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补档修改)【猫鼠烛婶】深秋·自虐之诗 04 记忆 (kioku)

(补档)【猫鼠烛婶】深秋·自虐之诗 04 记忆 (kioku)

-------------------------------------------------------

深秋·自虐之诗

*刀剑乱舞乙女向。全年龄ALL婶。主烛婶。OOC。

*时间线在《蝶蛛物语》之后。私设如山。

注目!!!

*接近真相了。有YY相关的描写。

*此篇的烛台切性格动荡非常大。有自己的猜测妄想。请务必防雷。

--------------------------------------------------------

替换了原本未完成的文本……我就说怎么内容对不上号。原来我的备档文本是未完成的版本……真是被自己蠢哭。

下面放两张给奶酥的赠画。是她家的女儿冈崎樱幸。



(我觉得P2的Q版咪酱是我历年来画的最好的Q版咪了QAQ……)
祝她高考顺利吧。不过她似乎好像还没到高三???

评论
热度 ( 2 )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