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松井婶】血色罗曼史中篇09 成为宝物的那一天

【松井婶】血色罗曼史中篇09 成为宝物的那一天

 *奇幻现代风格,刀乱乙女向。松井婶。OOC。

 

=========================================

浸染夕阳之色的海边。

松井江寻找着青鸟来到了这里,他找遍了整个小镇她有概率会出现的地方。即便有再多的体力,也抵不过这样的消耗。松井手托膝盖,弯下腰喘气。讲真,他有点泄气。可是想到他的青鸟就这样因为他的缘故,离他而去,松井江内心就恐慌不已。

斜阳拉长了他的影子,突然,他的影子像水波一样扭曲起来。

“对不起,松井君,我来晚了。”

 

“?!”

这个称呼……好像在哪里听过……

陌生又熟悉,熟悉到让他流泪。

可是,这个声音的主人却是——

 

“青鸟……为什么……”会这样叫他的人,是谁?总觉得就要想起了他的名字,可是又没有确切记忆。

谁来告诉他,他快要想起的……是谁?

 

 

“我是不会输给妈妈的。我也爱着松井。现在在松井身边的,是我,我是松井的青鸟!”环住他腰的纤弱玉臂紧了紧。

“青鸟!你说的‘妈妈’难道……”他快要记起来了!是那个——

可,大脑突然痛的难以忍受。

有什么在阻止他记起她。

 

 

“现在还不到时候,但我迟早会带你见她的。所以,现在请看着我,松井!”

“啊啊啊……疼。”

他想要想起来。

他的直觉告诉他:那一定,是曾经对他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可以了,松井。”金发少女的粉唇贴上他的,成功切断了他繁乱的思绪。

“青鸟?你……”松井江完全懵住了。大脑一片空白。

“【人若思念便思念,终会相见。】”

 

凝视青鸟坚定不移的眸光,松井江放松下来。得到了想要的承诺,他内心深处的另一个自己情绪逐渐稳定。

 

“刚刚我……”松井江揉揉眼,看到美貌的少女正温柔的摸着他的头。

“真是的,成熟的男性听到淑女的告白一点回应都没有,真让人伤心。”青鸟嘟起嘴唇,气鼓鼓的模样煞是可爱。

“告白?”某人还拎不清头脑。

“我爱松井!无论几遍我都会说。”大胆的女孩上前一步再次吻住大男孩的唇。

“你……”他红了脸,后退几步一个踉跄坐在了沙滩上。

 

“我已经和桑名分手了,所以……虽然有点坏坏的。但我想成为松井的女朋友。真的!”一身白裙的青鸟在夕阳中仿佛天使,浑身发光。

“不可以吗?”

“可……可以。”松井江把脸转向一边,目光却偷偷溜到面前的女孩脸上。

“耶!太好啦!!——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将他从沙地上拉起,女孩张开手臂抱住他。

松井江有些害羞,但还是满脸笑意的回抱她。

 

 

 

夜晚——

超级大的圆月挂在天空上。

青鸟和松井江两人正坐在床沿上赏月。

 

“其实,我原本是天使哦。”青鸟忽然说。

“嗯?嗯。”松井应了声,回过头将手放在她头上。

“那为什么现在是吸血鬼呢?”

 

“因为触犯了条例。为一个人类实现了愿望。”

“是这样啊……”

 

“但我不后悔。因为我本来就是那个人类的守护天使。好啦,不说了。都过去了。”

“这样啊……”松井江把眼睛似乎有水汽的青鸟搂入怀中。“那就忘记吧。”

“不行啊,正因为有过去才会有现在的我们,有些东西,不能忘记。爱过的人,和走过的路!”

 

松井江没有说话,他闭起了眼睛。

 

 

她继续看着天空。

在青鸟眼中,空中那一轮圆月,像极了在母亲精神世界中的金色启明星。

 

 

 

TBC

 

 

评论
热度 ( 3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