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啊,我必偿还

世界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织梦人。原神艾尔海森那维莱特激推。
偷偷努力,惊艳所有人。

【龟甲婶】白菊物语02

白菊物语02

 *刀剑乱舞乙(cheng)女(ren)向。主龟甲贞宗x婶,双箭头.

* OOC。作者放飞自我中,防雷。

*碎片型短打。有后续。

*有原创审神者♀。并且是个近乎完美的S【划线】。

【教你们怎么和极化龟宝相处。】

 

!!!!!!!15岁以下的同事们请避开从现在开始的所有章节。

无法理解极化龟甲的婶婶们也请绕路走,否则碎三观!!!!!!!!!!!

 

===================================

本章为龟甲修行,归来。(好感度中等)

===================================

 

“请您就像刚刚对待一期君那样的对待我吧!我恳求您!请务必这么做!”

红叶完全无语。她盯着龟甲贞宗一副极其渴望的神情在心里沉思。

一般的付丧神看到她这种冷淡态度应该知难而退才对。为什么?他不觉得自己很异常很奇怪吗。对于每晚都要以通过虐待他人来释放压力的自己,他就一点负面的想法都没有吗。甚至还主动送上门来,怕是有什么请求吧。

不管怎样,先试试他。

 

红叶把烟嘴从面前移掉,用左手将龟甲贞宗的刘海捋开,然后缓缓的把燃烧着的红色烟头往他的额头一碰。灰色的烟灰落下,瞬间从烟头上冒出的白烟也中断了。火星在他皮肤上形成一个小小的红点。

他全身一震。似乎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向了自己的头部。轻微的灼伤和疼痛让他彻底兴奋了。

“啊——请您……给我更多!!”

 

“……”

她没说话,边抽烟边盯着他。而他呢,则狂热崇拜地望着她口中的烟卷,痴痴地微笑。

 

“你难道……是受虐狂?”她抽完那根烟,将烟头碾碎在红色牡丹状的烟灰缸里,靠于办公桌上,从上往下俯视着他。

“啊……”龟甲贞宗看到冒着微弱火星的烟头在缸中熄灭,遗憾的叹了气。

“龟甲贞宗。回答我的问题。”

“啊,请问……受虐狂……是什么?”他不解。

“这个,想要吗?”红叶妖艳一笑,把放在一旁的马鞭握在手中。然后,她如愿看到了他眼中炸开的火花。那双灰色的眼睛里,凝聚了太多的情绪,有渴望、痴迷、顾虑……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真不是骗人的。

“如……如果可以的话……请……”

 

 

“没那么简单的,龟甲贞宗。”她说道:“如果你想得到这些待遇,就向我展示你的诚意。看你这样,练度差不多满了吧。明天我会给你准备一套修行装备。想被我鞭打的话,就活下来,然后——告诉我你只会忠诚于我一人。”

前面的话都是虚的,她的最后一句话说的特别坚定,分量很足。

“是!”

 

--------------------------------------------

 

“什么?他真的那么说了?!”

“嗯。”

 

红叶呡了一口绿茶,好笑的望着面前女孩又惊讶又兴奋的脸。

“所以,他现在是被你放去修行了?”

“对。”

“哦……说起来,红叶姐,我听其他同事说哈,修行回来的龟甲贞宗……会变得很‘污’。”女孩颇认真的说:“虽然我没有亲眼看到过极化的龟甲,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的变化应该……非常大。会大到有人接受不了、难以理解。”

 

名残月红叶知道的,面前的女孩识人的直觉特别的准。她和自家的结缘刀小龙景光都是看人角度特别独到的。难怪这两人最后走到了一起。

“污……是下流猥琐的意思吗?我觉得你说的或许是另外的意思。”手中的茶不香了。“如果是变得‘更下流’的话……那我还是继续任用长谷部来的安全。”

“嘛……红叶姐其实你也挺纯粹的啊。我想想哈,用我的说法来概括他的改变的话,应该是‘一个变态完全在你面前展现了他的内心世界’。当然,我没说龟甲贞宗是变态啊,别打我。”

 

“完全展现吗……那应该是好事吧。呵呵呵……忽然就很期待呢。他到底会有多‘变态’呢,鞭打他会给我更多的快感吗?呵呵……”说起来本丸的太刀和部分打刀红叶有点玩腻了。她想要的是能够打心底对于“由爱生痛”这点认识的特别清楚的对象。然而,被她打过的刀们总是因为主从关系对她逆来顺受,没意思极了。

“红叶姐你……唉——”

女孩本来想调侃一下自己的好姐妹,但联想到她的遭遇后,那些轻飘飘的文字对她来说并不是那么合适了,还可能一不小心戳到对方的底线。谁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那些回忆不该摆在明面上,只适合遗忘。

“说起来,我家小龙又做了一些烤红薯,可香了。红叶姐你回去的时候多带点哈。”

“真羡慕你。你们太幸福了。”

“不要羡慕我啦,你也会很快拥有自己想要的命定之人的。所以,不要放弃!是花朵就一定会有懂得欣赏的人。”

 

--------------------------------------------------------------

 

“恭迎主上。”来到自己本丸的门前,红叶看到了不知站在那儿等待了多久的近侍。

“我回来了,长谷部。今天那家伙……也来信了吧。”

“是……要丢掉吗?”长谷部小心地观察她的表情,一丝细微的变动都不放过。

“不必,也该是最后一封了。我去读信,你在我门口等一会。”

“是!”

 

 

红叶回到房间,坐到椅子上,凝视着被近侍整理的整整齐齐的桌面,正中心正摆放着一封崭新的信件。她没急着去拆信,而是拿出烟盒,点了一支,幽幽的抽起烟来。

龟甲贞宗寄来的前两封信,说实话她都没有想看的欲望。里边儿写的尽是一些废话。所以这次里面有些什么重要的内容呢?呵,没有的吧。

用修长的指甲划开封口,她打开信封。

 

***

——致主上大人:上一封信是否有被您好好读完呢?如果您并没有看完的话,这封信可能也会被您连信封也不拆就丢掉吧。但就是要这样才好啊!

 

为什么,开头又是这幅德行。她连眉头都懒得皱了。

 

***

——说到底,人或多或少都会想要被别人支配。
我觉得应该就是这样的,想要把自己的立场托付给其他人。
因为这样会比独自一人站在荒野上要更加令人安心。

 

稍微有点信息量了。

他其实,很寂寞吧……付丧神竟然也会感到寂寞吗?

 

手中的烟忽然不香了。红叶无言的将大半根烟放到烟灰缸里碾碎,开始审批公文那样认真的察看龟甲贞宗寄来的信。

她忽然想起了自己的曾经。不像话的自己太奋不顾身,放弃了一切去委身一个男人,最后却被抛弃。所以她醒悟了,自己的命运,只能由自己主宰。

这个孩子……真像曾经的她啊。

她,能理解他了。

想委身与其他人,无非,是想从对方那儿得到爱和关怀的羁绊啊!

 

***

——我现在很幸福哦。因为我正在被像主上大人这么优秀的主人所支配着。
所以,今后我还想更多的将此身托付给主上大人。
相对的,即便主上大人的命令再严苛,那也会是我的幸福。

 

***

 

雪白的信纸上,忽然出现了几滴深色的水渍。

“哎?……奇怪……”

她摸了摸脸,感到指尖湿润又温暖。

“我可真奇怪。”她自嘲。

将信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后,红叶揉了揉眼,站了起来,拿起点烟的打火机烧掉了龟甲贞宗寄来的那封信。微黄的纸张在女人的眼睛中化为灰烬。但信中的文字却牢牢地刻在了她的心上。

 

“长谷部。”她大声传唤。

“是!请您吩咐。”

“晚上龟甲贞宗来了,将近侍牌交给他。”

“……”门口的人沉默。

“长谷部?”红叶走出去,看到长谷部一脸不甘心的样子。

“是……如果是您的命令。”

 

“我其实……没有你们想的那样温柔体贴。真正的我,是个‘怪物’啊。我不想再隐藏了,所以……长谷部,你能理解我的吧?带着面具跟你们在一起,我有点累了。这些日子苦了你了,以后,我不会再这样了。”

“哪有……主上您,您一直……”

“长谷部啊……‘爱’这个东西,是相互理解,是包容。我理解你们,所以,用你们所期望的方式对待你们。往后,就请你们多多包容我……就这样吧。我去换个衣服。这套巫女服我大概不会再穿了。我终于,不用再藏了。”

“是。”

 

-------------------------------------

 

换下衣服,甩头摘掉束缚长发的发绳。

展示原本就妖艳美丽的暗红色波浪卷发。

红叶换上了紧身的白衬衫,穿上了黑色皮质的包臀裙,还有……性感至极又透明的黑丝袜。

最后,她将自己的马鞭从盒子中取出。细细地擦拭了一遍又一遍后,她凝视它大笑起来。

“恭喜你找到了永久的主人。”

她在上面一吻,眼里透露出危险狂气的光。

 

“这是你希望让我成为的样子,正巧——这是我原本的模样。”

龟甲贞宗,你的“噩梦”要开始了。

 

----------------------------------

 

龟甲贞宗跑到本丸的时候已是深夜。

他非常出乎意料地从长谷部手中拿到了近侍牌。

“主上,在房间等你。”长谷部跟他交代完,便回到自己房间休息了。

 

他疾步奔跑,迫不及待的想要让自己的主宰看到他如今脱胎换骨的模样。他气喘吁吁地跑到她的房间外,敲开了那扇关着猛兽的栅栏。

“主人!我回来了!”

 

此时的红叶正好处理完了所有工作,正眯着眼坐在椅子上抽烟。烟灰缸里有七八支烟蒂,看来她已经等他等久了。

“我为了主人变得更强了!在各方面……”

“过来,龟甲贞宗。”红叶熄灭最后一根烟,翘着腿睇着他。

“主人,我……”

今晚的气氛特别不一样,他已经察觉到了。他和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还穿着繁重的巫女服,庄严华美。而现在……

他的主人,也脱胎换骨了么?

不,这才是她原本的模样啊。

 

顺滑柔亮在灯光下反射着玫瑰红色的长卷发,修身的白衬衫,上面的两颗扣子没有扣,露出了让众多男性想入非非的ru沟。甚至能看出她的内衣也是黑色带着蕾丝的高级品。那双细长的包着黑色丝袜的腿横在办公桌上。她一副魅惑性感的成熟女郎的模样。

“你可以闭嘴了。我叫你过来。”

“啊……在这之后不让我说了吗……”龟甲贞宗乖乖的走过去,让她看了个仔细。当看到她腰间皮带上系着的马鞭后,他忽然急促的呼吸起来。

 

“嗯……变得更加‘衣冠禽兽’了呢。很好。但是啊……耳朵侧过来。”

“啊,主人!您这是在辱骂我吗?!是辱骂对吧!!——啊!”龟甲贞宗走过去侧下身,但没想红叶竟会在突然间用手抓住他的发。

她的力道控制的相当好,不会让他的短发受到损害,但头上那尖锐的痛楚让他更加心神荡漾。

 

“你这个畜生,居然让我等了那么久。真是好大的胆子。”她把口中剩余的烟气全都喷在他脸上,右手还死死揪住他的发。在红润的口中重复的是与表面完全相反的恶毒咒骂。

“主人……啊,我……请您惩罚我吧!!”

说真心话,龟甲贞宗真是爱死她现在的模样了。

 

“行啊。”她从椅子上站起,依然揪着他的发,将他拖到自己的内间。这里本是杂乱的储物间。在龟甲贞宗去修行的那几天她把房间整顿了一下,该扔的扔该留的留,最后就变成了空荡荡的,只有一扇玻璃窗和榻榻米的房间。这里用来玩一些“禁忌游戏”再好不过了。

她松了手。龟甲贞宗还沉浸在疼痛的余韵里,没站稳直接瘫下来,跪在了榻榻米之上。

 

“啊~好想要一把椅子啊,只要是能坐的什么都行呢。”红叶装作苦恼的样子,黑色的瞳孔凝视跪在地上的男子。“呐,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吧?”她邪恶地眯起眼,瞳孔好似没有群星闪耀的黑夜,深邃的不可见底。

“是!!是的——”

啊,自己终于可以染上主人的颜色了,就算不是颜色,体温也是好的啊!在多少个夜晚,这只会出现在自己妄想中的场景终于可以实现了么!让他跪在地面,承受她的体重。让自己的双臂和膝盖在长时间的支撑中麻木……那像被电击过后的酥麻感觉混合着异样的感触,对他来说真是天大的褒奖了!

龟甲贞宗迅速爬过去,在房间中央用双臂支起身体,用弯曲的双腿稳住上身,俨然是一把可以让人坐在其后背的人体椅子。

“主人!请您务必坐上来吧!!!”他早已等不及想要与她来个肢体接触了,这一刻他等太久了。

“哈哈哈……谢谢。”红叶完全没有任何拘谨,很轻松的坐上了他的后背。

 

“呐,龟甲贞宗,你知道……一个人站在荒野上的那种感觉吗。那样的日子,我度过了好几年呢。好可怕,好无助,好想找个人说话,就算与对方吵架也好啊。可是就在那种毫无回应,只有我孤单一人呆着的世界里,我谁都没有遇到。那时候我就在想,我真是没用。他人既然不会主动来找我,那就由我去寻找,随后去支配,让他人成为自己的附属品的话,两人在一起就不会寂寞了,对吗?”

“……”他瞪大了眼睛,没有说话,脸上也没有因为被虐而产生快感的荡漾表情。他认真地听她说话,一个字一个字都听进去了,落到了心底,在湖面上击打出了层层惊涛骇浪。

“主人……”

 

如果,活着让您感到痛苦。那就把这份痛苦从您手中转嫁给我吧。

随后,两人一起,活下去吧。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泪水啊,我必偿还 | Powered by LOFTER