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塔潘/拉潘+BG】(拉达曼迪斯线)魔女之歌 终章 close my eyes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哈迪线已经完结)

(塔纳托斯线已经完结)

(拉达曼迪斯线完结)

-----------------------------------


魔女之歌 拉达曼迪斯线 终章 close my eyes

 

在那之后,又过去了一个月。

这天,正好是星期六。拉达曼迪斯赋闲在潘多拉家中帮她做着家务。

门外响起了铃声,潘多拉跑去开门。

 

打开门,她就愣住了。眼里写满了不可置信。

“哈……哈迪?!”她用手捂住唇,眼泪流下来了。在他上大学之后就没有给家里来过任何电话,也没有消息。而他,现在回来了,也就代表了他们能够冰释前嫌了是吗……

“嗯……我回来了……姐姐。”

她没听错吧,他有叫她姐姐!他还把她当做自己的姐姐啊!

“嗯……嗯嗯!!欢迎回家,哈迪!!”她走上去抱住了他。

“之前,对不起啊。”

“没事的,没事!只要你能回来,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哈迪是她唯一的亲人啊。而现在她能又被重新接受了。

她高兴还来不及呢。

 

“潘多拉大人,是谁来了?呃……哈……哈迪斯大人。”只见这时候拉达曼迪斯穿着围裙从客厅里走了出来。不会看气氛地插了一句。

“为什么,拉达曼迪斯会在这里?”哈迪严肃了起来,之前的和气都消失了。

“呃……”潘多拉无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哦,也就是说你们两个,在交往了是吗。”哈迪从潘多拉口中听到了不少事。他就那样坐在沙发上喝着白开,盯着他们两人。

那两人知道理亏,所以低下头谁都不敢多说一句话。

 

“拉达曼迪斯,你可还记得潘多拉是冥王军的总司令?”哈迪开口问他。在提醒两人之间的那条横沟。

“是。还记得。”

“那你还会对我的‘姐姐’出手?!”哈迪一道锐利的目光扫过去。拉达曼迪斯有些颤抖的低头不说话。

 

“不,哈迪,不是这样的,是我先……先诱惑他的,是姐姐我不对。”潘多拉赶紧帮着拉达说话。

“……”哈迪沉默,绿色的眼睛在她和拉达两人身上转。

 

“也罢了,这样,或许也不错。”

半响,哈迪叹了口气。

 

 

“……!!!”拉达曼迪斯顿时便抬起头看他。

“也就是说,哈迪你……同意了?”

“我能不同意吗,你们都发展到这种地步了。”那个塔纳托斯可以缩在伊利西亚哭了。他真没想到拉达和潘多拉这两个人居然搞到一起去了。“本来的话……塔纳托斯他倒是对你一往情深……”

“不!哈迪,我是绝对不会和他在一起的!”潘多拉立刻跳起来否认了自己对死神的感情。

“是吗,那也算了……好了你们的事,我同意了。这样就行了吧。拉达曼迪斯,起来吧别跪着了。”

 

“是。”

“太好了!!”只见拉达和潘多拉抱在了一起。

 

“只是,拉达曼迪斯你可别忘记,接下来的人生,你都是要服务我与冥界的。”哈迪拎了拎身上的风衣对着拉达说。

“是,微臣永远效忠与哈迪斯大人!!”

“那就好……那么姐姐,我得回学校了,下午还有课。”

“是吗……”潘多拉有些不舍地望着他。

 

“不过你放心,我现在随时都可以回来了。”

“嗯,也对。”潘多拉揉揉大男孩的头,欣慰的笑着。

“我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了。”

哈迪拥住她,在她耳边轻声说。

 

“一直……哦?”

 

-------------------------------------------------

 

三年后,哈迪从明大毕业。

修普诺斯则非常高兴的为他举办了英芬诺高层的权利交接仪式。

 

高档酒店茶歇派对中——

 

“太好了呢,哈迪,恭喜你。你以后就是英芬诺的总裁了呢!”千夜穿着小礼服和哈迪碰了个杯。

“是啊。我的今后也拜托你了~”这时候的哈迪和千夜都已经觉醒成了冥王和冥后,他们又恢复到了曾经的关系,看上去好不甜蜜。

 

“恭喜你,哈迪。”潘多拉一身漆黑夜礼服,挽着拉达曼迪斯的手向他走来。

“啊,姐姐。你的抚养之恩,我今生是不会忘记的。”

“怎么了啊,突然说出那么好听的话来。”潘多拉抱住他。“还有啊,姐姐希望你能和千夜小姐一辈子幸幸福福甜甜蜜蜜的。”

“我们会的。”哈迪喝下一口香槟,向她示意。而她则一口把杯子中的半杯酒喝完了。

 

“潘多拉大人,这样的话,您很快就会醉的。”拉达曼迪斯在一旁提醒她。

“没事,这不,有你嘛。”她甜蜜地靠在拉达的肩上,幸福的笑了。只是在余光中,她好像看到了一个黑发的男人正微笑着凝视她。

她下意识地抓紧了身边的拉达的手,心脏又开始剧烈颤动起来。

 

“塔纳托斯大人……回来了呢。”她从齿缝中说出这句话。

“嗯,他昨晚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说要参加我的交接派对。那好我去和他碰个杯。”哈迪说着便朝着男人走去了。

 

“……”潘多拉松开了拉达曼迪斯的手,走得远远的,去向侍者重新要了一杯酒。

“没关系,现在是我在你的身边。不要怕,我在。”拉达拥住她的后背,轻轻在她耳旁说。用坚实的后背阻断了那道令人胆寒的视线。

“嗯,我知道。”她抱住了拉达。

 

啊,她真是太幸福了。

如今,她和拉达曼迪斯已经结婚两年了。

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滋润。

 

而她现在……已经在肚子里孕育了一个小生命。想必不久之后,他们的孩子便会出世,用自己的眼睛来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拉达曼迪斯,现在,你幸福吗?”潘多拉坐到沙发上,问着身边的人。她将头轻轻地靠在他的肩上,整个人缩在他的臂弯里,感觉温暖又踏实。

“是的,我非常幸福,潘多拉大人。”

“是吗……这样就够了呢。”她垂下眼,摸着自己的小腹,腼腆的在他的脸上印了一吻。

 

 

从此之后,孑然一身的她再也不会寂寞了。

她与这个世界的羁绊,就要延伸开去。

 

 

黑色的夜晚终于结束,魔女停止了啼血的歌唱,望着泛鱼肚白的天空,依偎在了命运之人的怀抱中,轻轻地合上了沾满泪滴的双眼。

 

 

---------------------------------

 

《魔女之歌》全文完。

 

-----------------------------------

Close My Eyes

作曲 : 藤井亮太

作词: さなぎ

編曲:藤井亮太

MIX:スミイ酸

呼ばれた気がする

被你呼唤时才注意到

夜が白く明ける頃

已经到了夜空泛白的黎明时分

まどろみの中

即使是处于浅眠之中

あなたを感じてる

我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いまを生きてく強さ

现在令我活下去的那份坚强

そう、

是的

明日に羽ばたくPure

那是飞向明天的纯真

この想いは静寂を帯びて

这份思念是联系寂静中我们的纽带

恐れも絶望も消してゆく

无论恐惧抑或绝望都为之消散

悲しい言葉は捨ててゆこう

舍弃悲伤的话语勇往直前

生命を重ねたらあたたかい…

感受生命相叠带来的温暖

ああ

啊啊

永遠(とわ)の接吻(やくそく)に

与你接下永恒的誓约之吻时

わたしは瞳(め)を閉じるでしょう

我也可以闭上双眼了,对吧

辛い記憶など

辛酸的记忆

ときの海へ沈めましょう

就让它沉入时光之海中吧

微笑むごとに

展露微笑

希望が溢れてく

令人感觉充满了希望

愛はなにより浄(きよ)く

比什么都要圣洁的爱意

そう、

是的

この身を包むCure

那是包裹此身的治愈

あの時あなたが触れた花が

那时你曾经触碰过的花朵

やさしい日溜まりの風に咲く

正在温柔阳光下迎风盛开

溜息なんかはもういらない

已经不再需要叹息

未来が変わるほど抱きしめる…

不论未来怎样改变 我也会将你抱紧

ああ

啊啊

ずっと一緒なら

若是我们能长相厮守

世界は鮮やかなまま

世界就会保持缤纷的色彩

 

 

 

この想いは静寂を帯びて

这份思念是联系寂静中我们的纽带

恐れも絶望も消してゆく

无论恐惧抑或绝望都为之消散

悲しい言葉は捨ててゆこう

舍弃悲伤的话语勇往直前

生命を重ねたらあたたかい…

感受生命相叠带来的温暖

ああ

啊啊

その手握りしめ

紧紧握住那双手的时候

ふたりは瞳(め)を閉じるでしょう

两人都可以闭上双眼,对吧

 

歌词贡献者:永誓魔

 

 

插图:


(拉达曼迪斯线路为潘多拉的救赎线。)

(魔女之歌全文完。)

评论 ( 6 )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