吐了个舌头,小小的粉嫩嫩的,但足以让对方心脏破碎。
“啊!为什么?!”塔纳托斯捂脸问苍天。
“我要和修普诺斯哥哥一起玩!咦?”小男孩注意到了潘多拉。

“潘多拉,这就是未来的哈迪斯大人。”修普诺斯介绍道。
“嗨,你好啊。”
潘多拉蹲下来,摸了摸男孩的头。柔软的毛发触感实在是太好了,她就摸得有点久。直到对方有些小生气的鼓起脸。
“哈迪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咦?”潘多拉顿住。这……这太可爱了吧?!
“就是这样,以后哈迪就作为你的弟弟,请你将他抚养长大吧。”修普诺斯抱起男孩,稳稳的将他放在沙发上坐好。

“哦,嗯。我是潘多拉,以后就是你的姐姐了。”她简明扼要的做了自我介绍。
“姐姐?可以吃吗!——”男孩躲在泰迪熊后看着她。
“呃……我想大概不能……”
“那会和哈迪玩吗?”男孩睁开翠绿色的闪亮亮的大眼睛,张开有着小虎牙的粉色小口。样子别提多可爱了。
“嗯!可以哦!”
“耶!!!!——”
“那么,就拜托你了。”修普诺斯看着他们俩还挺合拍的样子。

“嗯,请交给我吧。”
潘多拉发现她自己似乎还挺喜欢这孩子的。


“那么,从今往后就请多指教啦,哈迪!”


TBC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