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审神者乱舞】名残月空蝉

审神者乱舞

模板感谢: 灵魂非审阿咩

 

---------------------------------------------------------------------------------------------------------------------

只是写着玩。看了这个就能懂蝉儿可怕的贤妻力+厨力(?)

吟唱婶的生存只有20还是不能提高的

但是打击和其他数据相当可怕。

 (女儿赛高!女儿威武!)

 (非常不正经)

----------------------------------------------------------------------------------------------------------------------

 

登录加载中:其实这边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
登陆完毕:哟!欢迎光临,等候多时啦。~~~~
游戏开始:今天也要为了世界和平而努力哦。

入手:啊——我是空蝉,请多指教!擅长辅助。至于战场嘛……血量薄……(消沉尴尬)

本丸台词:
1:哎?最喜欢什么刀剑……那当然是三日(咬舌)和烛……哈哈哈,开玩笑,只要是我的刀我都爱哦?所以,你也要成为我的东西吗?
2:那里……不能摸!!!这是在邀请♂我吗?
3:我像小动物?才不是呢!人家是大老虎!!!——
4:要我做点心给你吃?好的啊,要吃什么?~

本丸放置:嗯……好吃~!!~~!(偷吃ing)啦啦啦……(哼歌)

 
本丸(负伤)(轻伤):对不起,得意忘形了。
本丸(负伤)(中伤以上):疼……可恶……看我不肢解它!!!

编成(队长):压力好大……我会加油的。
编成(队员):队长是三日月或者烛台切的时候,(我的)力量会更大哦?开玩笑了哈哈哈……

装备:
1:哦哦,最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了。【三格刀装】
2:其实我想说,肉身拿这个真是一点用都没有……不过谢谢啦。【守】
呜呜呜……感受到你的心意了,我会加油!爱你哟。【守极】
3:要被凌♂辱了…………(消沉)【马】

出阵:还想继续吃零食,呜呜……
索敌:虽然眼瞎,但是我会认真……啊,看到了!

战斗开始(出阵):早点完成任务回去好看MMD啦!——
战斗开始(演练): 提高一分,斩掉千人。(高考梗)

战斗中:
1:人……人家只是个小孩子家……开,玩,笑,的。(说着重重一捅)
2:我应该没给人家添麻烦吧?看我补刀!

3:为了酬劳,不好意思,请去死一次看看吧?

会心一击:哈哈哈……看到血管和骨骼了哦?像切菜那样全部斩光光!

重伤/中伤:呜呜……爷爷……他打我!!!……

真剑必杀:

1:让这个世界……一起陪葬吧?(咏叹)
2:居然……居然敢让我的……【特定人物,中/重伤】

一骑打:没有人看着就可以使用必杀技啦。(说着分出胜负)【手段极其残暴】

胜利MVP:敌方,支配。【战争武器】

 
获取资源:

1:捡到爷爷的穗子啦。啊,不是啊……

2:虽然很想捡烛总的眼罩……但是没机会吧。话说,找到资源了。

特化:这样就能变得更强大,能够保护更多的人了。你们也是。

 
远征出发:我去旅行啦,会带土产回来的。
远征归来:累哭了。人家要抱抱,要亲亲,要看MMD!!【任性】

锻刀:1让你见识下“欧皇”之力吧。

2哦哦,新人你好!!请多多指教!

刀装:我……会认真看看的。金蛋蛋啊~金……蛋蛋♂!!(好像又说了不得了的话)

马当番(开始):我……准备好上战场了!
马当番(结束):呜呜呜……被马欺负了。(满身口水

畑当番(开始):希望能种上好吃的水果。
畑当番(结束):收获后,做饭给你吃吧。嘿嘿,这次不是对蔬菜说的哦?~~【某人的台词】

手合(开始):呼呼呼……让你们热到脱衣服好了!(小恶魔脸)
手合(结束):所以为什么脱衣服的是我啦!!

手合开始【特定人物】

1:啊,是爷爷啊——

2:人家要看腹肌和胸肌哦?嘿嘿嘿^p^ 

手合结束【特定人物】:
1:不愧是天下五剑啊,下次♂也请多多指教!

2:呜呜呜……打击73的少女果然名不虚传……

链结: 身体……好热哦~嗯嗯……哼~~~(行走的R18)

战绩:看吧,我转过身,你慢慢看。

万屋:选择困难症……(头疼)嘛嘛!钱要花在刀口上!节约!

破坏【?】:这一世,我过得很开心哦。轮回会再度……这只是……开始。下一次相遇……请告诉我……你的……

 

评论 ( 2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