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塔潘/拉潘+BG】(拉达曼迪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六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哈迪线已经完结)

(塔纳托斯线已经完结)

-----------------------------------


(拉达曼迪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六章 异变

 

夜晚,潘多拉披着一件白色的小坎肩,穿着一身黑色及膝长裙,带着一串珍珠项链就出了门。

不知为什么她的心跳渐渐加快,似乎在期待着什么。

这股感觉非常的令人怀念,好像很久之前就经历过一样。

 

她打了车,去了一家五星级的酒店。他们就计划在那边汇合。

 

快要到达酒店大门的时候,她就看到他了。

只见他一身俊挺的白色西服,右手执一束明艳的牡丹花,站在大酒店门外,目光犀利地望着夜空。

她可是提前了十多分钟再过来啊,而他呢,究竟等了多久?

 

下了车,付了钱。潘多拉缓缓地走过去,似乎想要悄悄过去给他个惊喜。她掂着脚尖,尽量不让鞋跟触地,就这样一步步地,静静地……

 

“拉达曼迪斯~~”她从他身后轻拍了下他的肩。

对方惊讶的转过来,在见到她的脸后就彻底呆住了。

“……”他看她的眼神是那样炽热,就像一把野火在草原上放肆地燃烧。

“吓到了吗?”她有点不好意思的将鬓发别至耳后,还以为今天的妆容不够精致。并且走来的时候实在是太无声无息,把人家给吓呆了。

“呃……不,没有。潘多拉大人,今天的您也是如此美丽动人……”让他难以离开目光。仿佛灵魂都要被吸了去。

“是吗,谢谢。”得到他的夸奖,哪怕是客气的奉承也好,她也觉得开心。为装扮付出的时间感到值得。

“这是……送给您的。”拉达曼迪斯将一束五彩的牡丹送到她手上,看她收下了便收回了手掌。

“牡丹啊,真漂亮……”她惊叹,望着盛开的花朵在手中绽放,感觉心情也好了起来。“尊敬,吗……我很少收到这种花语的花呢,一般都是红玫瑰什么的。”她脑海中浮现了牡丹的花语,想起了从前的事情有些无奈地笑笑。

“嗯,是的。这束花,就包含了我对您的敬意。”

当然,还有倾慕之情。

 

“好了,我们上去吧。潘多拉大人,请将手给我。”拉达极为绅士的向她伸出右手。

“好。”她将白皙的左掌与之交握。

不得不说他的力度拿捏得刚刚好,既不会让她感觉到紧迫感又不会让双手错开,只是那样轻轻地牵着。

不得不说,和他在一起真的是太舒适了。

 

就这样,两人走到露天餐厅坐下。

“潘多拉大人,您想要喝什么?”

“白葡萄酒吧,谢谢。”

 

随后拉达曼迪斯向侍者叫了一瓶白葡萄酒和一瓶伏特加。很快的,侍者就拿了个冰桶,两瓶酒过来。

 

将焦黄色的液体灌入杯中,放下几块冰。他替潘多拉开了瓶塞,在高脚杯中注入三分之一的酒液后,两人碰了下杯。

“敬冥王大人。”

两人异口同声,相视而笑。

 

 

“哈迪大人,最近还好吗?”

“说实话……”因为拉达曼迪斯也是隶属与冥王的斗士,并且极其忠心,所以让他知道也没什么不好。“不是很好。或许这是我这么认为的。可能是到了青春期,他有了逆反心理吧。变得不是那么听我的话了。”

“是吗,或许在过了这段时间后,他会发现你对他的好的。”拉达曼迪斯变相的安慰她,在她喝完的酒杯中再次倒入一些酒。

“希望如此吧……我只是不希望他不把我当姐姐看待了,那样我会非常伤心。毕竟我的亲人只有他一个。”潘多拉一仰头把杯中的酒全部一口闷了。看的拉达非常担忧。

“潘多拉大人,您这样喝酒的话,是会醉的。”他温柔地提醒她。不再向她的杯中注酒了。

“没事,身边有你,我放心。”潘多拉笑着将手盖上他的大手,轻轻拍着。

 

他的心脏剧烈一跳。这种被信任的感觉……甚至要让他心悸。原来在她心中,他一直是这样的形象啊。不枉他一直以来做出的努力了,能在她身边服侍她真是太好了!!

 

“那么,接下来只能一点一点的喝。”

“嗯。”她有趣的看着拉达无奈的变脸。欣慰的笑了。

摇晃着杯中淡金色的美丽液体,她有些不舍得喝了,就那样转着酒液玩。

“据说拉达曼迪斯你……有个情人?”在和艾亚哥斯聊天的时候他有和她小小的提起过。

“……!!”拉达有些红了脸,他怕潘多拉知道那女子长得和她神似,从而会疏远了和他的关系。但不承认也不行,那就等于背叛了她。“确实,有。”

“怎么样?有想结婚的打算吗?要是你结婚了我肯定会去捧场。”

“……”结婚?和那个替代品?这下拉达彻底无言了。

明明倾心的人就在眼前,但说出那句话就是如此的艰难。

横跨在身为上下属的两人之间,有一条很深很宽的横沟。并且,两人似乎都没有往前跨一步的打算。

 

“不会的……我有,心爱的人。”拉达从齿缝中挤出这句话。

“是吗……拉达你也挺辛苦的呢。”她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又自己加了半杯。

可不是吗。实在是太辛苦了,这份无果的感情一直压在心头,压得他喘不过气,但又如此怜爱。

痛并快乐着啊。

 

“那么,潘多拉大人您是怎么想塔纳托斯大人的?”忽然拉达抛出一个与前面的话题一点都没关系的问题来。

“……?”她喝着酒的唇停下。她有些奇怪的看着拉达曼迪斯,思考着该怎么回答。“那位大人,是我们的上司啊?”虽然经常会玩弄她,而且,讲真的,她也挺害怕塔纳托斯的。毕竟她曾经死在他的手下过。

“而且,我有点怕他……”潘多拉老实说了。

“……这样啊。”原来两人不是他想的那种关系吗?

 

那可真是,太好了!他有机会了。

“确实,那位大人不容易让人看透,却能轻易看透别人的心。”拉达曼迪斯这么说着,喝下一口伏特加,继续说,“非常热衷于工作,十分尽责,在他手下的我有时候会被压得喘不过气。”

“哈哈哈……是吗?塔纳托斯大人一直在奴隶你吗。”

“可不是吗,有时候就连睡觉的时候都没有,稍微休息一会就能接到那位大人的传讯。”拉达曼迪斯回想着之前的事,凭良心说。

“但……我很敬佩塔纳托斯大人。”

“是吗?那很好呢。在他手下工作的你就不会寂寞了呢。”

“或许是这样吧。”

但,拉达很想念在潘多拉手下工作的日子。她从来不会把下属当成牲口那样使唤,奖罚有度,也很尊重人,是一个非常好的领导者。可如今她自己叉出去创业了,留在英芬诺的拉达也没有机会再为她效力了。

 

“不回到英芬诺来吗,潘多拉大人,我想,大家都在等您。”

“不了,拉达曼迪斯,那里,不适合我。”她想要看到更加广阔的世界,自由的飞翔。“而且你看我这样,不是过得还好嘛,没事的。我很好。”

“是吗,那我便不强求您了。”

 

然后,两人在一起共进晚餐。夜晚的时间很快便结束了。

拉达曼迪斯将潘多拉送到了家中。

 

“那么晚安,拉达曼迪斯。”

“晚安,潘多拉大人。”拉达转身就要走,但是脚不听使唤,扎根在了土地里一样。

只见潘多拉便要关上门。

 

就这样,结束了么?

还没有传达呢,他的心情。

他不想要就这样结束!!

 

“潘多拉大人!!——”

他决定了,如果她不前进,就由他来打破那道隔离两人的屏障!

“嗯?还有事吗……?!”

 

她的双眼瞪得大大的,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

只见,拉达曼迪斯推开了门,将她抱在了怀里。

鼻尖全是男性粗矿的气息,和古龙香水味。她有点脸红,但并没有推开他。毕竟,在他的怀中非常的舒适,暖和。

“潘多拉大人,我对您……对您……”

“嗯……什么?”这种桥段,好像似曾相识呢。要是她想的没错,接下来拉达可能会向她——

 

但就在这个时候,从他们的头上传来了死神威严的声音。

【“你们两个,竟敢背着我私通?!——”】

 

 

“塔……塔纳托斯大人?!”潘多拉吓了一跳,从拉达的怀抱中逃了出去,四处寻找着那人的身影,但就是没有找到。她忘记了,她的一切都掌握在他的手中。

“……是属下的错,塔纳托斯大人。是我没有克制住自己!!”

 

【“已经晚了!!——”】

 

一道黑紫色的电流闪过,两人倒在地面,失去了意识。两人的手停留在维度不同的空间,就那样固定着。

命运,开始转动。

 

---------------------------------------------------

 

漂浮在一片漆黑的世界里,拉达曼迪斯听到了少女的哭声。

他爬起来,环顾四周,只见自己身处一个黑色的洞窟中,七彩的矿石正闪闪发光,从头上,有光照耀下来。

在他身边跪着一个正在哭泣的黑发小女孩,约莫三四岁的样子。就像是,她小时候的样子。

“潘多拉大人?”他走上去,温柔的摸摸她的头顶。少女停止了哭泣,眼泪汪汪地抬起头看着他。

 

“大哥哥,你是谁?”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