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输出,积累中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圣SS乙女向+哈潘/塔潘/拉潘+BG】(拉达曼迪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七章

【圣SS乙女向+哈潘/塔潘/拉潘+BG】(拉达曼迪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七章

魔女之歌前提。

* OOC。
*第三人称。
*圣斗士星矢同人作,含现代paro,神话世界paro。
*和圣并有大关系。希腊神话为辅助(部分设定参考希腊神话)。
*哈潘为主CP。乙女向(大概)玛丽苏片段有。
*作者自我满足之作。

---------------------------------

本文首发百度哈迪斯吧,次发潘多拉吧。LOF存稿。

(哈迪线已经完结)

(塔纳托斯线已经完结)

-----------------------------------

(拉达曼迪斯线)魔女之歌 第二十七章 幻境

 

【“哈哈哈哈——这是我给你们的惩罚!”】

忽然从头顶上方传来神明的声音。

少女吓得在拉达曼迪斯的怀中颤动。

 

【“要是想从这里出去的话,就去找这个世界中隐藏的圣柜,随后打开它。你们就能出去了。”】

 

“是吗,多谢塔纳托斯大人。”安抚着怀中发抖的女孩,拉达对着天空说。

 

【“哼。在这里你用不了冥斗士的力量,你只能靠你们自己。”】

 

神明降下的考验,凡人只能接受。

“大哥哥,那个人在说什么啊?”她睁着泪汪汪的大眼睛望着天,然后看着他。看来他的潘多拉大人被幻境夺去了记忆和身体,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了。

 

“他说,只要我们能找到一样东西,我们就可以从这里出去了。”

“出去?也就是说我能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了吗?~”少女擦了擦泪,顿时像冲了气一样的下定决心。“那我们去找这样东西吧?呜……”

她刚站起来,就感觉到左侧的膝盖有些疼痛。低头一看,好像是和地面摩擦的缘故,她的膝盖有些起皮了,看起来很疼的样子。

“没关系吗?”拉达曼迪斯弯下身查看她的伤口,似乎并不怎么严重,忍一忍就好了的那种。

“嗯,没关系,潘多拉可以忍耐。”

“真乖。”内心泛起无限的怜爱之情,原来年幼的她有这么可爱啊。

抱起少女,拉达曼迪斯便向山洞的出口走去。他能感觉到风的走向,于是便向着那个方向走去。

不一会儿,他们就来到了山洞外。

外面是广阔的平原,苍翠的青草正在风中舞动,白色的小花开在草缝中,在风的作用下颤动着花瓣。视线的尽头有层层叠叠的雪山,和天界线融为一体。

 

不愧是神明,能在一瞬间用想象具现创造出这么一片广大的世界。

 

“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潘多拉,住在那边的海因斯坦城。”少女自报姓名,可爱得不得了。朝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确实能看到一座城堡耸立在森林中。

“你就叫我拉达吧。”他轻抚少女的头发,那触感和真的一样。

“好的,拉达。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呀?”

“先送你回家吧。”拉达抱着她踏上了旅程。

 

他们到达海因斯坦城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

“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之前,是这样的吗?”潘多拉望着花坛中枯死的花草,不安地看着整座城。

“……”要是自己猜的没错,城里的所有人已经……就像他第一次来到这座冥王陆上行宫的时候一样。整个城堡死气沉沉,里面一个人都没有,周围被一层厚厚的结界包围着,结界内的所有生灵都被杀死了。“你要进去吗?”

“嗯,我想去找父亲和母亲。”潘多拉说着,推开了沾了鲜血的大门。

 

城堡中灯火通明。但是,地上一滩滩的黑色印记触目惊心。

拉达曼迪斯知道,那是血泊。

 

他们走遍了所有的地方,没有发现一个人影。

“父亲……母亲……”只见,潘多拉如今正蜷缩在床上,伤心的流着泪。

“……”拉达曼迪斯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默默地坐在床边,望着窗外血红色的月亮沉默。

悲剧已经发生了,只不过,潘多拉没有了记忆。

 

“拉达,你可以睡在我身边吗,我有点怕……”

他没办法拒绝。

“是。”虽然她变小了,失去了记忆,但拉达还是把她当做女司令来看待。

“谢谢。”不知道为什么,望着拉达的脸,潘多拉渐渐觉得心安了起来。

“睡不着么?我唱歌给你听吧……”拉达拍拍她在被窝下的身体。

“好啊。我听!”

 

“May there always be angels'(愿你得佑于神)”

“To watch over you;(时刻予你庇护)”

男人开口,磁性的声音那般轻柔梦幻。他照着自己的回忆,唱出了安眠曲。

 

“To guide you each step of the way;(引你行步在世)”

“To guard you and keep you(不忘怜守悯恤)”

“Safe from all harm;(全你无恙安然)”

“Loo-li' loo-li' lai-lay.(再会依稀梦调)”

 

擦去泪痕,她头靠着枕头,缓缓地,在拉达的注视中睡去了。

 

空荡的城堡,消失的父母,这些难道都是她经历过的事吗?看着城堡内那些血痕他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那些消失的人,是被谁用极其残忍的方式抹杀的。

 

 

就这样,拉达曼迪斯在她的床前守了一夜。

直到第二天朝阳升起。

潘多拉睡眼朦胧,她坐起来,看到了靠在床边小憩的拉达,为了不吵醒他,她轻轻下床,正要走过他面前,他便睁开了眼。

“早上好啊,潘多拉大人……呃,不,潘多拉。”

“早上好,拉达。”她两只小手握住了洋装的布料,有点后悔地说:“明明让你跟我一起睡的,结果你还是睡到地板上了……”

“没关系,请不要在意我。那么,我们继续去找圣柜吧。”

“嗯,好的!”

 

 

走着走着他们来到了一座森林中。林子中有许多的果树,上面结着许多果实。

“拉达,看啊,是苹果!!——”潘多拉指着一棵树上结着的鲜红果实踮起了双脚。

“想要吗?我帮你摘。”开玩笑,如果她真有什么想要的他一定取得双手奉上到她眼前,何况只是一个小小的苹果。

“嗯好!!”

拉达伸出右臂,努力想够到距离地面最近的红苹果,然而就算是拉达那接近一米九的身高,距离苹果也只差了一点点。

“对了,那就这样吧。”拉达抱起潘多拉的腰,托举起来。

“啊,够到了!!~~摘下来了。”

“哦是吗,那就太好……!!”在拉达抬头的时候他无意中看到了她洋裙下的白色底裤。“……!!”他立刻别过脸,耳尖红了。

“拉达,我们一人一半吧?”潘多拉捧着苹果问他。

“嗯……嗯!”他还沉浸在刚刚的小插曲里。

他可是绅士,怎么能对这么小的女孩子出手呢,太人渣了。

 

“那我先吃啦?”她啊呜一下咬了一口,然后被水果的甜蜜给魅惑了。不过再怎么想吃,她也留了一半给拉达。

他咬了一口甘美的果肉,汁水随着他的唇角流下。看着她水润的樱桃小嘴,他才意识到两人分一个苹果就等于在间接接吻,耳朵就又红了。

“拉达?”她发现他望着苹果开始出神,就出声叫他。

“嗯?哦,我们走吧。”

“嗯嗯!”少女牵住了男人的手,继续向前。

 

 

他们来到了海境。

深蓝色的海水起伏在浅黄色的沙滩上。

“哇,拉达,是海啊!!”她似乎很高兴。脱了鞋子就往海水里跑。

“呵呵……”看她天真无邪的样子,拉达也感觉到快乐。他提起她的小鞋子,缓缓地在她身后跟着走。

少女提着裙子在海岸上转着圈圈,紫晶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就连笑容也能和阳光媲美。她是那么的美丽可爱,就像上天派下来的天使。

“呐,拉达,你不下来玩水吗,很凉快的!”

“我就不了。”他忽然想,如果就和潘多拉这样两人关在这个幻境里,也并不是什么坏事啊,他会照顾她一辈子的。

虽然不能成为她的伴侣,但他能成为她身边最近的人。对他来说也是值得庆幸一辈子的事了。只是……不能再效忠与冥王了呢。

那样似乎不行啊。

冥王可是他的一切,他信仰的来源。

 

“说起来,我的父亲告诉我花园的尽头有一个不能进去的仓库……那个叫做圣柜的东西会不会在里面啊?”

“什么?”

“就是在爱因斯坦城的后花园里,有个小仓库。”

“我觉得我们需要去看看。”

“不再玩一会吗?”

“……”拉达曼迪斯沉默,“如果你想玩的话,再玩一会吧,不急。”

“拉达你真好!!那就再玩一会会!”少女啪嗒啪嗒地跑远了。

 

等她再跑回来已经是十分钟以后的事情了。

然后他们就向着海因斯坦城的仓库进发。

 

 

“啊,那个,好像是……阿德尔夫!!!”

潘多拉指着坐在仓库前的一只斑点狗对拉达说。

这大概是这个世界唯一的活物了,不过好端端的怎么会在这里有生物呢?

说着他就感觉从那个生物身上传来了杀气。

而潘多拉竟然已经跑向它了。

 

糟糕!

他疏忽了。

 

他赶紧追上去。

 

“阿德尔夫,这里怎么只有你一个啊?”潘多拉想去用手抚摸它却见它低吼了起来,从它的头上浮现出一个黑色的五芒星。

“这个是……?”

“潘多拉!!!快点离开它!!——”拉达曼迪斯向她冲去,在它张开口的时候直觉性的挡在了潘多拉的身前。

“吼啊!!——”

“唔!……”刹那间,它张口咬住了拉达曼迪斯的手臂,她能看到有鲜红色的东西染红了他的手臂。

 

呵,这种伤,在圣战的时候简直是蚊虫叮咬般的感觉啊。

 

“潘多拉,快,去仓库!!”拉达和恶犬扭打在了一起,它狠狠地咬住他的手臂,左右撕咬。

“啊,那你怎么办!!”潘多拉害怕的都走不了路了。

“别管我,我能解决,快去!!”一记重拳砸在恶犬的腹部,它飞了出去,不过它立即又抬起了头,稳稳地站立在地上,随后向拉达飞扑而去。

“哦,哦好!!”潘多拉打开仓库门上的重锁,用尽全力推开了门,随后钻入门缝中。

 

在这个半黑暗的空间内,潘多拉似乎看到了仓库中央的台子上放了一个贴着符的小箱子。

好奇心促使她走过去,撕掉了符,打开了小盒子。

 

顿时,铺天盖地的记忆灌入她的大脑中。

而记忆的主人公,便是正在外面和恶犬搏斗的拉达曼迪斯。

 

【“啊啊……游戏结束了啊。”】

 

死神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她厌恶的捂住了耳。

这个该杀千刀的,她的仇人——塔纳托斯!!

 

“原来,我的记忆,被你给封印了啊!!”她的脑海中那些关于拉达曼迪斯的记忆现在都回来了。

包括,她对拉达曼迪斯的那份爱慕之情也一起回归了。

天知道,那些难熬、孤独的漫漫长夜,都是拉达曼迪斯陪她熬过来的啊。无论是在她寂寞的、伤心的、快乐的……总之,在冥界的一系列的记忆,她都记起来了。

她知道他的心并不是向着她的……

但这并不能阻止潘多拉对拉达的淡淡的恋慕之情。

 

“这些记忆,都是我的宝物啊!!”潘多拉感觉自己的身形渐渐回到了原来的样子。手能触及到的范围也变大了,腿行走的幅度也变宽了。

她开始抓起各种各样的东西向着声音的来源砸去。

 

【“你就这么痛恨我吗?”】

 

“我当然恨你!!你夺走了我的一切!!现在就连那个默默守护着我的人你都要夺走!!”这是她绝不允许的。

她,潘多拉,如果要拘束在某人的笼中生活,不如自尽!!

 

【“那行吧,从今天开始,我就不再来纠缠你了。你自由的生活下去吧,但是……”】

 

“你滚,你滚啊!!!不要再来干涉我的生活,不要再来掌控我!!”她勇敢地跳起来反抗着命运(死神)。

 

【“在临走之前,我送你一个礼物,解开的方法,你就自己去寻找吧,哈哈哈哈——”】

【“再会了,我亲爱的人——”】

 

从打开的圣柜中发出了极其耀眼的光。

幻境的世界发生了皲裂,“碰”的一声,世界就像水晶玻璃那样碎裂了。

 

-------------------------------

 

潘多拉睁开眼睛,看到了自己家的天花板。她发现自己和拉达一起倒在家内的玄关处。之前在幻境中发生的事就像梦一样的从眼前掠过。

“唔……”身旁的男人发出呻吟。他似乎很头疼的样子,皱起了浓密的眉毛。

“拉达,不,……拉达曼迪斯!你还好吗?”潘多拉坐起来轻轻拍着他的胸膛,满脸的焦急,担心。

“我……我们回来了?潘多拉大人,您没事吧!”拉达睁开了眼,立刻坐起来拥著她上下检查她的伤势。反而弄得她不好意思极了。

“有伤的是你吧!!”她举起拉达的右臂,挽上他的袖子,仔细观察,就是没找到一丁点伤痕。“太好了……真是被你吓死了。”

两人目光相接。

 

五秒之后,他们各自收回了自己的目光,不好意思的四处望。

“说,说起来……拉达曼迪斯,你之前是不是要和我说什么?”潘多拉立刻找到了话题,只不过没想到这次直接让拉达步入了尴尬的境地。

“……呃……是……那个……”拉达红了脸。

“嗯?什么。”潘多拉静静地等待。

“我,一直仰慕(尊敬)着您!!!”拉达曼迪斯用尽最大的勇气再次抱住了潘多拉,只是怎么说呢,他好像说了和自己内心相违背的答案。

 

“啊,是这样啊……”她还以为……哎,她忽然有点小失落。

“你什么时候不愿意做副总了,可以来我这里哦?我愿意收留你。不过这是不太可能的吧哈哈哈……”毕竟人都喜欢往高处走。说实话,其实她不太希望拉达曼迪斯继续效忠与冥王,他应该过上人类应该有的幸福生活。结婚生子……而不是为了某人抛头颅洒热血。

真想把拉达从英芬诺挖过来啊,哈哈哈……

潘多拉在心底想。

 

“不,我愿意。只要是能在您身边,我都可以!!”拉达马上便答应了。这下换潘多拉举棋不定。

“这……那样的话,我不是葬送了你的前程吗……”

“我不介意。”

“……”

话刚到这里,潘多拉便觉得有些头晕。她捂住头,有点不稳的站起来,向着卧室走去。

 

“潘多拉大人,怎么了?”拉达在她身后问。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我有些累了。回去吧,拉达曼迪斯。路上请小心。”

“是。”不舍地看了她一眼,拉达走出了房子,并帮她关上了门。

 

 

【“在临走之前,我送你一个礼物,解开的方法,你就自己去寻找吧。”】

那个恶神,似乎给她下了什么咒。她的第六感如此告诉她。

把自己抛在床上,潘多拉便进入了故乡。

 

谁知,这是身体异变的开始——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止输出,积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