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主/塔潘+BG】魔女之歌 第三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

魔女之歌 第三章 双子神邸

 

九月后,哈迪去东京市中心的贵族小学上学了。因为他念的是寄宿制小学,所以现在就算到晚上,潘多拉也见不到哈迪了。只有到春假,暑假,寒假的时候,哈迪才会回家。

习惯了与他一起生活的潘多拉当然无法适应现在的孤独,于是一天夜里,她拿出塔纳托斯交给她的地址,无声地记录在心。

 

这一天,阴雨连绵。

初秋已有不少寒意,再加上是下雨天,风又大,潘多拉已经穿上了略厚的开衫毛衣。

在公园里转悠,将捡到的银杏,红枫叶收集起来制成书签,想着读书后的哈迪可能会用到,潘多拉心里就满满的成就感。

活了那么久,不再是一个人孤独的存在于世界上,终于能带着他人份一起活着,真是非常的幸福。

和亲密的人产生羁绊后,仿佛在世界上生了根一般。总觉得内心有了一份寄托。当一个人的夜里,总会想起那个人的脸,到那时吞噬心里的黑暗与孤寂便会消失,剩下暖暖的温馨。

潘多拉现在就是这样的。

但她还是太想念哈迪了。她无法接受哈迪不在家里的事实。所以她现在得离开家里,去外面平静一下再回来。

 

拖着行李,将它托上心爱的甲壳虫车。她朝着双子神所在的宅邸出发。

双子神的宅邸位于郊区一个风景区的山下。远远望去就像一座小型宫殿。因为雨下的较大,从车窗的玻璃望出去这座别墅像海市蜃楼,模模糊糊,无法真切的映出。

来到大门前,接通有着屏幕的传呼器。

“是哪位?”屏幕上出现了一位年轻的黑发男子的脸。

潘多拉认识他,他是冥界三巨头之一的艾亚哥斯。只是,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和双子神一起住么?

“艾亚哥斯,是我,潘多拉。”

“啊,原来是您,潘多拉大人,塔纳托斯大人等您很久了。我现在就把门打开。”

 

什?!什么?!不知为什么潘多拉听到塔纳托斯的名字就感觉内心一阵心悸。而,且,还,是,久等了。他早知道她会来吗!

那真是抱歉了,如他所愿了。

 

“哎呀!”忽然身后想起一位老人的声音。潘多拉回头看见一位老爷爷被石阶绊倒坐在了地上,伞也被折坏了。雨下得很大,只见他身上的衣服才几秒就湿透了。别提多凄惨了。

老人家恢复力本来就没有年轻人好,再加上淋雨,万一发烧了引起重病可就糟糕了。

“请问您没事吧?”潘多拉立刻奔过去扶起他,随后把自己的伞送给了那位老爷爷。老爷爷说了句“您会有好报的”之后颤巍巍的走远了。

 

“还好,我开车来……”话是这么说,潘多拉却也淋了个透湿。她赶紧跑进车里,开进了庭院里的停车场。

 

“叩叩叩——”

“知呀——”厚实的红木门打开了。艾亚哥斯向来人行了个礼,抬头便惊呆了。

“潘多拉大人……您这是?”如今,潘多拉已经浑身湿透了。她没想到停车场到正门完全没有雨棚遮盖,所以她一路跑过来,衣服早就湿完了。

“把伞交给比较需要的人罢了。艾亚哥斯,你是这边的管家吗?”

“是的,请问有什么需要?”

“一个卫生间,行的话再给几块毛巾就好。”

“行的,卫生间在二楼,我带您去,毛巾的话请等一下,我帮您去拿。”于是艾亚哥斯领着潘多拉来到浴室,随后转出去找毛巾去了。

 

“好了,先把湿衣服换下来吧。”

先是淋浴,洗掉身上的污垢和冰冷的雨水后,她在毛巾架上找到了一条浴巾。也没多想就那样包了起来,随后坐在化妆镜前,正准备用吹风机吹发。卫生间的门,忽然就打开了——

一声口哨响起。她看到塔纳托斯正站在门后用一种非常微妙的眼神打量着她的全身。

潘多拉想也没想,拿起面前的一块肥皂丢了过去。因为肥皂还是湿的,她抓不稳,就看见肥皂掉落到他脚前转了几圈,不动了。

“哼哼哼……你是来搞笑的吗。”塔纳托斯嘲笑她。

“这个就不一定扔不中了。”潘多拉拔下吹风机的插头,作势要扔过去。

“等等等等……这就不必了!!我只是帮艾亚来递毛巾的,没必要受到这种待遇吧。”放屁。他故意在门口支走艾亚哥斯,随后一人偷偷躲在浴室前偷看,只不过他没打算告诉任何人罢了!

“毛巾我已经收到了,那就请您赶紧离开吧,好么?”潘多拉脸越来越红。她知道浴巾的宽度不够,浴巾已经最大程度暴露出了自己的身体。要是在哈迪面前那还没什么关系,毕竟哈迪还小,懂得也不多。但是在这只老狐狸面前……

“快走!请问您还要看到什么时候?!——”再这样下去她要尖叫了。

“我还能帮你吹发,如果你愿意的话……”

“不需要!!”

“别这么说嘛,一会儿你就会沉浸在我的手艺里的,你放心。”这么说着,塔纳托斯就已经溜进来绕到潘多拉身后了。

“……”潘多拉没话说了。

 

室内很安静,回荡着吹风机的声响。

“哈呼——”不得不说塔纳托斯吹头发的技术是真的很好,她被服务着就变得越来越困。他的手指穿梭在她的发间,非常轻的执起一缕一缕的发,温和地放到吹筒下用温度适合的风缓缓吹干。

不一会,就吹完了。他还附赠梳发服务。手法极其温柔的让她感到恶心。好像他真的非常擅长服侍女人。而实际上,他的女人缘也很好。在伊利西亚他的身边也全都是美丽的妖精。他身边就没缺过女人。

想到这里,潘多拉忽然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等等,不对吧,那种感觉是什么??

潘多拉怕是被有这种想法的自己吓到了。

 

“呐,不试试看吗?”死神在她耳边喃喃细语。

“嗯?”潘多拉不懂。

“臣服于我吧,我保证那将会和甜蜜的死亡一般令人沉迷。”潘多拉在镜子中看到,塔纳托斯在自己的长发上落下一吻。

“不可能的。”就算对方是神,潘多拉也没有打算屈服与任何人。“我不是伊利西亚里那些随时聚在你身边的妖精。”

 

“欸欸……真无情啊。难得我发出邀请。”塔纳托斯耸耸肩,像是早就知道了她的答案。不过,这样确实非常有意思,他喜欢。

“不过,你迟早会的。”

“好了,请您行行好,赶快出去吧,我得换衣服了。”潘多拉皱起眉头,不想听他的疯言疯语了。她站起来推着塔纳托斯走到门外。

“哦,还有,忘记跟你说了。那是我的浴巾。”

“……!!!”潘多拉突然有种想把浴巾脱下扔到他头上的冲动。

“开玩笑der~~”

 

“砰!!!”浴室门被她重重关上。她背抵着冰冷的玻璃,缓缓下滑。

“可恶……”她讨厌死了这个在塔纳托斯面前手足无措的自己。怎么能被他的花言巧语迷惑呢,那可是死神啊!

重新打理了一下长发,潘多拉穿上自己的睡衣,向外走去。

 

 

“抱歉刚才没有直接来找您,修普诺斯大人。”潘多拉换上一身黑色长裙来到修普诺斯的房间赔罪。然而却发现这么晚了他还在处理公务,他刚刚也只是停下手中的钢笔,对她行了个注目礼,之后依旧奋笔疾书。

“不必,想必塔纳托斯已经和你遇到过了。”

听到那名字的时候潘多拉的表情轻微扭曲了一下。“是的。”

“那就没什么关系了。要来一杯热牛奶吗?”修普诺斯很体贴的问她。大概是想让她晚上睡个好觉的意思吧。

“可以吗,那我便不客气了。”走过去,从茶几上的餐盘里取了一杯热奶。微烫的热度温暖了手心,轻轻喝下一口,顿时感觉全身都暖和了起来。

“这里有很多空房间,女佣都有在打扫,选一个你喜欢的住下就好。”

“是。”不得不说,和塔纳托斯比起来,修普诺斯真是太靠谱了,虽然话语不多,但句句命中要点。潘多拉对修普诺斯的好感度上升了一点。

“今后便在这里住下了么?”

“可能会叨扰一段时间吧……”潘多拉不想回到没有哈迪的家里。

“是吗,也好。宅邸人多点便热闹很多了。祝你今晚有个好睡眠,潘多拉。”

“是,谢谢修普诺斯大人。”

在那之后他便集中注意处理公务了,再也没有理过潘多拉。不过这样也好,她感觉自己自由了很多。

出门后,潘多拉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前行着。回到了之前艾亚哥斯安排她住下的房间里。把自己抛上床,就那样沉沉睡去了。

 

深夜里。

她在睡梦中感觉身旁的床榻似乎凹陷了下去。不确定地伸出右臂碰上去,好像摸到了软中带硬的肌肉的触感。

等等,肌肉?!

她挣扎地清醒过来,看到有人睡在她旁边。

“你终于打算委身于我了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必多言了,她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

即刻下床,她夺门而出。也不知为什么她本能地跑向修普诺斯的房间。或许在他那边会比较安心吧。

房间内留着灯,好像修普诺斯知道会发生这种事一般。

“又是塔纳托斯?……”在床上躺着的修普诺斯缓缓睁开眼,看到潘多拉面无血色的靠在门边。

“也不是……只是我做噩梦了。”潘多拉思考了一下,打算给对方留点面子。

“哼,是吗。那你打算怎么办?”

现在估计走到哪里都会被他缠上,所以只能委屈下修普诺斯大人了!

“我可以睡在这里的沙发上吗?这样我会安心些。”

“不。”修普诺斯爬起来,“你睡这里。”

“这样不好吧,让房子的主人睡沙发的话……”修普诺斯走过去将潘多拉推到床上,自己拿起毛毯走向沙发。

“睡着吧,记得把灯关了。我就知道会这样,那家伙一到夜里就不让人省心。”他刚想躺下,就发现有件事忘记做了。

他走到潘多拉身边,拨开她左颊的发,在她耳旁轻念了一声咒语。潘多拉立刻便沉入梦乡。

“既然在我这里,你便可以尽管放心了。”

望着潘多拉无暇的睡颜,修普诺斯总算知道是什么令弟弟如此着迷了。

 

 

于是,一夜便那么平和地过去了。

早晨,潘多拉的水面很浅,便被悉悉索索的声音吵醒了。她睁开眼睛支起身体,只见修普诺斯正在她面前换上运动服。

“修普诺斯大人,您,这是要……?”

“哦,潘多拉啊,我没打算吵醒你的。只是到了晨练的时候,我该出去了。”

晨跑?!没想到他的生活作息健康正直到爆!

“没事,我也打算起来了。”

 

送走修普诺斯后,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她用余光撇了下床,床上已经没有人影了。放心的换上衣服,她来到厨房做早餐。

艾亚哥斯已经在那准备了。潘多拉走过去寒暄了几句,随后帮起忙来。

不一会儿,五人份的早餐制作完成。

“那么就请潘多拉小姐去叫下修普诺斯大人吧。他现在应该在后山的庭院那边。剩余的我去叫。”艾亚哥斯脱下围裙转身就看到了一个人。然而那个人向他比了个手势,艾亚似懂非懂地无声出去了。

“好的。那么我也收拾下……”

想要解开围裙的双手忽然被谁止住。潘多拉刚想回头,身体也被一堵肉墙困住了。

“如果仅仅是为我一人制作的话,我会更开心哦?”

“谁要你开心过了!!”潘多拉直接抓起灶台上的平底锅,迅速侧过身,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右手腕上。她狠狠向身后的无礼之人发起攻击。

可……对方是谁啊。似乎在一开始动作就被看穿了。塔纳托斯轻巧的往后退一步就非常轻松地躲过她的攻击。烈风吹起他的发,顿时他还有点玉树临风之姿态。

“早晨就用这种方式问候我啊,好大的胆子?”

“呼呼……”潘多拉喘着气,软弱的蹲到地上。刚刚那击明明拼上了全部的气力,常人承受这一击的话估计直接能飞到十米开外。可惜对手实在太强,被轻松闪过了。

 

“也罢,在我面前尽管放纵些吧,我允许。”就像猫儿竖起尖利的爪牙,他反倒会觉得很可爱。

“请您闭嘴好吗?”潘多拉真心觉得这是最糟糕的一个早上。

 

“一大早的又怎么了?”修普诺斯回来了,看到这幅场景他又知道塔纳托斯闯祸了。

“我说过了,不要让女士为难。”可以看出修普诺斯的觉悟相当高。

“可我做不成绅士。”他总能把美女逼成泼妇。塔纳托斯很无所谓的回应。

“那你就不配被爱!有些话还是挑明了讲比较好,多余的举动就不必有了。”

“是是是……老哥你好吵啊。”塔纳托斯自知理亏在餐桌旁坐下来,拿起叉子打算进食。

潘多拉把平底锅归位,随后坐在了距离塔纳托斯最远的位子上,正好是修普诺斯的身边。

 

“老哥,你昨晚不会对她做了什么吧?她怎么就这么亲近你啊。”某人不满。

“你忘记我刚才说的话了吗?都是你咎由自取。”

“……”某人自动闭嘴。

弟弟永远吵不过哥哥,这是宇宙真理。

 

 

早餐结束后,拉达曼迪斯和米诺斯来接双子神了。那两人终于去了英芬诺。潘多拉一人有了难得的清净。她在庭院里转了一圈后,开着自己的甲壳虫去花店了。

 

不得不说,在这里住的还挺舒服的。

只是可惜了……

想到塔纳托斯潘多拉就开始叹气。如果真要从双子神中选一个最合适的,那她毫无疑问的会选择靠谱的大哥。如果弟弟也那么争气那可就太好了。

不过,也不可能的吧……高傲的双子神怎么可能会看上她。

断了这个念想吧。

 

于是,在哈迪不在的那几个月,潘多拉经常去双子神府上留宿。

直到寒假,哈迪终于回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