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主/塔潘+BG】(塔纳托斯线)魔女之歌 第十九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哈迪线已经完结)

-----------------------------------


魔女之歌 第十九章 通往真相的钥匙

 

身穿一套名贵的定制西装,就连一头黑发也是那样细腻耀眼。这样的男人在路上走着难有不被人注视的机会。

只见路过的姑娘们都纷纷停下送去爱恋的目光,望着那走路都生风的俊俏男子就连心脏也飞起来了。她们热烈地谈论着他,完全忘记了自己原本的目的。

男子走到了明大校门口。正注视着一对小情侣互相道别。随后视线停留在了那位有着藕荷色卷发的少女身上。

他们分别了。那位少女眼看着就要往外走,塔纳托斯上去将她拦了下来:“早上好啊,漂亮的小姐。”

“您好?请问您是……”就算是千夜也没有见过比哈迪以外英俊的男人了,她当时就脑子“轰”的一声当机,眼睛不好意思地瞄到了他的脸后停留在了他的领带结处。

“哦,我是刚刚和你告别的,哈迪的哥哥之一,我叫塔纳托斯,幸会幸会~~”他伸出漂亮的手掌。

“啊,你好!!没想到是哈迪的哥哥!!和哈迪一样的高大潇洒啊!!”这下千夜就放开了,她飞快地伸出右手与他的交握。

在双手相触的刹那间,塔纳好像感觉到一股非常熟悉的小宇宙。他不动声色地放下手,对她笑了笑:“请问哈迪他有没有跟你说过他接下来要上什么课?在什么教室?”

“嗯,具体什么课我不知道,不过他有说过在大阶梯教室上课。”

“哦这样啊,真是太谢谢你了!我正好有要事找他呢。”

“哎?这样吗。那我就不继续打扰你了,我得赶去车站,下午还有课呢。”

“好,请慢走。”曾经潘多拉要他帮忙调查的人,就是她啊。说实在这还是第一次与凉宫正面相遇呢。而且似乎有不得了的发现。

望着女孩奔走的背影,塔纳托斯勾起嘴角微笑了起来。

不知为什么,他想起了与潘多拉的第一次相遇。他想起了那个少女牵着斑点狗向他们跑来,随后进入了仓库,最后将他和修普诺斯一同从圣柜中解放出来的情景。

虽说已经过去了千年,但是有些记忆就是难以忘却。

 

不过,那家伙小时候可比现在可爱多了。不晓得反抗,就和那些在伊利西亚围在他身边的妖精一样逆来顺受。

虽然知道她不可能变成那样,但是还是维持着现在比较好,毕竟能和他对着干的人真的不多,她有幸是其中一个。光知道一味承受的人实在太没意思了。

真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有没有从哈迪的阴影中走出来呢。

 

望了一眼明大的教学楼,他迈开步子回到了自己的车里,开向了英芬诺。

到达了老巢总部之后,塔纳托斯终于放松点地从秘书米诺斯那儿要了一壶红茶,随后来到最顶层他老哥工作的地方。正巧碰到修普诺斯一人在把玩国际象棋,他就开心的加入进去顺便跟他说说今天的发现。

 

“修普诺斯哟,你猜我今天见到了谁。”

“嗯……是我主的小女友吧。让你去调查我主的人际关系那就是【他】或者是【她】没错了。”修普诺斯吃掉塔纳托斯一颗子。

“恩对了。然后我发现她体内的小宇宙,居然像极了我们的冥后大人。你说这是不是太巧了?”塔纳的棋子依然毫不畏惧地进攻着。

“这是自然,我主与她不管在那个时代都相互吸引。想必在伊利西亚崩坏后冥后大人闲得无聊也加入了转世的大军吧……这样的诸神不是有很多么?”修普诺斯让王前进了一步。

“那么这样看来,真的是她……?”

“十有八九错不了。”

 

“倒是……还有个人。你知道我主从小玩到大的挚友吗?”

修普诺斯想了想,下棋的手也停了。

“其实我一直很在意他。小时候的我主身上总有他的味道,而这味道像极了天界的……”

“嗯,奇怪吧?究竟是天界的哪位神能和我主玩的这般好?”

“先见之明,普罗米修斯么?也不可能啊。我主几乎和天界的神明毫无往来。”这下修普诺斯被塔纳托斯吃掉一子。

“味道相当像,但似乎并不是……”

“也可能是旁系的兄弟姐妹。”

“难道是……那位‘后见之明’?”

“我猜的也是他。”

 

接下来两人陷入沉默。

“修普诺斯哟,你说我要不要提醒那个女人?”

“潘多拉么,最好提醒她。那位神和她的孽缘可是联系得紧啊。”

 

就这样塔纳托斯打算三天后去潘多拉家一趟,告诉她这个令她震惊的消息。

 

 

到了内定的时间,也就是三天后——

塔纳来到潘多拉家门前。发现那两人似乎刚从哪里回来,站在玄关,开着门。

潘多拉似乎想去伸脚够拖鞋,结果好像碰到了什么障碍重心不稳,跌倒在地上。旁边的少年看到了立即放下手上的行李,蹲下身去扶她。

而这光景在塔纳托斯眼里可不是一般的,碍眼。

 

“喂,大白天的就那么亲密真的好吗?门都没关呢。”他走上前去调侃他们两人。此时他们一个跌倒在地上一个正挽着手将她扶起,虽然说姿势亲密但完全没有恋爱的氛围。

“塔纳托斯大人?您怎么会……”潘多拉回过头来看到他倚在门边,挡住了所有照进来的光,将他们包裹在他黑色的影子下。怎么了,感觉他身上的气氛不太对啊。她有点勉强地站起来,感觉脚踝处微微泛疼,可能轻扭到了。

“你好,塔纳副总,很高兴见到你。”隼有礼貌的说。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埃庇米修斯大人。”塔纳托斯微笑着念出那一串令潘多拉懵住的希腊名。

只见隼被雷劈一般地愣住了,眼中写满了不可置信。双手渐渐握成了拳。但就两三秒功夫,他又将一切不合理的动作打消,微笑着并且摆出不解的表情:“请问……您是说我吗?”

塔纳托斯知道了,他在故意隐藏身份。

“塔纳托斯大人,您说隼君是什么……?”潘多拉回过神来问塔纳,她对希腊神话不怎么了解,所以对于那串名字是完全陌生的。

 

“那位,就是你最早的,众神许配给你的丈夫。你还记得吗?”塔纳托斯冷笑道。

“而你,得知她转世后,为了追寻她不断地转世,就没有回过天上。你说我说的对吗,埃庇米修斯?”

“……”少年沉默,不声不响地看着塔纳。

 

“那也就是说,隼君,是我的命定之人吗?这种事,怎么可能?太过于神话了吧……”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现如今神明就站在你的面前。”塔纳托斯的意志已经不言而喻。

 

“你是来阻碍我的吗?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她。”过了一会儿隼说话了。他金色的双瞳闪出不一样的光,似乎还带着某种力量。

“嗯没错,我这次来就想告诉你,今后少在我们面前出现。”塔纳托斯霸气的宣告:“因为,她是我的。”

“不可能!!就凭你?!”

就在埃庇米修斯施展神力的时候,塔纳托斯打开了诸神的通路。

 

他们身处在一处黑暗的空间内,这里随空飘散着土屑与尘埃。这里有多个黑漆漆的路口延向不同的地方。

“带上这个。”塔纳从身上拿下一个手链,快速捆在潘多拉的左手上。“在这个空间除了神明,一切都会化作灰烬。然后,就让我们看看……他的真面目。”

顿时,对方从周身迸发出不一样的金光,一股力量霎时向塔纳托斯冲来。

“哼,可笑。”塔纳伸出手指一档,力量顿时就消失了。

“隼君?你真的是神明吗……???”潘多拉的长发胡乱地飘起,整个人看起来异常凌乱。

 

“其实一直想找一天和你说的。但是你肯定不记得了,所以,也没意义!!”又一道冲击波向他们冲来!隼稳稳地站在这个空间内,他的双眼在发光!

“不想陪你玩了。”塔纳托斯面对着埃庇米修斯握住了自己的手掌。

 

“噗哈……”对方吐了口血。血滴在空间内漂浮随后解体为尘埃。他捂住自己的胸膛,疼痛万分地闭起了眼睛。

“这世还是注定要与你错过吗……我的爱人,潘多拉哟……”

 

“等等!塔纳托斯!不要杀他!!——”潘多拉大叫,握住了塔纳的手臂,面孔上全是深切的恐惧。她不要看着任何人死在眼前了!

“吼……也是呢,到时候天界来干涉我冥界可就不妙了。”撤回所有的神力,关闭了神祗的路口,塔纳托斯居高临下的睇着他痛苦的样子发笑。

 

“冥界……难道是……死神?”埃庇米修斯想起了塔纳托斯这个名字的主人。“是吗……那可就暂时没办法了呢。”他太清楚实力的差距。

“知道的话便好,以后再也不要来找她了。”塔纳托斯拥住她的肩,宣告着主权。

 

“是吗,这就是你的选择吗,潘多拉?”埃庇米修斯一步步地走到门口,扶着门框,鲜血已然止住。他幽怨的瞳孔锁住她,像是要把她刻在心里。

“隼……我……”她让那个大男孩受伤了!并且她还无法说出任何安慰他的话!她就是那么无力!!她想要上前一步和他说清楚,结果被塔纳托斯死死地锁住,不能动弹。

“没关系的,姐姐。我没事的,只是这次要分别的比较久吧。”

少年一头金发在阳光中熠熠生辉,她看到他眼角落下的泪滴。仿佛他真的等了她很久很久。

“能够见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请一定要幸福。”

少年摇摇晃晃地走出了这里,消失在了他们眼前。

 

 

“隼——呜呜呜……”她悲伤地捂住自己的嘴,不让哭声传出来。但是眼泪已经无法止住地奔流了出来。

她真的没想过原来事情会是这样。隼居然是追寻她千年的前前前世的丈夫。她不敢对他说自己一点都不记得他,这样实在太伤他的心了。但事实是这个上天没有给她任何关于埃庇米修斯的记忆。

就像他说的:“没有意义。”

一切都只有他自己记得清楚。她不敢去想他第一次见到她,他内心的的狂喜雀跃。也不敢想与她分别时他的悲恸。

只能说,这是个不属于她的人,上天硬是要斩断两人的缘分。都是因为,身后的这个人。

 

“塔纳托斯!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自己也没想到这位大男孩已经深入她的内心,占领了她心的一角了。

“就凭这个已经改变的世界。当下已经不是神话时代了。从过去而来的姻缘到如今早已经没有了效用!!”塔纳托斯任潘多拉敲打着他坚硬的胸膛,吐出残酷的言语。就如死亡那般残酷。

“你为什么要伤害他!!”潘多拉第一次失态地低吼出声。

 

“因为我恨他爱你!我恨着一切爱着你的事物,包括你的父母!!只有我,只有我才能……”塔纳托斯忽然抓住她的双腕,目光直勾勾地盯住她悲伤的紫色眼瞳。

“只要我们两个就够了,不需要其他人……天真的你啊,不要反抗了,来吧,把一切交给我。只有我才能让你活下去!!”

“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话啊!!?——”她惊恐地看着他的脸离她越来越近。

 

“对,连你的命都是我给的,只有我能夺走……”他低下头吻住她的唇。舌尖深入她的口中肆虐剥夺。

“唔唔……”她拼命地推开他,但是没有成功,手腕被勒出了红痕,就连嘴唇也被对方吸红了。她的泪像是洪水那般汹涌而出,看到面前的人她又想起了自己亡故的父母。

他还说什么不需要,连自己的性命都是他的这种话……

这种完全被人掌控的无助感让她悲伤至极。

她怎么在神明面前就这般的无力无能呢?

 

缓缓地,她的腿部失去力量,蹲坐在地面,她已经完全哭累了,神情恍惚。就连看面前的东西都模模糊糊的。

“不要……这样对我……”她蜷缩起来,伤心地捂着双腿坐在地上。

“哎……我亲爱的人。”他也跪坐下来,握住她的肩膀,靠近她。

她又以为他要吻她,赶紧捂住自己早已红肿的唇。结果却发现塔纳托斯只是温柔地吻去了她的泪珠。

“为什么……对我这么温柔?”

“这是来自神明的宠爱。啧。”湿热的唇在她的脸上再次印下,他甚至伸出性感的长舌缓缓舔去她的泪痕。

“好点了吗?”

 

“……”潘多拉无语,望着地面没回答他。

“那好吧,我今天就委屈下,和你在一起吧。”塔纳托斯决定了,将她从地面拉起来,拥进怀里。

“这些就……暂且算是我的错吧。”

 

潘多拉睁大眼睛,连泪都停下了。

她刚刚听到了什么?

那样狂妄自大的死神,竟然认错了?!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