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主/塔潘+BG】魔女之歌 第二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

魔女之歌 第二章 庙会

 

几个月后的双休日早晨——

早早的就有人在敲潘多拉的家门。潘多拉今天起的比较晚,于是她穿着睡衣裙披着一件开衫就出去开门。没想到她居然见到了哈迪在上学时最好的朋友隼。

“姐姐,早上好!!~”姬小路隼看到潘多拉,眼睛发起了光。但他的目光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就上下转溜。

“隼,你好,是来找哈迪玩的吗?”潘多拉看了眼隼他背后的小背包问。

“嗯……嗯,请问他在家吗?”

“在啊,来,别在那门口站着了,上来吧。”

 

潘多拉和隼来到哈迪的床前,只见哈迪还沉浸在梦乡里,完全没有察觉两人已经走到他面前了。

“哈迪,起来了哦。你的朋友隼来找你了。”哈迪依旧不醒。潘多拉有点为难地皱起眉头。其实她不是很想叫醒哈迪,因为昨晚这家伙通宵玩游戏到凌晨一点,是她连拐带骗拉上床的,所以行的话还是想让他多睡一会。

“呃……隼,是这样,昨天哈迪通宵玩游戏了,让他再睡一会吧。你要不先跟我下去看一会电视?”

“嗯好,那我等会再来叫他。”两人出门,然后轻轻把门带上。

 

“隼早上有吃过些什么吗?”

“嗯……吃了一点。”

“要不要再来一碗蔬菜汤?做这些我可是很拿手的,可以尽管放心味道。”可惜了,因为哈迪总是不吃蔬菜,她很少有机会做关于蔬菜的菜肴,而今天正是个好机会,她可以重新施展自己的技艺。

“好的啊!”只见,潘多拉熟练地将菠菜切成末,胡萝卜切片。拿热水焯了一下后就放入锅中煮。

过了一会儿,就有迷人的香味传遍整个家里。

“哇,姐姐你是怎么做的才能这么香啊!”

“昨天我和哈迪吃了鱼,就把多余的鱼汤倒进去一起煮了。再加上我细心调制的调味料,就变成这样啦。要不要尝尝?”

“嗯!”隼尝了一口汤头,就陶醉的闭上眼睛,还能看到他舔唇的样子。“比我家厨子还要厉害……呃。”说到这隼自动捂住了嘴。

潘多拉笑了笑没说话。

把蔬菜汤放在餐桌上后,潘多拉拿起电视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隼喜欢看什么电视节目啊?”

“世界新闻或者财经新闻……”

“哇,隼好厉害哦。我以为这个年纪的少年们都喜欢动画片呢。说起来,隼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吧?”潘多拉表示不藏了,直接开门见山的问。

“噗——”隼喷汤了。

“啊,对不起,不想说就不用说了,没事的。来,擦擦。”潘多拉递给他几张餐巾纸,满脸歉意。

“不,不是。我爸妈说要稍微低调点,不能给太多人知道。他们不想让我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我们姬小路家是经商世家……祖祖辈辈都在海外经商。所以……”有很多钱。

看隼头低的越来越低,潘多拉对这小男孩充满了敬意。他们真的是很低调的有钱人。“那……隼知道‘英芬诺’集团吗。”

“知道啊。那是世界级有名的财团……难道说……”

“嗯,哈迪长大后是英芬诺的接班人。”

隼惊讶地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所以我们大家都是一样的,抬起头吧,隼君。不用这样的。”

“嗯,姐姐!!!”隼抬起了头没错,接下来却一扎头进了潘多拉的怀抱。被他成功揩油。

“好了,快喝汤吧,要凉了。别忘记等会要叫哈迪起床呢。”

“嗯嗯。”

 

两个小时后,哈迪房间——

“姐姐这次就让我叫他起来吧!”隼看着依然昏睡不起的哈迪说。

“嗯,去吧。”

“sadjhiasdfgfasdfuhiasdhf——”隼不知在哈迪耳旁说了些什么,立刻的,哈迪的眼睛就睁开了。

“好的啊!就这么定了!!”哈迪即刻下床,非常主动地去洗漱了。

“天哪,你怎么做到的?”潘多拉惊讶。

“哈哈哈……总是有办法的,哈迪这么爱玩游戏。”只要他起来就从自己的装备里送一件给他,这种话说不出口啊。

这时,潘多拉放在自己房间里的手机响了。她赶忙跑过去接电话。隼呢,他就把自己藏在包里的游戏光碟偷偷拿了出来,放在了哈迪的枕头底下。

 

“……就是这样,我可能要去花店一趟。哈迪,你和隼好好玩吧。等到晚上,带你们去庙会玩。”潘多拉换上衣服,拿起车钥匙,和他们道了个别,随后急急忙忙出门了。

 

“哈迪,忽然我也想要个姐姐了。”隼按下PSP的三角键,暂停游戏,跟他说。

“你可以让你的爸爸妈妈再帮你生一个啊。”哈迪继续玩着游戏眼也不抬一下。

“呆瓜,这样生出来的女孩就是我妹妹了!!而且没有把握让爸妈一定要生女孩啊……sad。_(:з)∠)_”

“那可以去领养一个姐姐啊?或者去认一个。”

“这样不好吧,没有亲气了。要不我认你的姐姐吧?我们关系又好,姐姐应该不会说什么。”

“可是,潘多拉是我的姐姐。”这下哈迪也暂停游戏,鼓着腮帮子生小气。

“我可以给你一套‘圣光’装备哦?”隼拍拍胸脯和哈迪做下约定。

“唔……真的吗?”哈迪想想这样对他也没什么坏处。思考了半天也就答应了。

“好的吧。”

 

另一边——

远远地,潘多拉就看见自己的花店前围满了人。虽然很可疑,潘多拉就没多在意,只是在进店之前听见有人叫她的名字。她以为自己幻听了。

“老板,你来啦。”店员一看到潘多拉就上来和她打招呼。

“嗯,怎么了,今天特意打电话过来?”

“是这样的,有客人送花给您!等下,我给您拿啊。”

“又是花吗……”从潘多拉出生到现在,特别是当她开了花店后,总有人匿名送她鲜花。这种事已经不下百次。

 

“老板,就是这一束。由99朵‘黑魔术’组成的花。你看,它的包装就是我们全店的最高档次了。这么一束至少16万(折合RMB1万)多了!!到底是哪一位客人会送您这么贵的花啊。”

这次是有钱的主吗……潘多拉隐隐觉得头疼。这是她收过最贵的花了。实在太贵了,她有点收不起。

突然,她感觉花束里有什么硬的东西埋在里面。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个黑色的绒盒子。她打开盒子,看到一只镶嵌着紫水晶的卡地亚手镯。她拿起来,戴在手上,发现大小刚刚好,和自己的着装也很配。

是谁选了这么有品味的配饰啊,她真的有点好奇送她花朵的这位匿名的人了。

抱着鲜花从花店里出来,她的心情非常好。这次可以说是她有史以来收花收的最开心的一次了。行的话她想知道那人的详细信息,然后回礼。

 

“我送的花,还喜欢吗?”

“嗯,喜欢。”忽然从她身后传出了声音。她毫无犹豫地回答,也完全没想过声音的音色是否熟悉。并且,她还把镯子戴在了手上,没有摘下。

一回头,潘多拉的笑容僵在脸上。她大概死都没想到会是这个人。他送花的对象肯定轮不到她的说。并且,她会想把之前的褒美之词全部撤回的。

 “塔纳托斯……大人。”像是犹豫很久那般,她缓缓吐出那人的名字,仿佛惧怕着。

“你之前没听见我在叫你吗?”

“……”其实并没有听清楚。潘多拉在犹豫要不要说实话,但她怕这会激怒面前的上司。

“不过,喜欢就好。”塔纳托斯笑一下,随后拍了潘多拉的肩几下。

“……!!!”被他碰触过的地方仿佛开始燃烧了,还伴随着奇怪的酥痒,让她彻底慌了神。“塔纳托斯大人,为什么会给我送花呢?”

“啊,就算上次的赔礼好了。”多随意的回答。

“谢谢……”潘多拉极小声的回复。紧紧地抱着花,生怕它坠落到地上。不知为什么,潘多拉看到塔纳托斯总会手足无措,明明面对其他男士就不会这样的。在面对他哥哥修普诺斯的时候也一样的,不仅能够正常交谈,还能拿捏有度。为什么在塔纳面前就办不到了……?

莫非,在惦记着他杀害自己全家的事么?生怕下一秒连她也会下毒手?他确实做过的。

 

突然,视角一转,她真真实实地凝视了那双被她忌讳着的黑如墨的双瞳。心脏强烈地震动了几下,她有些缺氧。反应过来才知道自己被对方捏住了下巴,并且就这样被托起来了。两人的距离仅剩那束花的厚度。

“塔……塔纳托斯大人?”

“你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如此温顺。”塔纳托斯勾魂摄魄地笑起来,惹得周围人对他们纷纷侧目。

“笑一个。”

潘多拉站着不动,连面部表情也十分平淡。

感觉到他的手劲正在消失,本以为就这样被他放过的潘多拉还没舒口气就又被他震惊到了。

没想到,塔纳托斯居然双手放至她脸侧,使劲揉搓来做鬼脸。

“噗,哈哈哈哈——”结果他自己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塔纳托斯大人!!请问戏弄我很有意思吗?”潘多拉被弄得脸红耳赤一点淑女形象都没有了。

“哈哈哈哈……咳咳,咳!!哈迪他……还好吗?”塔纳托斯止住笑声,难得正经起来问她。

“在我那边他过得很好。”像个真正的人类那样幸福。

“我们已经帮他办妥了市中心贵族小学的手续,今年九月他就能在那入学了。”

“是吗。”从塔纳托斯那接过了一系列用档案袋包住的入学文件,她发现真的是看不透眼前的男人。他似乎能随意切换社交状态,让她惊讶极了。

“并且,很早就和你交代过了,哈迪每年的学费以及生活费都会由‘英芬诺’来承担。你可以尽管放心的抚养他。”

“嗯,知道了。”

“今后哈迪要去的学校是寄宿制,如果寂寞的话……”他从西装口袋里摸出一张小纸片,上面写着一个地址。

“欢迎你随时来这里找我们。晚上的话更好。”

当潘多拉听到后半句时,汗毛都竖起来了。她不知道面前的死神又在考量些什么了。但有一点她很确定,没事的话她是绝对不会上门去找那双胞胎两兄弟的。这等于挖了个坑让她跳下去呀。而且,为什么是晚上,分明是让她去作陪!

“我……我知道了。”这里只能先同意下来,今后的事情再定夺吧。现在还是先考虑对方的心情比较好。

“那好,既然都传达到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哦,他终于愿意离开了。潘多拉在心里舒了口气。

“那么,先走一步。”

“请慢走。”

等塔纳托斯走后,潘多拉立马摘下手镯放进花朵里的盒子中。随后把花朝着副驾驶一扔,随即坐进了车里。马上就回家了。

 

------------------------------------------

傍晚。

潘多拉替两个小鬼换上浴衣后。带他们来到附近神社的庙会上。

两个男孩可高兴了,手握着手左跑跑右跑跑的,差点又要和潘多拉失散。不过,好在他们在庙会上都很显眼,就没有跑不见的时候过。

“哈迪,隼,你们想吃什么要告诉我哦?”潘多拉紧跟在他们后面,束成一缕的长发在她身后摆来摆去。

“这个!!”他们停下来,纷纷指着不一样的方位对她说。

哈迪指着外面包着一层糖壳的苹果糖。

而隼指着另一摊上的巧克力香蕉。上面裹着厚厚一层巧克力,最顶端还洒了不少细碎的彩色巧克力子。

“好好好,两个都买。”分别付好钱,看到他们两个的纯真笑脸,潘多拉觉得不枉此行了。

“来,姐姐!”

“姐姐尝尝我这个!!超级好吃。”

他们两个纷纷举起战利品,都想让潘多拉去品尝。所以……先尝谁的呢?

潘多拉想了一下,去旁边的摊位上买了一盒章鱼小丸子回来。给他们两人每人塞了一个。

“姐姐不喜欢吃甜食,真抱歉了。不过吃了甜的再吃咸的,会显得甜的更好吃哦。”

“真的哎!!巧克力变得更甜了。”

“唔……我没有感觉。姐姐快看那个!!”哈迪被一家捞金鱼的摊位吸引走了。他看着水池里游来游去的各色各样金鱼,激动的手臂在颤抖。

“想玩吗?”潘多拉看着哈迪的样子,就递给老板几个一百块的硬币,够哈迪玩个三轮的了。

“加油啊,哈迪!”隼在哈迪身边蹲下,看着在他们身下游动的金鱼,正在思考该捉哪一条。

“嗯!”哈迪右手抓着纸网,左手捞着小盆,深吸一口气,他打算开始了。

“咦?”潘多拉看到他右手的纸网上有紫色的电流通过,但看不真切。难道,他这么小就能使用神力了?

“嘿!嘿!”哈迪挥动手臂,一条条金鱼从纸网上掉落到他左手的小盆里。一条接一条的,看得人眼花缭乱。而他手中的纸网一丝破裂的迹象都没有。

“哈迪好厉害!!”隼赞叹。周围的人渐渐聚集过来,看到哈迪那勇猛的样子不禁拍手起哄。眼下,只有金鱼摊的老板是青着脸的。

潘多拉看着不妙,但又不能直接提醒哈迪住手。想了想,就打算用神力隔空传音给他。

【“哈迪,差不多够了就停手吧。”】

在抓鱼的哈迪好像真的听到了什么,他停下来凝视了一会潘多拉之后,也学着她用神力来说话。

【“是,因为卖鱼的叔叔,不开心了吗?”】对于第一次用神力来说话,哈迪已经做得很好了。只是中间有点断断续续的听不大清,其余的都很好的进到潘多拉心里了。

潘多拉轻轻点了头。哈迪领会了之后,看了一会自己手上的盆子。然后他盆里满满一盆金鱼被他倒掉了一半在水池里。

“乖孩子!!”老板的脸上满是笑颜,最后还送了好几包鱼食给哈迪。他开了这么久的摊子,大部分上都是抓不了几条的人在玩。能抓的也不顾他的生意好坏,抓很多。大概就只有这个男孩会体谅人,还放了一半回去。

“谢谢叔叔。”哈迪很开心,拿着两袋金鱼回到了潘多拉身边。

“隼,这是送你的,可不要养死了哦。”

“好!我一定会养好它们的!”隼接过一袋金鱼。“那我们接下来去玩那个吧?看你抓金鱼我也来动力了!”

只见隼指着一家打枪摊子说。

“那个,可是很难玩的哦?”对神力还无法使用熟练的哈迪更是。

“交给我吧!哈迪,姐姐,你们想要什么?”隼熟练地举起一把枪,凝视了一会准心,回头对他们说。

“哈迪想要上面的恐龙布偶!!”

“那我的话就左下的那一盒仙女棒就行了。”

 

“好嘞!”砰!的一枪,可惜什么都没中。

原来枪被改造过了啊。隼不在乎的笑笑,接下来继续对准最上面吊着恐龙布偶的丝线。又是砰的一枪。布偶在空中转了几圈,重重掉下。

“耶!!!隼好厉害啊!!——”

“接下来是……啊,有了。”

“砰!”子弹正中那盒仙女棒。

只见摊主无奈地把两个奖品交给他们,随后就暂时撤摊了。

 

“隼,真是太厉害了!”潘多拉过去轻抚他的头作为奖励。

“谢谢……”隼红着脸低下头,非常不好意思地说:“以前父亲带我去打猎,弓道我也练过一些。所以眼力比较好。”

“原来是这样啊。太厉害了!!”

“唔!姐姐是我的!”哈迪看他们两个迟迟不过来,就冲过去站在两人中间将两人推开。

“哈哈哈,哈迪生气了。真可爱。”隼理所当然地说着,当然最后也理所当然地被哈迪追打着。

“好啦,我们去哪里玩仙女棒吧。”

“好!”

 

他们来到神社的空地前。这里人也少了很多,除了鲜少上来坐参拜的,基本上没人。

潘多拉拆开烟花盒子,取出了两根,交给他们一人一根后,分别在烟火的顶部点火。

“沙沙沙——”无数彩色的的小星点以烟花棒为中轴向外射去。过了几秒又换了颜色,就这样循环往复,非常美丽。

“你们多拿几根去吧,就这样挥舞它们也很好看哦?”

“哈哈哈!!!”哈迪拿着六根仙女棒,上下挥舞。仙女棒因燃烧散发出来的淡淡的烟雾仿佛让她想到了冥王复生的情景。那副情景她在梦中梦到过无数遍,那是她的梦魇。

如果说,哈迪成为冥王的那一刻,那会是怎样的美丽呢?

她想象着,出了神。就呆呆站在那里,就连表情也是冻僵的。

 

“姐姐,你也玩吧!”隼看她魂不守舍的样子,亲自跑过来为她点火。

“啊,好,你跟哈迪去玩吧,姐姐没关系的。”

“不行,要玩一起玩吧!不然姐姐一个人多孤单。”

孤单?因为太过习惯了,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就觉得非常自然地痛苦起来。自从上一次圣战,她解放了死神睡神从而让全家被杀害后,她就一直是这种状态了。虽然被冥王赋予了特权,但她一直都是一个人。一个孤单的棋子。

就连这一世,她也是在孤儿院成长的。

不过,还好。她有哈迪在身边。

 

但是——哈迪若是成为了冥王,就会从她身边离开了吧。那她又会成为一个人。

她忽然好害怕哈迪的长大!

趁现在,还能在他身边,还能与他相伴……

 

“好的,一起玩吧!”黑色的长发缓缓扬起,她也开始向前跑。

不能再拘泥与过去了。

而那些已故之人总会在世界的一角与她再次相遇吧。

她要做的就是向前看,活在当下。即便前端等待她的是分离和终焉。

她也能够坦然面对吧。

 

 

TBC.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