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其实吧,很早就YY烛总的吸血鬼版本咧!!!!!!

直到某一天我看到B站有个视频,叫【想要帅气的吸血】,对的,还是SAM式咪。

再到昨晚,那个刀剑喵舞大概有活动了,我朋友圈的太太放了一张咪酱。

我的天,萌哭我了,我不管了!!!!!!

想要被烛总吸血啊啊啊!!!!!!!!!!!!!!

烛总吸我啊附带肉体服务啊!!!!

就画了一只吸血咪。动作有借鉴。衣物完全自己捏造23333

BGM是ALI PROJECT的月光浴和妖精帝国的月光の契り.

非常有意境。(我有听着音乐画画的习惯2333

之后么,流程向,这一张大概花去5,,6个小时。比以前快多了!!!

我发现自己勾线不但没感觉而且结构都坏了,这次我直接上草稿(整理过的)天了噜,好棒啊!!!而且省时间!!!以后就这么干啦!!!!

吸血咪带一点私设。左眼金色右眼血红色,而且藏在刘海里。剧烈♂运动的时候会看到红眼,是不是很野性啊?~~~~~~哎哟说着说着都亢奋起来了!!

自家婶婶么,猫女,对的,其实本来是淫♀魔的2333因为天冷嘛,换了,蓬蓬裙穿起来应该挺暖和。所以么2333

祝烛婶沼民吃好喝好23333333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