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主/塔潘+BG】(塔纳托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章

【圣SS乙女向+哈潘主/塔潘+BG】(塔纳托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哈迪线已经完结)

-----------------------------------

魔女之歌 第二十章 宵夜

 

宁静的夜晚悄悄来临。

此时,潘多拉正在厨房无精打采地准备晚饭。她的眼眶还是红的,淡红。话虽这么说,可她制作出来的菜肴没有受到她不好状态的影响,依然香味四溢,让人垂涎。

她们今晚的晚餐是牛排。毕竟是个大人物到家里来了,总不能拿一些普通的饭菜糊弄过去。但是具体潘多拉也不熟悉塔纳在府邸里吃的是什么,所以折中地考虑了一下,还是牛排比较妥当。

在锅里倒上一圈红酒,白烟就一股脑冲了出来,那些没有被油烟机吸去的香味飘满了整个客厅。牛排在锅里“嗞啦嗞啦”的煎烤声成了主角,其他声音都压低了,成为了辅助。

 

塔纳托斯正往桌上摆着银质的餐具。餐具间的距离都是精确地目测好的,看起来非常正规高雅。随后他还准备了一个高烛台,伸手一碰顶端,火就亮了起来。

“碰,碰。”潘多拉无言地将两份牛排摆在各自的座位上,回到厨房倒了一些蘑菇酱和黑椒汁,分别装在不同的器皿里拿过去放在了红色格子布衬托的桌面上。

“哦~~真不错。非常棒的香味。这似乎连我们的厨子都做不出来。”塔纳托斯夸奖她,见她又要走就赶紧抓住了她:“还在难过吗?”

“并没有。”她吸了下鼻子,冷淡地说着,脱下围裙放到厨房的吊钩上去了。“这些事情对于神明来说比尘芥还要不如,为什么要去在意它呢?”

“哼~是吗?你也挺能说的呢。”对他来说确实是这样。不过她的存在似乎就没那么能让他轻视了。

“……”潘多拉沉默着坐到了他的对面。正要拿起刀叉。

只听塔纳托斯打了个响指,客厅的灯就关闭了。他们被一片黑暗包裹,只留有面前的蜡烛这一片微小的光源。

“这样气氛才对。那么现在,就说些有意思的事情好了,关于我和修普诺斯的,你就感恩戴德地听吧。”

“……”潘多拉沉默,切了牛排一刀。

 

“还记得小的时候,修普诺斯因为一块蛋糕上的草莓和我吵过架。我当时让给了他,在当天晚上吃掉了他藏起来的布丁。第二天他发现后……哈哈哈……那张脸别提有多好笑了!!虽然说那天我被母亲给教训了一顿,咳,这是后话了。”

 

真没想到就连神明也有童年时期啊。潘多拉咬着叉子大概想了下当时的场景,想着修普诺斯睁开大大的双眼流着泪,扑进母亲的怀抱哭着就觉得好可怜。她有点想为睡神鸣不平,但是想想面前坐着的死神,她还是把话咽回了肚子里。

 

“还有,我有个问题。为什么你那么亲近修普诺斯?”塔纳托斯有些不满地问她。趁着这盏烛光把不满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因为他比较睿智,较为平易近人。”跟你真是天差地别啊。潘多拉依然忍住心声没说出来。

“你肯定在心里说我没那么好对吧?!”

“……”潘多拉适时沉默,把牛肉送入口中,用洁白的细齿轻磨着肌肉纤维。

“呵!女人。”塔纳托斯转过头咬牙切齿,拿她这种态度一点办法都没有。不管内心多波澜壮阔说一句话也好啊。但她就偏偏沉默摆张冷脸给他看。“也罢,我承认,我确实没他脑子好。”

岂止是脑子啊……潘多拉心想。

 

烛光晃悠悠。在火光下两人的面孔反而变得清晰了。潘多拉不敢去看他如星光般闪烁的眼,怕被那双眼给吸了进去。而自己却不知道在烛光的映衬下她的脸愈发显得柔弱无骨,让他移不开目光。

 

吃完盘中的牛排,塔纳托斯似乎是对这种沉默的气氛忍无可忍了,就伸出长腿踢了她的椅子一下,随后把腿置于她的双脚间。

只见潘多拉停下手中的刀叉,别了他一眼。

 

“你可终于看我了。”塔纳打了个响指,忽然灯光就全开了,房子里再也没有黑漆漆的角落。

“吃完了么,我来收拾。”潘多拉咽下最后一块牛肉,站起来取走了他面前的餐盘。

“不,这种事,一起吧。”

潘多拉也就没多管。塔纳脱掉了西服,露出一身漆黑的马甲背心,显得身材更加的壮实健美。

“……好吧。”她围起了围裙,站在水槽边刷碗。留塔纳一个在整理桌面。整理完毕后,他拿着剩余的器皿站到她身边,拿起清洁球擦起来。时不时身体会撞到她的,她只能有礼貌的退开,尽量不让自己和他黏在一起。

可他,却执意要碰到她似的,不断往她这边挤。

忍住心中的不悦,她不再退让了,就笔直的站着,就算是有千军万马来她也不会被推倒的样子。

擦完了银餐具,塔纳顺势的放下手,左手来到她的臀部,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

“你……”潘多拉跳了起来正想拍掉他的手,却见他已经风度翩翩地走远。

这笔仇她记下了。

 

 

晚饭过后两小时,到了八九点,需要洗漱的时间了。

“那么我先去淋浴,好了我就来叫你。”她看着塔纳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战争纪实片,叹了口气。走进了浴室。

将今天穿过的衣服都扔进洗衣篮,她简单地冲了个澡后包了条浴巾到洗脸盆处洗脸。看着自己略微红肿的眼眶,想起下午发生的事,眼睛又要开始哭泣了。

不能再哭了,成什么样子?!

在心里叱责自己,潘多拉吸了下鼻子,拍了拍脸让自己振作了起来。望着镜子里美丽却没什么生气的自己,她的心里也不好受。

前些天和哈迪发生那种事,今天又和隼君决裂。

最近她的人生是怎么了?

 

“哎……”又一发叹气声。她感觉再这样下去自己会连想要活下去的欲望都变淡了的。

“哗啦——”卫生间的移门被谁推开了。

“是谁偷偷躲在浴室里叹气呢?”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说洗好会叫你的吗——”潘多拉捂住自己的胸部对着塔纳托斯吼。

“啊,这样啊……”塔纳摸了摸脖颈,四处望望,好像在看风景。

“我就知道你没有听到,再等一会我现在还没结束……”她抓住卫生间的移门,但她怎么推都是徒劳。毕竟对面还有人站着,那人也抓着门不放。

“这样的话就一起好了。”

 

为什么他无论做什么都想和她一起啊?!

“不行,这个不行!!”她还想要抗拒,结果死神一个瞬间移动来到了浴室内,门是顺利关上了没错,不过……

“那我就先进去洗了~~~”听他的声音就知道他现在特别得意。得意到人想要抽他。

“……!!”见他在浴室里解下了围住腰部的毛巾,潘多拉立即别开脸。她拿了支洗面奶,挤出一点在手掌上,就听见浴室内水开始哗哗哗地响。

把洗面奶均匀涂在脸上,她闻到了从浴室里飘出来的冲浴独有的水气味道。

她心脏开始砰砰跳。

 

“呼啊……”好像从浴室里飘出了男人特有的喘息声。

“……!!”她顿时全身绷紧,汗毛倒数。这个神,真的在洗澡吗?!

她庆幸自己家的浴室是磨砂玻璃看不清内部的详细模样,如果换成透明玻璃……她不敢想!!

赶紧冲掉面部的泡泡,她逃跑一般地从卫生间里跑出去。满脸都是红晕,不知道是水气熏得还是怎么的。

 

“呵呵……”这时,好像从浴室里传来了笑声。

 

 

换上了睡衣,她来到哈迪的房间,稍微整理了一下,从衣柜中拿出一套成年男性穿的睡衣。她拿着睡衣下楼,正好看到塔纳腰间围着浴巾从浴室里走出。

“这个,给你。是新买的,哈迪还没来得及穿就去大学了。”

“哦是吗,那我来的还挺及时的。”塔纳托斯笑笑当场在她面前换起了衣服。

“……!!”她立即背对着他,脸烫似火烧。

 

“等……等会我带你去哈迪的房间。今晚就委屈一下你了。”

忽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她,她一惊,便缩在了人家怀里。

“这股香味不错。和我身上的一样呢。”塔纳托斯在她耳边说着悄悄话。

“你……你要的话,我柜子里还有没拆的沐浴露,你拿去吧。”她有点慌了。

“不,不是这个意思。难得我们俩都洗完了澡,应该做点什么……不是吗?不然可就太浪费了吧。”大手绕着她的腰肢上下移动,他的鼻尖已经抵到了她的耳后,传来阵阵瘙痒。

她心中警钟齐鸣!!

 

“等等!!冰箱里有我昨天买的酸奶,来一罐吗?”她佩服自己,这个应变能力真是来的太及时了。

“……。你怎么知道我想说这个?”他笑着放开她。她终于能放心地呼吸了。他肯定又在玩她。

 

“呼……”她走近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罐芦荟味的酸奶。这也是她鬼使神差地从超市里买的,完全不知道会有用得上的一天。

“给你。”

“哦,不错嘛,你真的记住我那时候说的话了。”塔纳托斯说他喜欢喝芦荟味的酸奶,看来不是唬人的。

“喜欢就好。我带你去哈迪的房间。”

“哦!”

 

刚来到房间就见塔纳来到了床上,把自己埋进被窝里。

“啊,真的有哈迪大人的味道——”他将鼻尖埋入被窝里深深地吸气。

变……变态弟控啊。

“祝您今晚有个好睡眠。”潘多拉忍下想拨通警察电话来抓他的冲动,替他关上了门。

 

到了自己的房间后她才彻底放心下来。

“他有时候真像一个小孩呢。”

她趴在床上,面朝着天花板双目有点失焦。脑海里忽然出现塔纳出浴之后的样子——

棱角分明的肌肉块,凹凸有致的线条。性感的喉结,有些迷蒙却暧昧的黑色瞳孔……

 

在想什么啊?!

她那枕头压住自己的脸,脸上早已羞红一片。她就像思春的少女那样剧烈地心跳着。

她竟然会对这些场景乐在其中。自己真是太差劲了。

虽然说塔纳托斯经常会戏弄她,还经常把她弄得面红耳赤,但是她却没觉得讨厌。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难道说——

潘多拉这才发现了自己无可救药到了什么地步。

 

她竟然对神明保持了好感。

对那个把她当做玩物的神明,有了这样悲伤的感情……

 

不能告诉他,不能被他发觉。

她发誓自己坚决不会屈服在这个恶神的神威之下。

“睡吧……”她为自己盖上了薄被,蜷缩成一团,像寄居在母亲子宫中的胎儿那样睡去了。

 

 

“哎……真是没有防备的女人。”她以为两栋房门就可以挡住他塔纳托斯了吗?还睡的那么安稳,真的是一点都不担心他晚上会过来作弄她啊。

是因为在夜晚可以尽情收割人类灵魂的原因吗,还是说他诞生于黑夜女神倪克斯之腹中的缘故呢?死神一到夜晚就会变得特别精神,基本上他会睡不着觉。相信这一点当年潘多拉在双子神府上领教过了。

 

她沉眠着,完全没有发现身边的床榻缓缓下陷。

塔纳托斯躺在她的身边,正把玩着她的长发。

是因为身边有了热源的缘故吗,潘多拉直觉地朝着他所在的方向转了个身。正好与死神面对面。

看着那双长睫有如蝴蝶翅膀那般震动,要飞起一般。她呼出的空气夹带着她的体香。塔纳托斯感觉自己的心脏开始鼓动,瘙痒起来。

 

悠久的神话时代以来,跟着哈迪斯出生入死的他竟然少有的对一件事动心了起来。

塔纳托斯承认自己在看到小时候的潘多拉时内心有了些许动摇。其实他很疑惑,为什么解放了他们兄弟两的会是那么小的女孩。顿时,就想将她当做手中心爱的棋子来操控,甚至去主宰她的人生——

于是他毫不留情地杀掉了她的父母,她的仆人,她的宠物们。甚至连她爱的花都在他手中败落枯萎。

 

他真的办到了。

潘多拉真的成为了他手中用来孝敬冥王的棋子。

但他现在依然在疑惑,内心在震荡……

 

对啊,虽然说他的确主宰了她的一切,但是,她的灵魂却依然是自由的。

就像上一次的圣战。想到这里塔纳托斯便不悦的拧眉。

她背叛了冥王军,将他们给她的通行证交给了向他们复仇的圣斗士一辉。

怒不可遏的,他把潘多拉亲手杀害了。他捏停了她的心脏,让它们再也不会跳动……

竟然违逆了他的命令,既然得不到,那么,她就去死好了。

 

总比死在他人的手下来的好!!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掌握她的灵魂呢。让她彻彻底底的臣服与他。

这便是他心中的疑惑和焦躁。

 

“潘多拉哟……”塔纳托斯抱紧怀中的女子,在她耳边低吟。

“为了不让我犯下同样的过错,赶紧归附于我。请你务必赶紧的……”

将手指贴在她脖颈左侧的脉搏上。

他甚至企望过让它们彻底停止脉动。但这样无疑是一个可怕的轮回。

她会在他手中重生,随后她会被他杀死。然后她会再次重生……

塔纳托斯是神,有无限的时间来奉陪这串循环。可,这样终究是太无聊了。

 

他一直在等待,她愿意把自己的灵魂双手奉上的那一天——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