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松井婶】血色罗曼史02 深海之光

【松井婶】血色罗曼史02 深海之光

 *奇幻现代paro

 *刀剑乱舞乙女向。松井江x婶。1V1。双箭头

* OOC。作者放飞自我中,防雷。

 *刀婶小短打。

****

那是投射至深海的一丝光茫……

****


他梦到了小时候的事。

他和其他三个兄弟无忧无虑地跑在整洁干净的街道上。他们追着跑着,还用零花钱在街道边的小店里买了五颜六色的冰激凌。四个人都买了不同口味的,然后每个人都能在其他兄弟那边尝到味道不同的。随后他们玩到了很晚,直到天空被橙黄的夕阳浸染,他们才手挽手的回家。

对他来说那是他人生中最灿烂的八年了。

在这之后,他的人生……


就仿佛跌进了黑暗的海底。


-------------------------------------------


“丰前……桑名……笼手切……”

男子醒来。青色眼睛中含着泪。

长大了,自由后,他去寻找过自己的兄弟,可是那时候,他们家都被拆了,邻居还据说他们早已搬去了遥远的大海对岸,具体是哪里谁都不知道。

而现在,自己就连他们的样子都快忘记了。

算了罢。

他每天如行尸走肉一样的活着,只有“赎罪”能寄托他的魂魄了。


好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么。等会儿去村里巡逻一趟吧。

松井江抹了抹眼睛,换好衣服,打开卧室的门——


空气中飘散着一股食物的芳香,好像还是油煎肉类的醇香味道。

等等,他的房子里,有人?!


他轻手轻脚回卧室里,在暗间取了一把消音手枪,塞进子弹。随后无声无息,隐藏杀意地走了出去。

来到客厅的转角处,松井江藏在黑暗里,随时准备好冲出去一枪对准敌人,然后一击必杀。


“哼哼哼~~♪”

他听见有女孩在哼歌。稍稍放下警戒心,他微微探了头看了下客厅的情况。

一位金发少女拿着平底锅正在往餐桌上的白色瓷盘中夹放刚煎好的培根。她一边放一边摇摆身体,看来是享受的很。无趣繁琐的家务劳动在她眼中仿佛就是自己本身的爱好。

“嗯~还差一个菠菜草莓葡萄汁~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


说起来,这个女孩,是他昨天在树林里遇见的……吸血鬼。

她在干什么?做早餐?为他?


松井江看着她又奔回厨房忙碌后,这才从转角的阴影处走出。他来到客厅的餐桌旁,看了一眼餐桌上的,大概是他的早餐——

对半切的白煮蛋,上面还很细心的浇上了分量恰到好处的酱油。一块散发着美好气味的鹅肝,已经被煎成了金黄,上面还洒了很多黑芝麻,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之后是一堆被切成花朵状的鸡心和淡粉色带点焦黄的培根。

这是……要让他大补血吗?

她真是有心了。


“啊,小哥哥醒啦?”女孩走出厨房看到了他,脸上立马浮现出明媚的笑容。

“嗯……”松井江从袖口抽出一根银针,在每个食物上都戳了一下。

“太……太令人伤心了!我,我怎么会给小哥哥你下毒呢。”

“这是习惯。”他说着,放心看到银针没有变色。

“哦,那就没办法了呢。那这杯果汁你要验一下吗?”

“不必了,我亲眼看着你榨的。”他拉开餐桌椅,坐到上面,拿起备好的餐具:“这是,为我做的?”

“嗯嗯嗯嗯!!”少女点头如鸡啄米,特别可爱。

“谢谢了。我开动了。”他夹起一小块鹅肝,放入性感的薄唇中咀嚼,马上一脸惊艳。



“嘿嘿嘿,跟你说,我的手艺还算是不错的嘞。”女孩坐到他的对面在桌上托着脸看男子吃得香,内心满满的成就感。

“嗯,确实不错。”他赞同。

“那我以后天天给你做好不好丫?”女孩眼里满是光。

“……”

天天做给他?想想不错,不过这是不是意味着她要住下来了?


“我没有限制你的自由。还有,呆在我身边随时会有危险。如果你觉得无所谓,那也无妨。”他有一种好像在无意中收了个小老婆的错觉。

“可以吗?你放心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的!”

“那行。”昨天晚上是谁被人偷了手脚差点嗝屁的?松井江没吐槽她。


“太好了!!!我会尽自己所能让你爱上和我在一起的生活的!”看她不把他养胖,嘻嘻。


---------------------


她洗掉了餐具,凝视着正坐在餐桌上看报的他,内心有些渴望,但她不知道该不该说。

“小哥哥……”

“嗯?”他放下报纸,看过来。

“我有点饿了。”她缩缩肩,吐舌,走到他身边,凝视着他洁白的脖颈。


“……”他回想起昨晚被她吸血的感受,好像也不痛不痒。并且她能够把握好吸血的量,不然他今天也不会坐在这里了。他无言地解开绑在领口的蓝色丝带,解开衬衣的扣子,随后将大片完美的锁骨展现在她的面前。

“小哥哥的身体真棒呀嘻嘻~”说实话她一个女孩子都羡慕他呢。白如羊脂玉的肌肤,凹凸有致的胸肌,玲珑纤细的锁骨……她这是捡到什么宝了?

“你还想吸吗?”松井江不擅长接受他人的夸赞。

“等等等等!!——”她眼看着他又把领子合上了。


“那就来吧。”

“嘻嘻!那我开动了。”

她爬上他的腿,随后稳稳的跨坐在他的身上,注视他细嫩的脖子,感觉上面好像有留下银质物品的气味。

“怎么了?”他看她没有马上下口,就问她。

“……”他有带银饰的习惯吗?别告诉她他会带十字架项链吧。那她真的可膈应了。哪一个吸血鬼对教会没有敌意呢?那群只会拿着圣水和银锥子伤害他们的人类,没必要去怜悯!

“罢了~我开动了!”


和昨晚单纯的吸血不同。她今天明显扩大了吸血的范围。她似乎已经不满足只吸脖子脉搏中的血了。咬着咬着她开始舔舐他的皮肤。舔完了脖子就转去舔锁骨。很像一个只吃开胃菜的女流氓。

“呃……哈啊……满意了吗?”他暧昧地哼哼,脸有些微红。

“嗯……今天先这样吧!”

说起来她觉得他的脾气真好。她都这么玩他了,他没有丝毫不满,还愿意把自己的血献出来,这是什么品种的天使啊?

她如果能为他做什么就好了。

她想着,看他整理完衣服,一身要出门的行头。


“小哥哥要出门?我可以跟去吗。”

“你不是害怕阳光吗?”他不是很愿意见到美少女在白日下灰飞烟灭的场景。

“我可以躲在你的影子里嘛。”

“那就等以后吧……”天知道她会不会有危险。

“好,那我等你回来哦!有什么想吃的菜可以带回来,我帮你做哈!”


“嗯……”他和上门。


---------------------------------------


松井江还是第一次吃父母以外的人给他做的食物。

自从他八岁被人贩子拐卖到远方以后,经常过着食不果腹的日子。他们给他身体需求最低限度的食物。在杀掉人贩子逃跑的路上,那段时候他一直吃着垃圾桶里过期的食品为生……

他才回忆起来,美味的食物能带给自己那么强的幸福感。


他在田埂上站住,感觉眼边有泪水划过。

他想自己的兄弟了,欢欣之余又绝望。他不敢奢求什么,只要能“赎罪”……但,他的内心还是渴求着团圆的希望与人生的幸福。

不可思议。她出现后,打碎了他过去生活的节奏。



他甚至开始期待她做的中餐。开始期待,有人能与他并肩活下去的生活了。

这感觉像是……

在冰冷的海底,照入了一丝阳光——


--------------------------------------------


自他走后,她开始打扫他的家。

不得不说,这个家真是一点生活气息都没有。只有最低限度的家具、电器、食物,其他什么都没有了。不得不说他真的没有一点生活的“仪式感”。

就仿佛,他像行尸走肉一样的活着。


“这可不行!怎么能把日子过成这样呢?”把屋子的地板反复擦了两三遍,把台面都擦了一遍,小坏蛋走进了他的房间。

“哼哼哼~~打扰啦!”

他的房间也是一样的冷冰冰,没有一点温度。只有一张床,一个衣柜。

她进去先在他的床上滚了好一会儿。

“哇,我要幸福的昏过去了!”

虽然那张床上早已没有了他的温度,但还残留着他身上的味道。她觉得闻着那股味道非常安心,就好似枕在他的怀里安睡一样。


对于她收的这个“血仆”,她特别的满意他。

行的话,她想跟他建立更深层的羁绊。

活了两百多年的她深刻的明白。毕竟,一个人孤独的活着实在是太没有意思了。


忽然,一丝异味进入了她的鼻腔。

是银质物品的味道。



她在他的衣柜最深处翻到了一个古旧的小箱子。

打开它,里面有一根银质的项链,和被折叠的一张纸。那张纸已经起毛的很严重了,纸的正面是一张似乎凭着记忆画出来的四人像。纸的背面写着“我最好的兄弟们”。

左上角的男孩子留着一头清爽的短发,带着黑框眼镜,很幼稚文气的样子。

右上角的男孩被很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不过笑得倒是很开朗。

左下角的男孩非常阳光,而且很帅气。右下角的……是松井。


“兄弟……?”原来他有亲人的吗?可是为什么没有见到他们呢,发生什么事了?

女孩闭上眼使用力量看到了他过去记忆的碎片。


一行泪从她金色的瞳孔里流出。

“原来……发生了那么多事吗?松井……”她心疼的把东西放回原位,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她默默做了一个决定。


“如果无人将你打捞起,那就由我来,成为你的光芒!!等着我,松井……”



TBC。



评论
热度 ( 8 )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