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kei!!!!!!!kei!!!!!!!!kei!!!!!!!kei!!!!!!!!kei!!!!!!!kei!!!!!!!!kei!!!!!!!kei!!!!!!!!
他有小虎牙啊啊啊啊啊。我在源氏兄弟篇还吐槽过烛没虎牙这居然就~……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这张脸太邪魅了啊啊啊啊啊,沼民感觉直接一推到了沼底,啊不这个沼TM根本就没有底!!!可怕的是没有底好吗那我什么时候出沼啊?!!!!(你别想了)
卧槽好想被他一天艹个几百次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这么爱他这男人怎么就这么帅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来救我…………(=TェT=)(´-ω-`)φ(._.)<(ToT)>( p_q)╯﹏╰╮(﹀_﹀)╭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