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小龙婶】秋樱

【小龙婶】秋樱


 *日常暧昧刀婶小短片,流水账注目,第一人称

 *刀剑乱舞乙女向。小龙景光x婶。1V1。双箭头

*我流傲娇小龙=OOC。作者放飞自我中,防雷。

****

你所在的地方,繁花盛开。

****

 

 

1——秋樱(格桑花)

 

一回到“家”就看到了见惯了的橙红色天幕。

远处的山脉、树林好似都入了秋。通通被打上了一层南瓜色的柔光滤镜,给人暖洋洋甚至困倦的感觉。大片的粉色秋樱盛开在目所能及的平原上,再配上暖暖的大环境色。这番美景下,我真想找到那位命定之人,随后两人双双凝视这片美景直到夜幕降临;直到花朵枯萎;直到两人的头发变为白色。

不过他的头发怎么可能变成白色呢?他不会变的,永远不会变。在变化的只有自己和这个世界。

“小龙~小龙我回来了~~”

我脱掉鞋子,踩在柔软的榻榻米上,对着纸门外喊。

这里有近百名的刀剑男士,而我只想呼唤那一人的名字。

 

“来了……我来了。今天够早的啊。”不是近侍,没有任何要职的刀男从走廊的尽头走出来。我听见他的脚步声从远到近,直到他在我的面前站住用一种略微不耐烦却又无奈的眼神锁住我。

啊,就是享受这种感觉,他的眼里都是我,就像我的世界里全是他那般……

你眼角一转,看到了他微微波动着的嘴边有一颗白色的米粒。

 

嘿!轮到我登场了!

努力踮起脚尖,嘟起唇,想要用嘴巴接住那颗最昂贵的米饭,但是,失败了……

他实在是太高了!他怎么能那么高?!

 

他后退两步。“你是要给我看你那丑的不能再丑的鬼脸吗?”

“当然不是啦……”泄气了,算了,不管他了。“你其实可以吃完饭再过来的。我又不会跑,也没有你那么爱旅游,我很乖的。”

“……还不是为了能早点见你。那好,以后我试试,你可不要赌气把我放马当番。”他前半句说的实在是快,声音又轻,在发牢骚似的。就像中年女人那絮絮叨叨的埋怨生活不理想一样。之后他注意到我一直看着他嘴角的方向,一摸,摸到了一颗米饭,抓起,投进嘴里,动作一气呵成。

 

“不会的,不过我让你喂马也是为了能给你一点锻炼机会……说起来我好像还没有好好跟你一起欣赏过这个景色呢。”走出去,走到外面,我摘了几朵花放在指尖玩。

其实很久之前就拿到这个景趣了,但就是因为练级和活动,没时间把已经封顶的小龙景光叫出来一起好好欣赏。还没推出极化的满级刀当然就是放在家养老啦。

“嗯,到底有没有呢~~”他也跟了出来,深蓝色披风拂过花朵修长的花茎,让花茎摇晃了好一段时间。

“我说没有就是没有。来,送你。”

回头,看到霞光中的小龙景光似乎在凝视我。

微风吹起他纯金色的发丝,那些美丽的发丝就像茫茫摇曳的芦苇荡。

朝他奔去,将花交到他手上,然后开始围着他在平地上转圈圈。

 

他,可是我想要向全世界宣传的大宝贝呢。

但,又偏偏想只有知道他好的我独占他的好。

 

 

“主人你可真是像小孩子一样呢~”

刚才只顾着撒欢儿跑了。

看他一眼,发现他指尖有一个类似花朵指环的东西。也就是他把长长的花茎一圈圈地卷了起来,卷到最后再缠在花托上。

“像小孩子怎么啦?我不想,不想长大。”我回他,向他走近几步,想把他手上的东西看清楚。但他轻巧地藏到了身后,我再怎么凑近都没用,他都会用那坚实的躯干堵住我的视线。

“行,祝您永远是个孩子。那就不需要这个了吧。”小龙景光长臂一抬,我亲眼看到那类似指环一样的花朵从他手中腾空而起,在天空划过一道抛物线掉进了花海里。

这让人怎么找?太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赔我你赔我!!”我抬起拳头砸在他发热的胸膛上,一个接一个。他没说话,眼神溜向远方,也没有制止我,就任凭小拳头落在他胸口。

“哎呀,嗨呀……”他无所谓似的浅笑,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摸了摸我的头。

 

 

第二天。

比昨天稍微早一点点到了本丸。

天,还是那样的橙红色,花朵还是开的那样明艳。

只不过今天,我的桌子上多了一瓶格桑花束,在花瓶下面还有一个用相当美丽的花朵制成的指环。指环下压着一张小小的便签。上面写着:

“要幸福啊。这是补偿。”

 

将指环试着往左手无名指上戴,竟然刚刚好。

还有,他什么时候知道秋樱的花语的?我没告诉过他啊。

 

好了,该想想怎么用树脂把这个花朵指环保存起来了。


===================

=====================

其实还有一篇,是菊。没错就是按照景趣给小短文取的名。

菊,我正在想有没有啥好玩的事。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