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松井婶】血色罗曼史03 江


===================================

【松井婶】血色罗曼史03 江

 *奇幻现代风格,刀乱乙女向。松井婶,桑名婶。OOC。

****

带他离开深海的筹码足够吗?——

****

他发现这个月来,她很忙。

替他做好三餐后,她就会躲进自己的房间,什么声音都没有,静的出奇。他有偷偷窥探过她,发现她一直拿着一部闪着光亮的手机不知在操作着什么。偶尔她的房间里还会有大量的蝙蝠聚集,那副光景就连他想着也有些毛骨悚然。

果然,和非人类种的生物住在一起,是错误的吗?

可就算这样,松井江也不想将她赶出去……

 

 

这天早上,她对松井江说要出一趟远门。

“你会去哪里?……”他问,眼睑有些寂寞地张合。他靠在门栏旁,妄想用自己的身体堵住那道通往外界的媒介,将她好好地,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嘿嘿,我要去见一些同伴,吸血鬼也是要社交的啊。”少女笑着说,走过去,踮起脚向松井江要求:“我想先‘吃饭’了。”

“……”他早已习惯这日常了。松开胸前的青蓝色绑带,解开衬衫从上至下数起的三颗扣子,露出完美的锁骨,松井江觉得自己可能被吸出了依赖症,不被她吸血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不过啊,这次是骗你的。要乖乖等我回来哦?”

 

少女轻轻用右手捧住松井江的侧脸,粉嫩软糯的唇瓣在他的另一处脸上留下一个吻。

“……!!!”他全身仿佛触电一般,怔怔地望着美貌的少女脸红着朝他的反方向跑去。他伸出手掌想要抓住她的手臂,再拖过来好好问她为什么这么做。但内心的悸动完全给他原本敏捷的反应降下一层霜。“等……你等等!!”

“笨蛋!你堵住了门,就不会关住窗吗?!”少女笑着露出胜利的笑颜。“我会给你带‘伴手礼’回来的,那之后,请务必让我吸个饱哦?”她瞬间化作一只蝙蝠,从正开窗通风的窗口飞走了。

“等等……都说了等等啊。”这个狡猾的女子总是这般……

不经意的闯进他的世界,再突然的离去。

又,留下了他一个人。

 

------------------------

 

最近一个月,她一直在向自己的同伴们散播着讯息。通过共享松井江的血液信息素,她的同伴告诉她,在大洋对面的国度,有她要寻找的人,并且给她了相当重要的谜面(信息)……

一个人总喜欢与蔬菜泥土打交道。

一个人喜爱奔跑,是本国摩托车拉力比赛的冠军。

最后的那个人是某个著名娱乐公司名下的练习生,爱好唱歌跳舞,在全国各地都有喜欢他的粉丝。

 

所以,她的这次旅行,意义重大啊。

“哎……不知道松井有没有在家好好吃饭啊。”

少女张开翅膀在一片漆黑的海面上飞翔。

像一颗流星划过天空。

 

“我得找齐,除了松井之外的那三个男孩子……”

 

*****

 

——01.田园之歌

在海上飞了一个星期的她,精疲力尽的降落在一个无人的郊外。不过她能确定,这块土地上的国家就是她的目的地——一个叫做“日本”的国家。

本来想随便找一个可怜的路人吸血的,但她想起了和松井江的约定。

除了他的血,其他人都不能吸。

 

没办法的她在郊外逛了几下,突然间闻到了蔬菜的芳香。

原来在这个地方,有个被人承包了的蔬菜基地。

“哎,没有人血喝,那就吃点蔬菜吧。”

她轻松穿过电网,来到大棚里。

“番茄、黄瓜、包心菜、紫甘蓝……嗯,吃什么好呢?”

 

拿不定主意的她最后选择了,吃番茄。

为什么?

因为她家里的松井江喜欢红色的食物。

虽然不清楚她为什么会把松井的爱好嫁接到自己身上来,不过……她很喜欢松井就是了。

 

“我开动啦!”女孩小心地把番茄从枝头上折下来,开口一咬。

这是她吃过的最好吃的番茄了,酸味反而成为了点缀,嘴里全是甜甜的汁液。能感觉出来种菜的人很有经验,非常用心。她也不能糟蹋这份心啊,要把食物好好吃完才行。

于是她吃了一个又一个,直到发现身上被人用手电的光照射。

 

“你……是怎么进来的?”

桑名江讶异不已。他明明有在基地周围布上最先进的报警系统。如果他没有自己出来巡察的话完全不知道会有侵入者。

本来以为小偷会是个男人,可是……

他看到娇小的金发异国少女满是幸福的吃相,打心里气不起来了。

从卫衣的口袋里拿出一块手帕,桑名江走过去蹲下来,很温柔的帮女孩拭去沾染到脸上的番茄汁。

“嗯……小哥哥人真不错啊,我还以为会被骂的呢。”少女把手中的番茄吃完,随后凝视着面前的大男孩。他的黑发遮住了眼,一身白色的卫衣,随后穿着是松松垮垮的裤子和跑鞋。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不过你种的番茄真的好好吃。”

“你饿了吗?”

“嗯,的确有点,不过现在好很多了。”女孩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他。好像,好像那张画上四个男孩的其中一人啊。可惜自己没有在松井江的口中或者是哪里问到他们的名字……不过,或许可以试试他。

“要不……到我家来吃一点吧。”他说着,有点脸红的望向其他地方。不得不说,这个女孩,是他喜欢的类型。开朗活跃又貌美,让人有保护欲。

“可以吗?谢谢小哥哥!!”

 

 

桑名江的小别墅建在蔬菜基地里的入口处。

“就是这里了,请进。”

“打扰啦~”

别墅里干干净净的,到处都摆着植物的花盆,里面还有新鲜的土壤。

“啊,餐厅的话,在这。”他带她走过去。

“哦~”

 

“我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嗯……鸭血和三文鱼可以吗?”大男孩问她。

“什么?!鸭血??——”女孩非常高兴:“当然可以,只要是鲜血这一类的我来者不拒!!”

“哈哈哈,这是什么发言,搞得好像你是吸血鬼一样呢。”

“嗯,嘿嘿,如果我真的是吸血鬼呢?那小哥哥你可要麻烦咯。”少女神秘的微笑着。

“啊,如果真的是啊……”桑名江想了一会儿,之后有些腼腆地说:“能被你这样可爱的女孩吸血可是我的荣幸。”

“哎呀,小哥哥你可真会说话。”女孩走过去帮他切洗蔬菜。

就在两人聊天之间,菜就炒好了。

 

 

“是吗……你来这里是来寻亲的啊。”他托着脸,看女孩吃的津津有味。

“准确的说应该是‘替人寻亲’的。”

“要找什么样的人呢,我可以托人帮你问问。”

“嗯……在这之前,小哥哥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吧,我总不能吃了你的饭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吧?”

 

“啊,我是桑名江。姓‘江’,名为‘桑名’。”

少女吃饭的动作有一些停顿。这应该不是单纯的巧合吧?

 

“小哥哥,你说你叫‘桑名江’?”少女打算不跟他打哈哈了,直接开门见山说罢。

“嗯,对啊。”

“那你……是不是曾经认识一个叫做‘松井江’的人?”她在喊出那个名字的时候,不知为什么在心底感觉到了一股暖流。

 

大男孩听到女孩喊出那个人的名字的时候,立即沉默了。

她能看到他刘海下因震惊而颤抖的金色瞳孔。

 

“你……是从哪里听到这个名字的?!”桑名江激动地站起来,跑过去抓住女孩的肩膀前后摇晃,女孩被他这么一吓,饭碗都滚到地板上了。幸好饭碗是木质的,并没有摔坏,但发出了挺重的响声。

“他还活着哦。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她稍稍地推开桑名江,捡起地上的碗。“我觉得,这种事,也应该让你的兄弟们知道吧?”

 

“啊……我……我马上打电话给丰前和笼手切!!这,这真是太令人震惊了!!”

望着大男孩跌跌撞撞地去拿自己的手机,女孩露出胜利的笑容。

真是太顺利了!没想到才刚着陆就找到想找的人了。随后顺藤摸瓜,要找的人就一个连着一个浮出水面啦。

 

 

*****

——02.机车轰鸣

才一大早,她就被摩托车的引擎声给吵醒了。

没错,她昨晚借宿在了桑名江家里。虽然客房挺大的,但是啊,隔音效果真的差的一逼。

 

“等等!丰前,她还在休息……”

“不,我等不了!知道松井还活着,我怎么冷静的下来!”

“笼手切,你劝劝丰前哥啊!”

“桑名……其实我也……”

 

“我听说有人要找我。”她很自主的开锁出门,正好看到面前站了三个男子。

一个桑名江,两个不认识的……不过这两个人和画上的长得很像!

“啊……不好意思,是我们太大声了,吵到你了吧……”桑名江说着赶紧跑过来跟她道歉。

“没有的事。请别自责。那我们去找个地方好好聊聊吧!”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三个男子坐在她的对面,用一种极其关注的目光望着自己。好像在监狱里审问犯人的狱卒哦。

“嗯……有提问的话,请一个一个来。”

 

“松井……不,松井江现在确实还活着吗?”率先提问的是坐在最中间的丰前江,之前他们刚认识。虽然那时候的丰前江为了松井的事情搞得非常激动,不过多说了几句话以后,她就发现他是个不错的人。

“确实。但过得不算好……”把心灵寄托在打打杀杀上的男人生活会好吗,她一点都不觉得。过得好的男人一般都是有家庭有事业有伴侣然后全力以赴每天的挑战,这种才对!

“那……松井哥现在在什么地方呢?”这次提问的是三个男人中看起来最小的戴眼镜的少年,据说他叫笼手切江,是一个小偶像呢。

“越南。很远吧?”在她两百年左右的生命里,她环游过全世界,并且在每一个国家都小住过一阵子,所以大致能猜到自己在什么地方,如果不记得……喏,她还有手机呢,方便定位,多实用。

三个男子都惊讶了一段时间。

“他为什么在那么危险的地方?”

“我记得那边很乱的……”

 

“或许是他的工作原因吧。”罪犯越集中的地方当然就越乱了。很不巧,松井就是打击这群团伙的“正义”力量。

“所以,我想请求大家,救救他,他一个人活着太可怜了。”她想带给他生活的希望与幸福,不忍看他沉寂在黑暗的深海,最终连灵魂的声音都消失……

她从椅子上站起,对着三个兄弟真挚的鞠了个躬。

 

“倒是,我们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三兄弟互相对望,最后由三人中最有领头气质的丰前江发言。

“什么……?”

“你是他的什么人?为什么,要对松井,对我们……做到这种份上?”

 

“我啊……”少女笑了,那纯真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因为,我是松井江的——青鸟啊。他救过我的命,我想报恩。”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 )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