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主/塔潘+BG】(塔纳托斯线开启)魔女之歌 第十八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哈迪线已经完结)

-----------------------------------

魔女之歌 第十八章 神的礼物

 

由于哈迪学习十分认真刻苦,几个月后他真的考上了明大,进入了重点专业——商学系。隼也毫不逊色的和哈迪一样进入了明大,不过他进入的是——经营学系。而凉宫千夜呢,她进入了位于上野的东京艺术大学。

三人都毫无悬念地留在了东京都里。而冥冥中总有这么一根线将三人的命运绑在了一起。

 

哈迪从H高毕业后,一家人就搬回了原来的房子住。隼也回去看了他的爸妈,随后又回到他们这儿来了。说是交接都完成,可以毫无顾忌地前进了。

 

将一张银行金卡递交到哈迪手上,潘多拉有些不舍地帮着哈迪最后再确认了一遍拉杆箱中的物件,开口问他:“真的要这么早去学校吗,报道的话不是后天吗?”

“我要先过去熟悉一下那边的区域,以后生活就方便了。”哈迪冷淡地说着,就拎起箱子打算出门。

“在那边有什么事情就给家里来电话啊。钱不够的话给你的哥哥们打个电话就行了。”潘多拉像个母亲,不停地嘱咐着些什么。

“哦。”哈迪回应。

 

“哈迪!!——”潘多拉不舍地跑上前,从他背后环住了他的腰。“欢迎你随时回来!!”

“烦。”哈迪皱起眉头,看着身后的潘多拉,不知为什么心脏的一角变软。他放下手中的拉杆箱,转过身体,如羽毛般轻巧地吻在了潘多拉的嘴上。

“……?!”她呆住了。万万没想到哈迪会这样对付她,感觉到嘴唇上软糯的触感,心脏也突然加速起来,面孔上更是火烧一般的烫。

忽然有湿热的物体钻进了她的唇,带着她的舌头一起旋转。对方吸食着她的唇肉,连带唾液一起被吸走了。两舌不断旋转,相缠,就像连理树缠绕起来的树根。两片唇贴的紧紧地,就算如此还是有唾液顺着缝隙流了下来。

很快的,哈迪放开了她,拉起自己的行李箱,走向门外。“这是我第一次……”他说的很轻很轻。

“什么……?”潘多拉还没缓过神啦,嘴唇火辣辣的热着。

“以后,不要再来管我了。”

 

 

电梯迅速上行,女子靠在电梯壁上,毫无生气的脸色和凌乱的前发让她看起来仿佛遭受了什么天大的挫折。有人上来了她都不予理睬。只将空洞的目光射向前方。

塔纳托斯和修普诺斯第一次见到潘多拉那么狼狈。谁都没敢去跟她搭话,就看着她深深地陷在沙发中。

 

“哈迪他,不要我了……”半响,这就是潘多拉吐出的第一句话。

双子神互相看了两眼就大致知道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了。

“祝贺你,看来你完成使命了呢。”修普诺斯坐在办公椅上为她鼓掌。眼里尽是笑意。

“哈迪斯大人已经觉醒到一个阶段了,今后便是不再干涉也会继续苏醒吧。”塔纳托斯说着倒了一杯热红茶递到潘多拉眼前。“喝点吧,你的嘴唇一点血气都没有。”

“……”潘多拉接过,“咕噜咕噜”地全都喝完了。

“怎么了,职责结束了的你应该倍感轻松才对啊。”修普诺斯观察她的反应,但依旧看不出什么。

“还不如就让我这样死去。”曾经有过牵挂,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的感觉让潘多拉要疯了。“那个女人……为什么要夺走我的哈迪。”潘多拉刚想站立,就因为重心不稳而跌倒在地上。

泪,流不出来。心,已经是冷的了。

 

哈迪……可是她的一切啊。

 

“也就是说,你的‘心’被夺走了?”

修普诺斯说着便起身将她从地上扶起来。

“心?对啊,我的心被夺走了。”

“那么,再找一个补回来不就可以了吗?”塔纳托斯抓住她的肩膀,看着她紫水晶般却了无生气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

“我就说一遍,你要不要寄希望在我的身上?我可不像其他人会背叛你,这是神的誓言。”

“……”

 

寄希望在面前的死神身上?不会背叛?

哦,死亡确实对谁都是公平的。但他为什么会这么说呢?难道是对自己有什么期待吗。

潘多拉选择沉默。也没有去即刻拒绝他。只是静静地瞪着面前的塔纳托斯,思考他话的真实性。

等等,如果他说的是真的……

 

“我……”潘多拉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塔纳打断了。

“不必多说了,我已经知道你的答案了。”只见他一脸狂妄的笑着,摆摆手,停止她继续说下去。

“可我还什么都没……”他怎么能这么不把人放眼里啊!

 

“进攻可要适可而止啊,塔纳托斯。”修普诺斯扬着嘴角对他说,似乎对事情的发展感到新奇又高兴。他就怕自己弟弟追的太紧猎物半路上就跑掉了,结果自己还要安慰他。

“是是……我跟她还有些事要说,那我们先出去了?老哥你一个,没事吧?”塔纳托斯将手插进西装裤的袋子里,望着正准备打开笔记本工作的修普诺斯。

“你们去吧。”按下开机键,修普诺斯彻底打开了名为“工作”的开关。就连眼睛里的光都变得不一样了。

 

“好,那么我们先走一步。来。”塔纳从潘多拉身边走过,长臂一把勾住她窄小的肩膀,就把她往外带。而她就这样被半塞在他怀里似的被架走了。看了眼正在工作的修普诺斯,她才肯乖乖跟着他走。

他到底要说什么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潘多拉被塔纳托斯带至顶层的天台。

现在正是早秋时节,空气中还带着点夏季的暑热,但风已经足够凉爽。于是站在这样开阔并且有风吹拂的天台上,看着被云絮遮住的阳光,浑身舒适的不得了。

“你也不必太伤心了。”塔纳托斯的黑发在风中摇曳,他薄唇轻启,声音却很清晰地传进她的耳里。“我想他并没有舍弃你,只是……”

“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干扰而已。”

“是吗……”看来自己是多想了么。潘多拉走过去扶住天台上的栏杆,向前望着这座城市的尽头,看到了苍色的山脉。

“我们觉得他现在已经成长很多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可以单独生活了也说不定。哈迪已经长大了,潘多拉。你不能再用以前的目光去看他了。”他和小时候已经不一样了。

塔纳托斯向她的背影走过去,然后双手握住她扶着栏杆的手掌。把她囚禁在了栏杆与自己的怀抱内。

潘多拉全身一震,感觉的身后贴住了什么,整个人开始微微颤抖。

“啊……没错。我可能习惯了曾经粘人的哈迪,现在他这样,我反而有点不习惯了。”她实诚的说道。她也不想在神的面前隐瞒些什么,根本藏不住,会被看穿的。

 

“嗯对,所以现在你需要把自己和哈迪独立开来,你们两个本就是单一的个体,不是说脱离了谁谁会活不下去……”

“……”

“所以啊,我希望,你能够‘自爱’一些。去做你想做的,不受任何拘束,像哈迪期望的那样活着。”说到这,塔纳的头垂下来,靠在她的肩膀上。

浓厚的男性气息向她扑来,顿时她的内心打起了鼓,并且频率越来越高。她把视线切向了远方,似乎想让注意力分散开来不去注意他。

 

“我觉得……我可能做不到……”自己对哈迪的依赖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斩断的。潘多拉自己心里清楚。

“所以,就轮到我的出场了。我会让你无暇再去注意那些,不会让你停留在感伤的空间里。这就是我们的约定,不是么?”

 

原来在她不注意的时候,塔纳这样分析了她的需求啊。真是够狡猾的神明!

不过,这样或许也不错……

她似乎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为自己而活过了。她几乎已经忘记在没有哈迪之前她是怎么过来的了。

 

“希望能让你满意吧~~”塔纳托斯终于放开了她,在她转过来的时候行了个侍者的礼给她看。

“噗……什么嘛,好像是搞什么‘特殊服务’一样。”她难得地笑了出来。她还以为自己在这阶段是走不出来的,结果居然在当天就被逗笑了。

 

“可不是嘛。接下来,来自死神——塔纳托斯的特殊礼物时间就要开始了!”

 

 

在那之后,塔纳居然亲自开着爱车将她送回了家。

坐在皮质的后排座上,听着车内的古典乐,鼻尖回荡着一股高档的香水味,潘多拉觉得自己快要在这里放松过头睡着了。

“如果你在这里睡着的话,我会把车开到高级宾馆哦?那个时候会发生什么就不知道了~。”

言下之意就是不能让她睡着就是了。真是服,这个时候还在和她开玩笑。

“为什么不能睡过去呢?”潘多拉反问,她其实也挺好奇他会做什么的。

“嗯……你可别忘了我现在的人间体是男性啊。对于这种容易在任何场合都发情的动物,你就不提防一下吗?”

“哦~~”她大悟,没想到对于神明有时候也会有把持不住的情况,她长见识了。

“无聊的话就喝这个吧。”塔纳从车载冰箱里拿出一罐黄桃味酸奶顺带拿了根吸管给她。“另外,我是喝芦荟味的。”当然他也没祈求她能记住。

“嗯,我知道了,我会在家里冰箱备一点的。”潘多拉很自然的应对。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擅长在突然间让男人心动?哦对,追你的人应该不少。”

“嗯。”她模棱两可的回答。

将吸管插进酸奶盒子中,潘多拉开始享受起时光来。冰爽的口感,香甜的果肉让她醒脑的同时也激起了她的食欲。

“对了,酸奶里面被我下过药了。”突然塔纳打趣的说。

“……你敢对我怎么样吗?!”潘多拉不知怎么的,就冲到主驾驶位的后面用手在他的上臂狠狠扭下。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我和我哥都有在运动,你这样对我们是没有效果的。”就是他们的肌肉很硬很能打的意思。

“哦这样啊……”她自讨没趣地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把要扔到垃圾桶的酸奶盒子攥在手心里。

“不过,感觉不错……比蚊子叮咬再舒服一点点。”

“塔纳托斯大人,请问您是抖M吗?”

“对象是你的话,我愿意。”

 

被忽然撩到的潘多拉红了脸,再也不吭声,望着车窗外逝去的景色,但心还是跳的很快很快。

这个神,真是太坏!太坏了!!老是玩她。

 

 

“好了,安全到达!!”行驶了十多分钟后,塔纳托斯将车停在居民区中,潘多拉家的门口。

他非常绅士的帮她开了门。然后倚在车门边,饶有兴趣地看她犯困的样子。

“谢谢。”

“真要谢我的话来点什么表示?”塔纳眯起眼睛笑看着她。

潘多拉握住塔纳的手,上下摆动。

“你是来搞笑的吗?最起码得这个吧。”塔纳轻点自己的唇瓣。

 

“什?!”这也太过分了吧。潘多拉的脸红症不会好了。

“怎么样,你敢吗?”他特别体贴地弯下腰来,把唇故意放在她能够得到的高度上。晃着头轻蔑地看着她。

“谁……谁说我不敢?!”

轻轻踮起脚尖,她在塔纳的唇上一吻。没有唇齿交缠,没有天雷勾地火,就那么纯洁。

“……”塔纳托斯瞬间有点晃神,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她。本来是他开玩笑的,没想到她真的那么做了。

他把目光移向别处,指尖点在自己的唇上,略有所思。耳尖有点微微泛红。

 

“姐姐……”

从她背后传来弱弱的呼声。

潘多拉头皮发麻,下意识觉得完蛋,她回过头,发现隼正站在门外看着他们。显然他已经目睹了全程。

 

“呃……隼你在啊。”

“这位小弟弟是……?”塔纳托斯哪壶不开提哪壶地发问,声音故意开的很大。

只见隼有点不悦地皱起了眉。

“呃……我来介绍一下,塔纳托斯大人,这是隼,哈迪的同学兼挚友。隼,这位是塔纳托斯,目前是英芬诺的副总。”

“英……芬诺?副总啊……您好。”

 “哦,快要不是了。为了你,我得从前线退下来找一个能安稳度日的小活干干才行啊,不然哪有时间和你恩爱?”塔纳托斯故意在隼面前对潘多拉搂搂抱抱显示的特别亲密。

而潘多拉则有点不好意思地将他推开,摆开了安全距离。

 

隼虽然不是很高兴,但是礼仪方面他还是要过关的。于是他伸手,塔纳也握住了他的。“久仰大名……”

“嗯,你好,隼弟弟。”

双掌触及到的时候,隼感觉有强大的电流从他手臂里流过。隼看了眼塔纳的眼神,却发现对方虽是笑意的,但表层下全是冷漠的浮冰。

这个男人,太可怕了。自己不是对手!

 

刚才塔纳就很在意,在这个人界小孩的身上似乎有不寻常的小宇宙。具体是哪位人物,他还要和自己的哥哥商量后才能定夺得了。

“那么,我得去处理下交接的事,先走一步。”塔纳挥挥手作别两人,随后驾车离开。

 

“在姐姐身边的都是一些很厉害的人啊……”隼捂着被电麻了的手臂,装作没事一样和潘多拉说话。

“呃……是这样吗。”

潘多拉望着塔纳托斯远去的身影,内心中不可思议极了。

 

对啊,究竟是怎么样才能和神明纠缠上啊。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