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希腊神话同人/BG/乙女向】神恋 第二章

神恋 第二章 邪神

 

“呵呵呵?什么,不好意思能不能请您再重复一遍?”趁……趁他还没注意到的时候,赶紧跑啊!

“你,安杰利卡,永远在我身边,为我唱歌。”他还真的重复了一遍。

 

“做你的美梦去吧!!”我趁他不注意突然张开了翅膀,飞上天。望望四周看来他并没有追上来。

搞什么啊?

他凭什么那么说!

觉得自己是神明中的贵族就能无视他人的想法了?

 

拍拍翅膀,然而我却发现……根本就没在向前飞。

 

“啊……?!”我回头发现那个邪神正张开着巨大的黑色羽翼,捏住了我的裙摆。

“啊啊啊——”我被他拽了下去,重重摔在草地上。

 

“呵呵呵……我活了那么久,第一次,这是第一次被人糊弄啊。”那个叫做“塔纳托斯”的神明笑着说,抓起我的头发——

“疼……好疼!!”我哇哇地叫出来,眼泪都流下来了。

“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不愿意是吗?可以啊,看你之后还能不能说出这种话!”

他说着,将我拖向一个神殿。将我关在了黑漆漆的地下牢房里。

 

“喂!!有没有搞错?!你怎么能那么对待奥林匹斯的神女啊!宙斯大人不会放过你的!”我朝他的背影大叫,握住很粗很冷的栏杆大声吼他。这里太暗了,只有墙上的火把照亮了他的银发。

“哦……是吗?我无所谓啊。”他无情地笑,看了我一眼就走了出去。

“可恶!!你站住啊!!塔纳托斯!!!——”

 

 

坐在牢房的角落里,我望着黑色的栏杆发呆。

始终没搞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我也只是一开始因为贪玩飞进了乌云里,大概是被雷打中之后掉落在了一个地方。

说起来,听说死神所在的居所是冥界。是冥神哈迪斯所掌管的土地。

可是刚刚,那么美的地方,怎么可能是冥界呢?

这里,到底是哪里??

 

呼出一口气,温暖了一下渐冷的手掌,我从破烂的柜子里拿出一条麻布做的毛毯,披在了身上。蜷缩在地面上,陷入沉睡。

 

---------------------------------------------

 

金发的美女在睡神修普诺斯的神殿里寻找着先前被雷打下来的受伤少女。她还想找到她,问问天界,和自己的母亲德墨忒尔的状况。

但怎么都找不到她。

“到底会去哪里呢?”

“珀尔赛福涅大人……她可能出去了吧,在外头能感觉到她的神力。”金发金眼的睡神修普诺斯跟在她的身后。

“是吗,谢谢你,修普诺斯,我去找她!”

 

“不必找了。她在我那里。”

“……?!”珀尔赛福涅顿住,望着靠在门边的银发男子。“塔纳托斯,你把她怎么样了?”

“……”修普诺斯看着塔纳托斯那神气的笑容,心里有不好的预感。“塔纳托斯,那个少女可是天界的神女,你明白吗。”

 

“知道,她是缪斯女神欧特碧(音乐)之女。”

“哎?是吗……”珀尔赛福涅刚听到觉得有些惊讶。

“那你对她做什么了?”

 

“我只是……听腻了妖精们的歌声,忽然来了个有意思的玩具,就稍稍陪她玩了一下而已。”塔纳托斯抚了下自己银色的长发,抬起高傲的笑容。“稍微,给不顺从的她一个小小的惩罚……”

 

“是吗,她没事就好……”冥后松了口气。

“不,微臣倒觉得没那么简单。”

修普诺斯他太了解自己弟弟的脾性,一旦他露出这种笑容就说明,他做了什么多余的事情。那明显是一副猫玩耗子的邪佞。

 

“冥后大人,您这是要去找她?不必了吧。她过几日自动就会出现的。”塔纳托斯说着,眉心的五芒星发起光来。

“你为什么不让我去找她?”

“冥后大人您刚从人界回来,应该多陪陪陛下才是。”塔纳托斯笑着牵起她的手,往中央的神殿带。

“可我现在想见她,你告诉我她在哪儿?”珀尔赛福涅不屈不饶。

“……”银发的男子沉默。

“塔纳托斯!!”冥后的威严让他不得不从。

 

“她……现在正在我的神殿下的牢狱中反思自己的过错吧。”

“塔纳托斯,你!!……”

珀尔赛福涅提起裙子啪嗒啪嗒地跑走了。

 

“哎……该怎么说你好。你不是说不再嫁娶吗?怎么突然对一个小小的仙女有了意思?”修普诺斯说他。

“我很中意她的声音。”塔纳托斯耸了耸肩。

“要是被天界知道,到时候会给冥界造成多大影响你知道吗?”

“我不管。”

“……哎。你啊,你啊……”修普诺斯表示太阳穴痛起来了。

 

--------------------------------------

 

“喂……喂?”

好像听到了谁的声音。

一直在叫我。是个女人的声音。

是吗,太好了,不是那家伙的话,就好,不然我恨不得扒了他的皮!!人模狗样的东西!!

 

我睁开眼睛,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站在牢房外,手握着栏杆看着我。

哦哦,能够感觉到从她身上传来的熟悉的纯净神气。应该也是奥林匹斯的仙女才对。

“你是来救我的吗?”我的眼睛发起光来!

“呃……那种事,我目前做不到……”女子说着蹲下来平视着我。

“我是珀尔赛福涅,大地女神德墨忒尔的女儿,现在是冥后。”

“哦,你好!我是缪斯女神欧特碧的女儿,安杰利卡,很高兴认识你,冥后大人。”啊,总算来了个能听懂人话的正常人了。

 

“你好,请问,我的母亲……还好吗?”

“嗯,德墨忒尔大人的话啊,好像最近心事重重的样子,应该是在想您吧?她都无心耕作了。大地也变得荒芜,冬天也来了。”

“是吗……那天界,还好吗?”

“老样子啦,和平的不得了。”应该说,和平的让人担忧。

“你怎么会在这里?”她问。

“那个叫塔纳托斯的叫我永远待在他身边给他唱歌,谁会同意啊?!真当我们神女好欺负的吗?自己是黑夜家族的一员神气死了呢,可恶!”我努力吐槽他。

“噗,哈哈哈……”忽然她发出悦耳的声音,笑的别在耳边的白色鲜花都在那里颤抖。

“怎么了嘛?”我有什么地方说的不对吗?

“不不,”她揉了揉眼角笑出来的泪滴。“你的境遇和曾经的我很像呢。”

 

哦说起来。听说这个冥后大人是被冥王从地面上强抢而来的——

 

“是吗?”我外头表示不解。但是也不要贸然问这些事比较好。

“嗯嗯。”她点头。“我会问问塔纳能不能放你出去的。”

“是吗,谢谢冥后大人!!”我激动得站起来握住她的手。

“不过你可要做好准备哦?他的脾气可是这里最差的,而且,他一旦看上的东西,非要得到才会罢休呢。”

“……”我怎么觉得我出不去了呢。“话说冥后大人,我想问下,这里是哪里啊?”

“这里是极乐净土——伊利西亚。”

哇?!难道说是那个从神话开始,只有被神明选中的人才能进入的天堂吗?!

 

“好啦,时候也不早了,我先回去帮你想想办法哈。”她说着提起裙瓣就走了。

“好的!慢走!!”

直觉告诉我和她打好关系今后受益匪浅!

 

望着变暗的群星璀璨的夜空,有不好的预感漫上心头。

 

 

 

 

评论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